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狛苗]希望通感(2)

Chapter2 相遇


如果不是这次意料之外的幸运事件,苗木诚将升学的高中只是本地的一所学校而已。

成绩在当地还算不错的一所学校,但就算名声再好,也只是寻常学校,归属于庸常的中学,远不及精英荟萃、声名远扬的希望之峰。

他的命运,将在此转折。

苗木轻轻地呼出一口气,有些无奈地抓了抓头发。

本以为会对升学这件事非常从容的,看来是他过于高估自己了,像是希望啊、才能啊、成功啊……这类非常厉害非常有远见的词汇本不会是像他这样平庸的国中生能考虑得到的,可偏偏就一直无法平静下来。

大概是从知晓自己被录取以后,或者是夜以继日地被某种梦境扰乱了心湖以后,他期待、忐忑、憧憬、忧虑、兴奋,简直要着魔了。

快点开学吧……

这种类似于迫不及待的心情,应该更接近于在寻求一个解脱吧。

他走到河堤附近,脑袋里不着边地想着事,视线漫无目的地逡巡着,从道路上迎面走来的行人、河堤下方玩闹的年轻男女,随风摇曳的芦苇,轻缓流荡的水波……还有长桥边栏上独自倚坐的白发少年。

苗木的目光猛地一滞,脚步停了下来。

他发现他正在看他。


发布于2017年9月 @29日 

评论 ( 8 )
热度 ( 119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