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just一个黑执事paro的玩家&账号卡脑洞……

好像没什么剧情构想,就是排了排身份。叶秋是国王,叶修是王兄兼亲王阁下,少年时代曾有伪装成执事的死神一叶之秋陪在身侧,某次变故中被亲王府的下属(仆人)某某人背叛失踪,回到王城时已与恶魔君莫笑签订契约……

韩文清是将军,死神大漠孤烟

张新杰是新教长老,天使石不转

王杰希是老资历的公爵,名下很多很多医院,巫师王不留行

周泽楷是才继承爵位的年轻公爵,家里做军火的,死神一枪穿云

喻文州是侯爵,内阁大臣,血族索克萨尔

黄少天是伯爵,少将,死神夜雨声烦

反正大概框架就是这样吧,没什么情节,隐隐约约脑袋里闪回过一幕,阴雨日,天色菲菲,远方天际偶有惊雷在云层深处闪动。天是昏暗的,空气是潮湿中带有阴冷的,道路有些泥泞的水迹。叶修骑马在寂静的街道飞驰,马蹄踩在路面哒哒有声,大衣的衣摆飞扬起来,如一阵风卷过。他在靠近码头的地方渐渐停住,翻身下马。

雷光接连不断,海天相接的地方黑云倾压的势头越发紧迫,视野中可见深黑色的浪潮一波一波掀起汹涌的波涛,拍打在码头上。君莫笑格挡住夜雨声烦势若万钧的剑光,卸力时禁不住后退了一步,余光看见叶修一步步走来,眉梢一挑:“你怎么来了?”

“你需要我,我就来了。”叶修说着,笑了一声,理所当然道,“总不能让自己的契约者孤军奋战,不是吗?”

“别小瞧我啊。”

“没呀,其实主要目的是来欣赏君莫笑大爷的英姿嘛。”叶修点了支烟咬在嘴里,打趣起来,“来,赶紧给哥哥排上一出好戏,好看有赏。”

契约者一副怪从容的态度,君莫笑于是也配合着耍贫嘴:“在下只是亲王府的一介小小执事,当不起亲王殿下的弟弟。”

“呵呵。”叶修笑了笑。

“来得正好!”却说另一边,一身挺拔军装的年轻青年一见来人,却是双眼都亮了起来,朗声一笑,“今日的冲突无关公事只是他们的理念冲突,还望亲王阁下千万恕罪,也请容在下斗胆……向您请求决斗了!”

语罢右手贴在左胸鞠了一躬,随即拽下手套,信手一掷。

“好说。”叶修接过手套,笑着说。

评论 ( 9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