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狛苗]希望通感(3)

Chapter3 幸运


狛枝重新醒来的时候,眼前出现的是全然陌生的场景。

淡蓝色的窗帘,样式简单的学生书桌,处于待机界面的计算机,贴在墙上的人气偶像舞园沙耶香的宣传海报,地面上凌乱放置的游戏盘,角落里还有一颗有些磨损的篮球。

普通得不能更普通的青春期男生的房间。

他闷不吭声地坐了起来,抬起手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没什么表情地环顾了一圈。

记忆中断以前好像是他落水被救的情况,所以说现在的状态是……他昏倒了然后被什么人带到家里了?

狛枝扯了扯身上崭新的睡衣,略显紧窄的尺寸勒得他有几分喘不过气来,打开了几颗扣子才感觉好了一些。

身体很疲惫,四肢被灌铅了一般沉重,晕眩的漂浮感席卷全身。他用手背贴了一下隐隐发烫的脸颊,沉默了良久,扶额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唉,真倒霉,竟然生病了。”

就在这时,狛枝的目光转向了另一个方向。

先前被抢走的背包原封不动地躺在床头柜上面,印象中自己落水前那个劫匪分明已经成功驾驶着机车脱逃了才对的,然而狛枝却没有任何惊讶的意思,甚至面上的神情都是显得格外意兴阑珊的淡漠。

对于拥有超高校级幸运的才能的狛枝凪斗来说,习惯于大起大落的生活,遭遇这般在常人看来该被惊喜砸中头脑的幸运事件早就成为呼吸一样稀疏平常的事情了。别说是什么丢失的东西失而复得了,就是现在有人告诉他劫匪已经伏法,他都不会感到分毫意外,或者说若是对方成功脱逃,甚至顺利反杀自己之类的……才会更让他感到惊喜才不一定,惊喜到甘愿成为犯罪者的刀下亡魂的程度。

毕竟狛枝总是非常幸运,非常非常幸运。

这种幸运的程度已经无视了科学与常理,更像是一种命运的大势、一种盖亚意识的使然、由宇宙大意志驱动着一般……已然完全不是个人能力所能企及与撼动的地步。

其匪夷所思的程度便如凡人在无际大海中面对着迎面而来的狂乱波涛,这种全然身不由己的无能为力,完全能够摧毁一个正常人的人格与自信。

什么能力,什么努力,什么挣扎,在命运的浪涛面前,全都是引人发笑的笑话而已。

这种受命运摆布的荒唐生活,早就厌倦了。

他渴望着改变,名为“希望”的曙光,那是足以冲破重重云雾壁障的闪闪发光的希望光辉,那是无论面临何等绝望境地都能站起来击碎黑暗的坚定意志……就算只是看着也好,自己做不到的话,光是亲眼看见此等夺目耀眼的希望闪光,也会赋予他这种可笑的人生一点不一样的色彩吧。

他渴望着希望的诞生。

只有比他更优秀得多的那群人,也唯有那群名为“超高校级”的天才们,拥有着掌控自我人生的力量的他们,才有可能培育出美妙绝伦的希望与未来。

希望之峰……

狛枝的目光忽然停留在压在他的背包下的一封信函,瞳孔微微紧缩。

淡黄色的信封有种厚重的年代感与庄重感,火漆红泥上印制着一个巨大的校徽图案,是狛枝凪斗早已谙熟于心的图案——属于希望之峰学园的校徽。

离开希望之峰学园,除了学生证、电子学生手册和一套制服,狛枝凪斗没有带走任何与学校有关的物品。这是出自于对自己才能的信心,他并不认为自己会离开很久。

然而无论从哪方面来看,学校那边都不像是会时刻监控自己的行踪,并且在他离校不久以后就寄来信件的样子。

毕竟他只是希望之峰名下的一个可有可无的学生而已啊。

而且……

有点眼熟。

他微微眯起了眼,掀开被子,伸出手去够那个信封。

 

“咔嚓。”

就在这时,房门忽然打开了。

“你醒了啊。”

惊喜的声音打断了狛枝凪斗的动作,他略略一顿,侧过视线,门前站着一位褐发的少年。

是他啊。

我的……救命恩人先生。

对方的模样比狛枝昏迷前留下的印象更小一些,约莫十四五岁的样子,眉目俊秀,五官柔和,穿着连帽卫衣和款式休闲的多袋长裤,手上端着一个托盘,里面放着水杯和药。

“你还不可以下床啊,我妈妈说你脚上的扭伤还要静养,近期最好不要走动……”少年看见狛枝一手掀开了被子,赤裸的脚已经触及地面,面上立刻浮现了焦急担忧的神情。

迎着狛枝略带几分惊讶的眸光,他的声音顿了一下,不太自在地侧过脸用食指蹭了蹭鼻尖,赧然一笑:“对了,我忘记自我介绍了,我的名字是苗木诚。因为你在河边昏过去了,而且还受了伤,我就就近把你带回家了,我的妈妈是市医院的护士长。”

“苗木君……”低沉的发音在舌尖滚了一圈,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丝惑人气息,苗木诚不明缘由地心跳加速,眼睛微微睁大,就见白发少年弯起了眼眸,笑得温柔清雅,“我的名字是狛枝凪斗,多谢你救了我。”

真奇怪啊。

“不客气不客气。”苗木有些受宠若惊地摆着手,“狛枝君是遭受了无妄之灾嘛,那个抢劫犯太过分了!”他生气地鼓起脸颊,有意无意地看了轻轻笑着的白发少年一眼,语声急促道,“不过已经不需要担心了,那个劫犯在逃跑的时候因为太慌张,直接撞到树上了,现在他人已经被警察抓走,狛枝君的东西也被拿回来了。”

“诶——是这样啊。”

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对啊,所以,狛枝君可以安心养伤了。”苗木上前了几步,把托盘放在地上,端起水杯和药片,“需要我帮你联系家人吗?狛枝君现在行动不便移动吧。或者我爸爸开车送你回家?”

“不需要麻烦了。”狛枝君顺势坐回床上,抬起头,眸中清清楚楚倒映出对方的身影,他笑,“我没有家,直接帮我打个医院的电话就可以了。”

对这个人……

“诶?”苗木愣住。

“因为只是路过这座城市而已啊。”狛枝耸肩,一副无可奈何的模样,“今天才是第一天来到这里,原本就还没找到落脚地呢。”

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哈……是这样。”本以为是触碰到了什么沉重话题的苗木悄悄松了口气,“原来只是旅行的缘故,我还以为……”他的话音突兀地止住,若无其事地对一脸不明所以的狛枝笑了笑,递出水杯,“既然如此,那就不用多此一举了,狛枝君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留在我家里养伤啊。”

“那真是非常感谢,希望不会给苗木君你家造成麻烦就好。”

狛枝真诚地弯唇一笑,伸手接过水,指尖碰到了苗木的手指,就在这时,兴奋的战栗感从接触的地方蔓延延伸,转瞬席卷全身。

“啪。”

落到地上的玻璃杯被摔裂了,碎渣溅到苗木的脚背上,水流得到处都是。

他在这种近乎于过电的刺激中感到了一丝熟悉感,猛地抬眼,近乎于锋利的眸光凝视着苗木面上来不及收起的恍惚神情。

残留着错愕与茫然,淡色唇瓣微不可查地颤抖着,毫无焦距的视线落到虚空处,一脸神思不属。

“说起来……”狛枝移开视线,手指攥紧了身下被褥,眼睫一低,忽然转移了话题,“我在我的包下面看到了一封信……是苗木君你的吗?”

“啊?哦!”褐发少年浑身受惊似的一抖,骤然回过神来。

他仔细地看了一眼,然后点头:“嗯,这是我的。”

“信封上是希望之峰学园的标记呢……”

狛枝的声音很低,他垂下了头,看起来有点疲惫了,低哑的声线带着细微的颤意。

“啊,这个啊……”苗木诚不太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因为收到了希望之峰学园的邀请函,不出意外的话,我下个月就要去这所学校读高中了。”

“哦?本科吗?”狛枝很感兴趣地问。

“嗯……”他仿佛有些不安地点了点头。

“那可真是不得了了。”狛枝闻言,用一种惊叹似的语气说,“本科只招收全世界适龄的具备超高校级天赋的人才,原来苗木君也是令人尊敬的天才呀。”

“啊?不不不不——”褐发少年一听,立刻慌张地摇头,“狛枝君你高估我了!”

“哦?我说得有哪里不对吗?”狛枝微笑反问。

“我并没有你说的那么优秀啊。”苗木的脸颊涨得通红,窘迫不已地说。

“苗木君,你说错了哦。”狛枝看起来还是温柔微笑的模样,然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语气渐渐变得强硬起来,“你可是才华洋溢的超高校级,是万中无一的超级天才,命运与未来都掌握在你的手中,正是光辉闪耀的希望所在——”

“但是,我只是个被随机抽中的普通中学生而已。”苗木诚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演讲,他小心地看了对方一眼,有些惭愧地笑笑,“以“超高校级的幸运”之名进入希望之峰学园。”

狛枝凪斗的声音戛然而止。

啊。

他曾被理事会叫去抽签的场景在脑海里一瞬间回闪而过。

“狛枝凪斗同学,现在你肩负着希望之峰学园的一项古老而庄重的重大使命。根据我校历年的传统,第78期生中的‘超高校级幸运’的归属人,将由你的运气来决定。”

“哈,这可真是让我荣幸之至。”

由幸运来选择幸运……狛枝还记得自己当初的心情,好奇,期待,还有夹杂着一丝微不可查的恶意。

究竟选出来的会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呢?还是超高校级的不幸呢?

命运,可是贯来反复无常,总是摇摆不定的啊。

“呵,哈哈,哈哈哈哈。”他忽然笑出了声。

苗木看着他,露出不解的神情。

“原来是这样,原来如此啊……”狛枝垂下头,低声喃喃。

希望。

寻找希望计划,选择最符合使用者心中标准的超高校级希望的人选连通精神。

失败的、被认作是不可行的、被放弃的计划。

超高校级的幸运,和,超高校级的幸运。

由“狛枝凪斗”亲手选择的“超高校级的幸运”。

那么,这就是……“狛枝凪斗”所认定的希望?

 “……怎么了,狛枝君?”苗木诚困惑地看着他失神的脸孔,自己是说了什么奇怪的话语了吗?

“啊,我没事的,苗木君,我没事。”

他慢慢地遮住了脸孔,笑得像是要喘不过气来了一般,把克制不住浮现出重重漆黑情绪的眸光隐匿在暗处。

“我只是发现,我果然还是非常幸运的啊……”

“幸运……?”

苗木诚不解地眨了眨眼,话音未落,就被狛枝握住了双手,容姿俊美的少年用温润如水的眸光殷切地望着他,唇角一抿,禁不住喜意地露出欣喜笑容。

“是啊,幸运。”

他的语气简直充满了热情到古怪的赞叹意味,就像是舞台上动作夸张的人物表演,时刻惶恐着不这么做就无法让观众对他的情绪感同身受一般,直令听者都脊背一麻,每一个字音都滋生出令人动摇心神的煽动感。

“在这种境况下遇见与自己相同学校的后辈,难道不是降临在我身上的最棒的幸运了吗?”

“诶?你也是希望之峰的学生吗?”

见白发少年颔首,苗木颇感意外地瞪圆了眼,看向狛枝的表情就像是被意外之喜吓到懵然的小动物一样,狛枝微笑着握紧他的手,眸色转深,压低了嗓音道:“看来我们还会有很多相处的机会……那么,以后请多指教了,苗木诚君。”

“我、我这边才是……请多指教!”褐发少年有些无措地说道,视线与他的目光轻轻相触,心间微颤,淡淡的红晕漫上脸颊,“狛枝前辈。”

狛枝轻轻“嗯”了一声,一双浅绿眼眸波光荡漾,朦胧柔和得不可思议。

苗木忽然有些恍惚地注视着他,不知从何时开始,他反握住狛枝纤长的手指,略显冰凉的温度透过皮肤,胸腔内心脏鼓动的存在鲜明无比。

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温柔中隐藏着诱惑,热情下隐藏着狂乱。

亲昵的,色气的,向往的,病态的。

“……苗木君?”

狛枝的声音仿佛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瞬间扯回他的思绪。

回过神来,眼前出现的是对方担忧看着他的脸孔。

忽然意识到自己在回想着什么,苗木诚猛地放开狛枝的手,惊吓地后退了一步。

“啊,抱歉!”

说着对方很可能根本就不明缘由的道歉话语,他慌乱地低头,看着一地乱七八糟的水迹和碎玻璃,立刻找到了借口:“我、我去收拾一下,前辈你别走动,等下我就把新的药和水拿过来。”

苗木诚落荒而逃。

看他那副已经掩饰不住慌张的背影,就好像身后的狛枝是什么洪水猛兽一般。

 

贸然逃走的苗木心慌意乱。

会被狛枝怎样看呢?就这么逊的逃走了……但是不这样做不行啊,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很容易就会把自己的心情暴露在对方眼前了。

沸腾的情绪咕噜咕噜地冒着泡,以几乎要满溢出来的状态,杂乱而饱胀地塞满了苗木诚的思绪。

坐在沙发前看电视的苗木困听到从楼上传来的些许动静,她抬起头的时候,正好看到苗木诚走下楼梯的身影。

“哥哥,你带回来的那个哥哥怎么样了?”

“嗯?哦,他已经醒过来了。”他说完,顿了一下,“小困,我决定不去国外了。”

“诶?但是这是妈妈计划了好久的全家旅行啊。”苗木困意外道,“正好还能庆祝哥哥国中毕业的说,你确定不去了吗?”

苗木诚点了点头,看了楼上的方向一眼,然后转身去厨房拿新的杯子。

“狛枝前辈……就是我救回来的那个人,他的脚受伤了,而且在这里没什么亲人的样子,我想在他伤好之前就先留下来。”

“真遗憾……”她不高兴地鼓起了脸,怨念满满地盯着她的哥哥,“我明明期待了好久。”

“哈哈,抱歉,下次有机会再说吧。”苗木诚干笑着挠了挠脸颊,随即他挽起袖子,把水壶里的热水倒在杯子里,少年的面容在白茫茫的水雾间看不清具体神情。

“真的不行吗?”苗木困还不太想放弃。

“不行呢……我不能放他不管。”

“……”

少女盯着他仿若神思不属的脸孔,半晌,歪头问:“狛枝前辈……那位哥哥是姓狛枝对吧?”

“嗯,对啊,名字是狛枝凪斗。”

“这样啊——”她慢慢拉长了尾音,忽然眯起眼,幽幽地说,“要不是知道他是男生,哥哥,我看你的模样都会以为楼上的是你的梦中情人呢。”

苗木诚手腕一抖,几滴热水溅到手背,他“嘶”了一声,顾不上喊疼,气急败坏地大吼:“小困你在胡说什么呢,我才没有——”

话到一半,他想起了前阵子一直困扰着他的香艳梦境,还有方才自己下意识地把梦中人的形象套到狛枝身上的想法,立时声音就小了下来。

真失礼啊,我怎么能这么去臆想狛枝前辈。

这样……不是像是变态妄想狂一样了吗……他羞愧地想。

“好啦好啦,我就是开个玩笑嘛,我明白的,哥哥你就是老好人的心态又发作了而已。”

好在苗木困也只是打趣,当她哥哥压低音量是为了防止被楼上听见,把注意力重新放回面前的电视上,因此也没看到苗木诚略带几分心虚的神情。

“……”

楼梯上方,狛枝靠站墙边的阴影后,默不作声地听了半晌,在苗木诚收拾好东西,准备上楼之前,才无声无息地倚着墙壁退回屋内。

 

然后狛枝凪斗就在苗木家住了下来。

他似乎很轻易就能揣测出他人的情绪,心思缜密妥贴,因此很轻易就在苗木家不同成员面前表现出给人好感的一面,而且也是也是乐于与人交流的个性,醒来以后便逐一向苗木家的人道谢,态度谦和又真挚,不止是初一见面就对他抱有莫名好感的苗木诚,连遗憾着自家哥哥会因他缺席家庭旅行的苗木困也很难对这位个性温和的美少年产生恶感,更别提是他们父母了。

一家三口出门的时候,苗木妈妈还殷殷叮嘱着她的儿子:“要招待好狛枝君,务必让他感到宾至如归啊。”

被托付了重任的苗木诚认真点头。

“嗯,放心吧!”

乐意之至……或者说,求之不得才对。

春假的生活很是悠哉,学生们都已经结束了期末考试,处于放假或是升学毕业的空档期,大家都会选择出游或是留在家里悠闲度日。

虽然家人都不在,但两个人相处的话,生活倒也不算寂寞。

“脚腕还会痛吗?”苗木手上提着一袋从超市买回的生活用品与速食品,与狛枝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关切地问着。

家里缺了一些东西,他本打算自己出门去买的,没想到狛枝也自告奋勇说要陪他一起去,说是可以帮忙拎东西。

自坠桥的意外事故已经过去了好几天,由于狛枝落水后很快发起了高烧,他苏醒后没多久就又病倒在床,脚伤也好得缓慢,可以说是十分可怜了。

“没问题的啦!不用担心,我已经没事了。只是普通的走路的话,脚腕也不会有什么感觉。”狛枝笑笑,他手上也提着一个购物袋,慢慢地走在苗木身边,“而且,我也想帮苗木君一点忙,多谢你这些天的照顾。”

天气不算太凉,他穿着一件简单的黑骷髅白底长袖T恤,外罩一件深灰色的连帽外套,看起来闲适且有个性。

大病初愈的他脸色显得有些憔悴,苍白的容颜却掩不去清隽眉眼间柔和的神采。

“啊,对了。”他忽然想起来一件事,“之前苗木君说过的吧……你原本是想买一款新发售的游戏的吧?然而却为了救我这个添麻烦的人而耽搁了计划。”

“你说得不对!”苗木诚想也不想地就反驳了,“狛枝前辈才不是什么添麻烦的人啊。”

“哈哈。”白发少年弯起眼眸,不在意地一笑,“难得今天一起出门,不如顺道去买吧。”

“嗯——说得也是。”苗木回忆道,“听说是一款外国背景的生化危机逃生游戏,评价很高,我们回去可以一起攻略。”

狛枝微笑颔首。

人行道的绿灯亮了,就在两人有说有笑地走过马路的时候,一辆速度明显快得十分异常的卡车从对面的十字路口冲来。

“我记得游戏店的位置就在前面的街区……”

嗯?

向前迈步的左脚踩到了右脚运动鞋上松开的鞋带,狛枝脚步一错,扭伤的部位骤然传来一阵刺痛,他难以维持平衡地踉跄了一下,身体倾倒,还是无可奈何地看着地面距眼前越来越近。

“……狛枝前辈?”

身侧的人忽然就倒了下去,苗木仍旧向前走了几步,才反应过来,诧异回头。

真不走运啊……

狛枝这般苦笑着想道,单手撑住地面,打算站起来。

“小心——!!!”

行人的尖叫骤然划破了天际,同时响起的是卡车疯狂鸣起的喇叭,轮胎高速滚动,地面都在颤抖,强烈的白光刺进了瞳孔,照得刚刚回身的苗木诚与趴在地上抬起头的狛枝凪斗脸上都是毫无血色的惨白。

“喂!快躲开!快躲开啊!可恶!怎么关键时刻刹车就失灵了!”司机已经癫狂了,浑身抖若筛糠,看向前方的双眼遍布血丝。

在他失去控制的卡车前方,是正好倒在行驶路线之外的狛枝,以及整个人都站在车前的苗木。

噗通。噗通。

心脏紧缩。

血液逆流。

手脚都开始变得冰凉。

时间在这一刻无限延长,眼前的一切都仿佛变成了慢速模式,失控的车子,惊恐的司机,六神无主的行人,陷入危险的苗木诚,与无能为力的狛枝凪斗。

简直是精神上的凌迟,每一处场景,每一个细节,所有的细枝末节都落入狛枝的眼底,他的头脑转得飞快,短短一息就已经模拟出无数种躲开的路线,然而身体却被时间禁锢在原地,他来不及站起来,也来不及把他拽回来。

就像是过去无数次遭遇过的那样。

自己是幸运的,绝处逢生的幸运,恰到好处的幸运,微乎其微的幸运。

那幸运实在是太过吝啬也太过微薄了,贫瘠到无法瓜分给身边的任何人,所以只有自己刚刚好能够从生与死的危机中逃出生天。

啊啊,真是不幸啊。

对所有的他身边的人来说,绝对是超高校级的不幸。

卡车的灯光照亮了褐发少年的面庞,他看见苗木的眼里从疑惑忧虑变成惊愕茫然,随后,一点点染上了恐惧的色彩。

蒙上了死气的恐惧。

狛枝灰绿色的眼眸不知何时也变得幽深起来,黑暗的雾气一层一层地笼罩住了所有的情绪,漆黑得透不出任何明亮的光彩,晦暗宛若被绝望笼罩的渊蔽。

真是要疯了。

就像他的理智拼命地叫嚣着危险,而身体却违背了大脑的意志,擅自地伸出了手。

救不了的。

不行了。

但是不想放弃。

没救了。

你没办法的。

不能绝望。

无法违抗命运。

再往前的话自己的手也会断。

但是这有什么关系。

绝对,不能绝望。

因为——

他可是“我”的“希望”啊。

视野里伸出的五指将车灯前僵住身体的褐发少年牢牢笼罩在内。

“苗木诚——!!!”

 

巨大的爆裂声轰然响彻耳际。

卡车后轮骤然爆胎,原本前进的方向立刻产生了歪曲,苗木诚一个后仰跌坐地上,失控的车子从他的身侧呼啸而过,炽热烈风吹动额发,旋即身后发生了可怖的撞击,街边商店的玻璃橱窗应声碎了一地。

周围静了一瞬。

很快,被意外的大起大落的变故吓得失声的街道重新活了过来。警报声不绝于耳,卡在变形了的驾驶座里的司机大声发出了痛呼,狼狈地在周围人的帮助下爬出车窗,受到了惊吓的小孩子哭声震天,近处的行人们逐渐围拢过来。

“喂,没事吧?有受伤吗?”有人关切地大声询问,旁边的人拿出手机拨打医院和交警的电话。

苗木诚没有回答。

他怔怔地看着身前路面两道险而又险的滑行痕迹,只觉得支撑着身体的两只手臂抖得不成样子,冷汗慢慢地从额角流下。

心脏几乎跳出喉咙,胸腔都受不了那种剧烈搏动的震颤,扑通狂跳,隐约间都逐渐发痛起来。

大脑一片空白……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迎面扑来的白发少年死死地抱住了身体。

狛枝用的力气非常非常大,手臂紧紧地箍住自己的身体,紧缚的力道几乎使得苗木喘不过气来。

对方细微地发着抖,喘气的声音也非常急促,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苗木诚似乎感觉他心跳的速度比自己还快。

非常惊恐,一副比自己还要害怕的模样。

“太好了,你没有事……”

他颤着声说着,嗓音低哑。

低垂的额发遮住了双眼,狛枝的表情隐匿在暗处,使人看不分明。

苗木迟钝地眨了眨眼。

是的,我活下来了……

他有些怔愣地、后知后觉地想道。

死里逃生……捡了一命。

两个人都没有受伤,这真是再好不过了。

“我当然不会有事啦。”苗木轻轻地说着,抿了抿唇,“抱歉让你担心了,狛枝前辈。”

他的视线看向前方,目光清澄干净,过了一会儿,才小心地把手搭在狛枝颤抖的肩膀上,反抱住他,慢慢地微笑起来。

“因为,我可是和前辈一样的‘超高校级幸运’啊。哈哈,虽然目前还只是未入学的准入生而已。”

狛枝凪斗怔住。

“我没事的。”苗木又重复了一遍,他努力把自己劫后余生的后怕情绪敛藏起来,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轻快从容,生涩地安抚他不安的情绪,“就是吓了一跳而已,一点都没被撞到,说起来前辈你才是,刚才摔到哪里了吗?”

说到后来,又变成了最近常见的老妈子关切模式。

“……”

……是的,得救了。

规避了悲剧的发生,没有人受到伤害,也没有不幸发生。

多么幸运……不,性质是截然不同的,应该说,多么幸福。

“真好啊……”狛枝叹息着拥紧手臂,下颌搭在他肩膀位置。

“狛枝前辈,你刚刚说了什么吗?”苗木诚克制着自己想揉耳朵的冲动,对方的声音就像是只在唇齿间滚了一圈一般,太模糊了根本听不清楚。

他默默地摇了摇头。

柔软的白色发丝蹭在苗木脖颈的位置,很接近某种大型的猫科动物慵懒地亲近饲主的姿态。

“我也没事啊。”他也笑,“虽然只是个别无所长的无能学长而已,但是,我好歹也是和苗木君一样的‘超高校级幸运’哦。”

非常奇妙。

本来毫无关联的两个人,藉由这一个特殊的关键词为媒介,缔结了独一无二的羁绊。

超越了普通前后辈之间的关系,某种微妙的独属于两人的共性将彼此关联在一起,并且让他人无可介入。

苗木诚心里产生了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就好像是……角色颠倒了一样,明明在努力地接近着对方的是自己,然而,应该说是自己的心情太强烈的缘故吗?他竟然也有种狛枝前辈也一直在注视着自己的感觉。

这样的想法或许有些过于自作多情了,但他很难控制自己不去这样认为,很难控制自己擅自为此欢欣雀跃起来的心情。

评论 ( 7 )
热度 ( 1355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