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狛苗]失语症

未来篇以后,在一起的他们。

依旧还是某方面有点病态心理的狛枝,以及看破不说破的苗木。

补档,防止影响阅读效果,主题最后再揭晓,这回算是某方面掺杂了些许暗黑向幸运风味的情~趣~

 

-

 

狛枝被雨声吵醒了。

 

清晨的卧室安静得寂寥,从没拉上的窗帘缝隙间,依稀有些轻薄的天光透了进来。为防太闷,昨夜临睡前他特地将窗开了一小截,雨声淅淅沥沥的,间或敲打在窗棂及玻璃上,整夜过去,连屋内的空气中也漂浮着淡淡的雨水味道。

视野维持着一种微妙介于昏暗与明亮之间的朦胧光度,狛枝听着身侧传来的另一个呼吸声,下意识地探手过去,冰冷的指尖触及到了纤细的手腕。

被触碰到的瞬间似乎感觉到了对方轻颤了一下,是因为凉意的刺激?尚未太清醒过来的狛枝迷糊地猜测着,不死心地继续着小动作,手指顺着手背摩挲上去,立刻就被翻手抓了个现行。手腕由对方扣住,反客为主地,柔软的掌心覆上手背,然后十指相扣。

他愣了一下,这才发现身侧的青年已经醒来。

偏过头看去,苗木半坐着靠在床头,鼻梁上架着一副银边的眼镜,垂着眼眸,安静地翻看着狛枝昨日熬到深夜才完成的演说稿件。

仅有的一床被子只盖到对方的腰间,这也是狛枝一直未觉他已经起身的缘由。这样安静的姿态,黑色丝绸质感的长袖睡衣将偏于瘦削的侧影写意勾勒,有些长了的棕褐发丝垂落在脸颊两侧,视线专注凝视着纸页,深青的眼眸澄澈清润。

“苗木……苗木君。”

情不自禁地轻唤出声,苗木动了动眼睫,但未回应,仍是目光放在纸页上,只略略安抚地收拢了手指。

目所及处的一切都是暗淡的,就像蒙着一层铅灰的暗纱,就唯独眼前这个人那么不讲理地周身汇聚了一切纯澈的光彩,侧颜的轮廓线条利落,清俊眉眼透着温柔的气息,那么年轻而沉稳,美好得近乎虚幻。

有一种命运跌宕与岁月沉淀为他带来的,干净至极的宁和气息,光是身处于此就足够令人感到安心。

狛枝无意识地微微恍惚了一瞬,放轻了呼吸,以为面前仅是一碰即碎的梦影。

窗外仍是雨声沙沙,他有些不甘心这么被对方轻易安抚自己梦醒后遭受的冷落,无论是情感上还是别的方面都不满起来。哪怕他手里拿的是自己的东西也不行,想将这个人的注意力夺回来,这一刻的脑海里只剩下这么纯粹又简单的想法。

 

专心阅读的苗木忽然轻轻地吸了口气。


2018年11月 @27日 

评论 ( 11 )
热度 ( 810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