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莫毛][论坛体]扒毛→扒羽毛(1)


【电一长安】【浩气中心帖/恶人慎入】【闲聊】万年PVE终于在基友的怂恿下入了阵营,第一次打攻防觉得咱们浩气指挥声音好赞!

 

开口跪、路转粉只需要一瞬间!

好生清亮的少年音啊,怎么说呢感觉指挥说话的时候满满的阳光气,楼主是个声控,随意听了一耳朵就忍不住捂着脸趴在键盘上了,天啦噜要是三次元直面这样声音的少年对我笑着说话……我简直……我简直……【缩在墙角默默亢奋】

尤其是团里有人调戏指挥的时候,指挥有点害羞又清爽感满满地笑起来那一瞬间我仿佛坠入了爱河!

我、我一定是邂逅了我生命中的小天使!

听说指挥目前用的天策号叫天狼,三修哒,他还有一个藏剑的双修号叫玄英,其他情报我知道的不多……论坛里熟悉天狼君的GNS有没有兴趣聊聊这位指挥的事?楼主超——好奇的!

PS为了防止引战,恶人谷的同学慎入啊!当然如果是同萌天狼君的小伙伴那也欢迎来玩~

№0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没有人吗?

№1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嘤!!!

№2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莫哭!同粉天狼的痴汉在此!

听声音感觉天狼君十几岁,最多二十一二的样子,青春感很足,一股美好的学生味儿~简直萌萌哒!性子稳重还温柔,据说还没有情缘→_→姐姐我觊觎他好久啦!

№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路人粉也怜爱托一把LZ,其实我也觉得天狼君so赞,不止是技术好指挥好啊,个性也很讨人喜欢,真不知老谢从哪儿挖出这么一个宝,这年头这种少年漫主角音可少见了,看看我身边那群公鸭嗓的汉子们,十分忧伤……

个人觉得天狼君如果去混CV圈一定大有可为啧啧。

№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假如天狼混CV圈,啧啧……

我觉得他特别适合那种英俊少侠的人设!比如说武林盟主的弟子什么的23333

尤其是耽美剧啊,跟魔教教主相爱相杀之类的剧情一定很赞吧。

顺便一提我喜欢美艳攻X英俊受的搭配。

天狼君这么清亮的声音我相信他一定颜值也十分之高,压10金赌天狼君是那种英俊型美少年,明亮的大眼睛,开朗的笑,健康充满活力让人一看就心情好的类型。

№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我也喜欢这个搭配啊!

№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的声音分明适合青春言情剧里帅气体贴的竹马好吗?

耽美剧什么鬼啦,还是受,你们难道想在肉戏里听到天狼君被压时像女人一样发出可怜的呻吟吗?在肉体拍打声音间伴随着他隐忍的闷哼,原本那么温和治愈的声线在高潮来临的时候被艹得不得不拔高嗓子尖叫到破音还带着哭腔求饶却让人越来越兴奋把他干到连声音都发不出来只能大口喘息……对不起我什么都没说。

№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哈哈哈哈哈

№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竟情不自禁地脑补了起来并觉得十分带感。

№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的节操呢

№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真当天狼君不混贴吧啊!

当心开门!查水表!

№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是天狼君查我水表,我一定非常欣喜地开门→_→

摸他,调戏他,引诱他,艹他(x

送上门的大餐!

№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7L太饥渴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谁叫天狼君实在太美味。→_→

№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事实是天狼君并没有在混CV圈。

CV圈内资深人士十分遗憾地在此泼冷水→_→

LS该担心的是被天狼君查到你的游戏ID。

№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止是不混圈吧,每次攻防我们在公屏调戏天狼,他的反应都给我一种……这乖孩子不该玩游戏啊,他应该坐在光明的课堂里写着光明的作业沐浴着社会主义和谐的圣光之中。

到底是哪个好人给他安利了基三!

让我!干渴的心灵!感受到了!雨露的滋润!

№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分明是LS肮脏的心灵被净化了……

怪阿姨要好好藏起来,别带坏我们小天使。

№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天狼到底是什么时候玩起JX3的呢?

好像一出现就是阵营指挥了,以前都没听说过这个人。

论坛啊、贴吧啊……以前都没见过有关他的,这么厉害的玩家,性格还这么讨人喜欢,知名度不高不科学。

他是别的服务器的高玩吗?有没有大号之类的……

№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哦,之前就已经扒过了,大家都承认天狼声音很有特色吧,有人录了一段音频去贴吧问别服有没有人认识,都说没有呢。

我猜是天狼曾经是个散人,某日偶遇浩气高人谢渊,被收回了他的帮会里培养,天狼十分有天赋,很快就学会了如何指挥攻防,被谢渊委以重任,终成一代阵营小男神。

№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励志的故事→_→

№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

№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剑三真是如此简单一个游戏吗= =+我觉得我们玩的不是一个剑三。

№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不是散人啊,我记得他很早以前就在正义盟帮会里了,只不过他很少在帮会里聊天。

天狼是他们帮会固定团的指挥和主T,他们团都是自己人,很少开金团老板团之类的,从来都是默默内部召集团员默默打完默默散,所以散人应该基本上都没听说过。

№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亲友是正义盟的,他说谢渊很照顾天狼啊,天狼叫谢渊谢叔叔,语气特亲昵,妥妥的亲友。

浩气一家人,我蓝方就是如此温暖和谐!亲友说他们帮会里的人直接就管天狼叫少帮主或者少盟主了。

№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咱们正义盟这帮会名还挺占便宜的,老谢可以叫盟主,天狼叫少盟主,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浩气盟盟主和少盟主呢233333

№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实际上不也是浩气的盟主和少盟主吗?

我服浩气帮会基本上都是以正义盟帮会为中心的,差不离啦。

№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LZ想问一下大家,谢渊是谁?

№27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居然连老谢都不知道……这人几乎是坚挺浩气一根定海神针好吗= =

我服算是剑网3里存在时间最久的老服啦,都有十多年的历史了,谢渊是最初期的玩家,浩气盟第一大帮会正义盟就是他建立的,至今没A,很长情吧?

这人主玩天策,PVP犀利得屌炸天,在天狼接棒之前一直是我蓝方阵营指挥,经验丰富、小弟众多,在浩气的威望很高的!像是浩气PVP大神可人也是正义盟帮会的人,她负责管理卫星帮会开阳坛,是谢渊的得力干将呢。

PS:与他相对的就是红方第一帮绝尘谷帮主王遗风,是个花间爹,前·恶人阵营指挥,与谢渊相爱相杀三十年啧啧啧,简直不是冤家不聚头,打完攻防打帮战,撕完战场撕野外。与谢渊相对,王遗风人称谷主,目前担任恶人指挥的莫雨被大家叫作少谷主。

№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盟主,谷主。

少盟主,少谷主。

这种红蓝两边非得搭对儿的宿敌感……

听过有句话叫做自古红蓝出CP么= =

№29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近谢渊很少出面了,据说三次元太忙。

听老谢声音,纯正的爷们儿大叔音,估计也有三十几岁了,成天沉迷网游不太好啊,据说至今没女友呢。

大叔还是好好工作好好养家找个好老婆生个娃→_→

№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是啊,是时候把江山让给天狼君这般年轻健气的小鲜肉啦hshs

№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一直觉得正义盟这个帮会名有种莫名的耻感……

№32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渊曾经是这样解释他的帮会名:“正者,天之正道;义者,刚正节烈之气。”与浩气精神相吻合。老谢对成为正义的使者格外热衷,我该庆幸老谢三观正直跟切丝PAPA完全不同么……

嗯我觉得仿佛看见了曾经年少青葱满腔热血的中二病谢老大。

№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中二病时代的杰作,要一个帮会的人来背负。

可怕。

№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

№35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现在的新人也很可怕,想我一个沉迷剑三好多年的玩家顶多敢开个副本团指挥指挥,哪儿像是天狼君这样一上来就是攻防指挥的。

№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有点酸。

但天狼君的确指挥的好,他的风格是那种比较稳健的,偶尔也会有些跳脱的点子。跟恶人指挥热爱冒险剑走偏锋一步踏错即灭团的风格不一样,他属于一步一个脚印那种,打得我们特别心里扎实。

№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确酸。

我也承认天狼很厉害……唉……人与人之间差距就是这么大。

№38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义盟的老人表示,LS别难过!

我告诉你啊!其实玄英根本就不是新人啊,他也渣了基三有七八年了。

啊,玄英就是指天狼,他最初入帮跟大家认识的时候玩的是藏剑号玄英,所以我们都叫习惯了。

后来是盟主要教他玩天策,送他大白马,他就开了个天策号天狼给谢渊当亲传,每天大战必做哦!乖得我要哭,我亲传半年前A了……QAQ

就像是楼上GN爆料的一样,玄英是我们帮会固定团的成员,玄英一开始加入固定团的时候水平还挺一般的,都是大家照顾他,这孩子可乖了,听话,萌但不呆不卡很机智,学得也快,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由他当指挥了。

盟主平常要处理帮会还有阵营的事情,他让玄英就负责PVE这块的组织。玄英很辛苦啊,帮会人很多,他每周都和固定团的人一起开荒清CD,还能帮人代上号的,帮会里好多人的大橙武都是他开团出的玄晶,我没算过,直觉玄英每周开25团本都要有十几个,主流本碾压过,开荒本也超速度,厉害得要命却只有帮会内部的人才知道呀。

从半年前吧,玄英开始指挥攻防,外面挺多人不服的,因为一直以来都是盟主指挥啊,就算是盟主,要拿攻防当儿戏捧亲友也很过分。玄英以前又是主PVE的,副本指挥和攻防指挥完全不一样啊!所以大家都不相信他。

说起来,我也没想到玄英玩起PVP上手这么快,攻防指挥也是,这孩子实在是太聪明了!我觉得盟主一开始是想玄英指挥着然后他来补缺补漏的,可事实证明玄英指挥天分真的超棒,我看盟主当场都有些愣住了,事后非常高兴地夸玄英,大家也服了。

顺便一提玄英被夸之后显得好羞涩,实在是太甜了!

现在盟主每周只能抽空上线个一两回,看来三次元的确挺虐的,正义盟大部分事情都是玄英在做了。

№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人负责啊……天狼君不会忙不过来吗?

№40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说天狼君是大学生,他好像现实里身体不太好,平常剧烈运动不能做得太多,所以有比较多的时间可以放在游戏上休闲休闲。

№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身体不好啊……居然是看起来感觉非常活泼健气实际上有些娇弱的小天使?

捂鼻……太……太可人疼了这孩子!好想抱回家养【被揍

看来我浩气也迎来了新一代的阵营支柱&阵营男神啊!

想想恶人那边交替时期的腥风血雨,感到浩气的过渡真是和平。

№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跟浩气这边不一样,哪怕是王大大坐镇时期,我们恶人帮会时不时都会有些内战摩擦的。

莫雨大大刚接棒指挥时还有人敢在YY上公然呛声……虽然莫雨大大很可怕地笑了声然后开了屠把那群不听话的杀到起都起不来,事后还开了帮战轮了一波又一波,然后完全就是不服揍到服,加上指挥犀利,再没人敢挑战这位凶残大神的权威。

(虽然是浩气帖但我也来玩啦23333)

№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是因为原指挥的态度不一样吧。

谢渊简直就跟看儿子似的护着天狼,简直亲友中的亲友,加上天狼为帮会成员开那么多回团本,可想而知在帮会之中的人心凝聚力多强,谁想招惹啊!

王遗风就不一样了,莫雨是他带进帮还收了亲传不假,但这俩人平常根本就没太多交流,看起来关系一般般啊,恶人那边的顾忌就少了。

(PS据说莫雨基本不打大战不跑商)

№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瞬间感到红蓝两家新一代指挥的画风差异hhh

不造王遗风大大羡慕不?

№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哼,王大大才不羡慕呢。

他可是眼界清高目下无尘我恶人谷的高岭之花,岂会在意小小的师徒奖励?

帮贡算啥?侠义算啥?威望算啥?帮贡上限算啥?侠义上限算啥?威望上限算啥?那些都是浮云啊浮云!

№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酸!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酸死啦!

№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我实在不懂一个三十多岁的大叔为啥跟天狼君这么个听声音感觉才十几二十岁的小青年关系能处得这么好?

谢渊到底从哪儿捡回天狼君这么棒的徒弟哒?

莫非真是三次元亲生叔侄关系?

№50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问过玄英的,他说他们没有血缘关系。

玩剑三以前也不认识的。

№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我问起我哥有关谢渊的事,他跟我爆了一个料23333

我哥是JX3老玩家了,曾经的浩气死忠(现在A了有四五年),他知道一些早期的事情。

当年谢帮主还未建帮的小白时期,有个叫天磊的纯阳跟他一起组队打22,两个人连打了好几个赛季,据说交情很好。

后来那个纯阳A了,但谢渊一直玩了下去,还成立了正义盟帮会,然后好像是谢渊在天狼入帮后意外发现了他未满级前是天磊的徒弟啊,谢渊自己说以前听天磊提起过,所以就一直很照顾天狼,早些年专门带团给天狼提升装备,还教指挥教手法的。

№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算啥!?我怀念我当年的少年青葱岁月,爱屋及乌与你有关的一切人?

LS please look at my eyes and tellme 谢渊484弯?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这样,我脑补出很多糟糕的替身梗……哦漏,老谢听声音就一点也不让我萌QAQ

我萌美型攻受啊,比如说现任恶人指挥与现任浩气指挥这样CP感满满的→_→其实以前就觉得这样身份的CP会很有趣,不过老谢实在是让我丧失脑补欲望……如今浩气指挥换成天狼君之后我彻底爆发了对这一对的爱!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盟主和少谷主吗?

虽然知道是拉郎,但还是不得不承认好搭……我服阵营的两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啊。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是拉郎,以后可未必。

攻防阵前,英雄惜英雄,基情就是打出来的!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前老谢老王对撕的时候都没看你们这样high,果然如今萌腐都看脸?

№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天真,老谢大叔一直以来表现得太正直,老王跟情缘太恩爱,两人根本就没YY的空间。

加上恶人谷那边有专楼扒过莫雨大神,对山头那位大神二十来岁的样子,男神音,操作犀利,毒舌,冷漠,霸道。

咱们家天狼君小玄英在帮会YY群说过他自己还是个大学生呢,感觉比莫雨大神嫩一些,剑三龄却很长,性格温和有礼貌,带团打本这么多年超级有包容心,对新手小白都很有耐心……治愈系温和青年啊。

俩人都没情缘又单身多年的,情史空白,脑补空间广阔,萌一萌怎么地啦!

№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先放置play……你们怎么知道恶人指挥没情缘的,难道……查了?

№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没开屠?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恶人帖那边说好像是十大恶人的米丽古丽查了,还成功了……总之结果是她至今还坚挺地杵在绝尘谷帮会里。

总之先给恶人女神一个[蜡烛]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蜡烛]有点好奇莫雨看到窗口提示米丽古丽查他情缘的时候是什么表情。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蜡烛]浩气+1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蜡烛]浩气+2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蜡烛]浩气+N

№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吐艳!为啥把天狼君放置play啦!

抱走我家指挥小天使>w<[太开心]

№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玄英的反应可以猜出来啊,应该就是有点摸着鼻子无奈脸耳尖微红的模样吧……

或者是摇摇头有点苦笑着同意,或者是微恼地拒绝,不管是哪种反应,被报复一下也没关系呀……反正不会出人命【逗猫被猫爪子轻轻挠一下的既视感。

反而萌萌哒更想让人欺负呢!

至于莫雨那种的……他那气场,给我一种哪怕是给大爷伺候端菜的,如果稍不如意惹了大爷,下一刻就会被一筷子爆头的惊险感……说不定会被杀得怀疑人生【玩的真是心跳哦!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一定要BL啦,其实天狼君跟可人的CP也很萌啊,冷淡女神和温润男神的感觉。

我还见过天狼跟可人一起打22呢,天策X纯阳也算是剑三官配了对吧→_→

言情党坐在地上。

№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闹,玄英明显是把可人当前辈的,一口一个姐好吗?

他俩之间完全就没有火花。

真要是有心追,再乖的汉子都不会乐意把身份固定在姐弟啊。

№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火花也比拉郎好。

№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

其实双指挥CP还是有点儿粮的,好歹都交锋这么多回了。

不造大家攻防时有没有双开YY,我连着这么干好几周了,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

攻防时,玄英偶尔会下一些比较莫名的命令,让团里的人绕开某些路走对不对?

我有个恶人小号,潜进了恶人攻防YY频道里了,非常奇妙的是,恶人指挥几乎是同时下命令去截杀浩气的团,然后他们就截了个空。

就有人惊讶地在公屏问玄英怎么知道莫雨的安排,玄英说是他觉得对方应该会这样做——哎呦!这心有灵犀的!

而且恶人这边偶尔也像是能看穿我们这边的安排似的,让玄英的打算落空。

我研究了一下,感觉这俩人真的像是棋逢对手,不相上下,还很会猜对方下一步的动作。

莫雨都已经有挺长的指挥经验了,水平厉害我还能理解,玄英也好赞啊,才上任多久,就能跟莫雨拼得不相上下。

而且每当这时候,莫雨那边就会特别愉悦地笑啊,用那种超级邪魅狂狷苏到让人能怀孕的声音笑,以前他指挥都是声音冷冷的,特别冷静的,就这种时候感觉他整个人都——瞬间亢奋起来。

玄英这边倒是很淡定,很淡定地继续指挥。→_→

双指挥交锋我暗搓搓萌了好久,几乎都成了每次攻防的动力,难怪很多人说攻防等于调情呢,这俩在针锋相对之下那种默契实在是让人萌得受不了。

№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问题来了。

莫雨X玄英or玄英X莫雨?

我站前者【。

非背叛阵营,纯粹感到莫雨大神攻气十足。

№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站前面的……哪怕这是浩气的帖子,哪怕这是天狼君专楼咳咳咳。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天狼君要哭给你看哦!

站前者+1

№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和玄英啊……恶人阵营指挥和浩气阵营指挥……

啧啧,命运作弄人啊。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好像有料?

№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如果是这俩的话,其实以前也不是没交集的。

№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爆!

№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爆!

№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

№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俩以前都是稻香帮会的,那个帮其实挺亲友向的,PVP、PVE、PVX都收,没正义盟和绝尘谷的门槛那么高,小号很多,也有几个大神,挺和谐友爱的帮会。

我服老人都懂,这个帮会曾经因为捡到铁血宝箱开出两本空冥诀非绑定橙色秘籍导致全帮被悬赏守尸,最终帮主刘洋永别剑三,帮会成员们大部分不是A了就是转服了,稻香帮会也散帮了。

莫雨和玄英,一个明教一个藏剑,两个都是帮里的小号,因为悬赏很高,也被追杀。

散帮后他们就是散人,主城都不敢去,成天在野外地图跑,后来可能这俩人闹崩了?他们居然加入截然不同的帮会。玄英加入了正义盟,莫雨加入了绝尘谷,虽然阵营不一样,不过都是大帮,也算是好运,至少这种本服超级大帮的庇护下寻常帮会就不敢惹了。

№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橙色秘籍……还两本……天啦噜……能学到超稀有的新技能啊!别的玩家都没有!只有读了秘籍的人才有的!

光凭这个,学了秘籍的号都能卖上好几万了吧?

不过为了这个而追杀到人家散帮、帮主永A也太过分了,哪个帮会那么绝啊?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激浪庄吧? 

早就被我们少谷主杀到散帮的那个渣滓帮会→ _ → 

总有浩气的家伙骂我们少谷主做事太狠辣,分明是他们更绝,还逼两个小号逼到这个地步,少谷主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而已,他不止也杀到他们散帮,还放话激浪庄帮主如果登上我服一天,不论是原号还是新建号,只要被他发现了,他就要杀。

要我说,尽管在道德上不赞同这种行为,但情感上我想说莫雨大神真特么的帅飞了! 

№84 ☆☆☆ = =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像是空冥诀爆率不足十万分之一,我服开服至今也才爆那么一回,还是两本,的确挺惹人眼红的……

原来如此,难怪莫雨的号有个超逆天的群攻AOE技能,我记得是叫作【龙影剑·分水】,看来是读了橙色秘籍学会的技能吧!

№85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我想起来了,少盟主的藏剑号也有个特殊技能,名字叫做【十煌龙影剑】,提升DPS超高的……不过少盟主很少用就是了。

看来橙色秘籍是一人一本,分赃很均匀,不该闹崩啊?怎么两个人入了不同的帮会呢?

№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啦噜,好有CP感的技能名>w<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闹崩,入了不同帮是因为他们被追杀时逃跑跑散了。

我是正义盟的,那时候我和亲友在练小号,正好碰上了玄英。玄英的装备全红,包里连修装备的钱都没有,找杂货商修理都不行,后面还追着人导致脱不了战……总之惨得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我想帮他出头,就组他入队了,呃……因为小号都还没怎么搞装备,脆得要命,没保护好我们小天使,结果是我们一起也被杀得不要不要的QAQ

那时候大晚上的,我和亲友还只是正义盟外围成员,认识的人不多,帮会里没几个在线的,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实在无奈之下就把玄英拉到我们帮会里,打算是让他先到帮会领地里躲着。

(正义盟的入帮条件挺苛刻的,要审核,我们那时候也只是权宜之计,后来是谢渊做主接纳玄英作为正式帮众的。)

总之那场面超混乱的,我们在野外躲躲藏藏地等神行CD,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莫雨出现了,他身后还跟着绝尘谷帮主= =

老王很叼地帮我们搞死了那群渣滓。

说起来当时玄英邀请了莫雨入我们帮来着,不过莫雨入了绝尘谷跟王遗风走了。也是啦,人家大神都屈尊帮那时候还是菜鸡的莫雨大大杀人了……算是一个要还的大人情!

不过我现在都后悔了好几年了……如果那时候跟着玄英强烈安利莫雨入我正义盟,万一、万一成功了呢?岂不是绝赞的阵营男神都在我方……

№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等等、我好方。

这样说来,双指挥居然还是从小号时代就在一起的老朋友这种感觉?后来阴差阳错入了敌对阵营,又由于他们都那样优秀而被老谢老王收为亲传培养起来(虽然莫雨大神其实也算是自学成才?),成了红蓝指挥新一任接班人,昔日好友如今战场相见……还有那充满了CP感的独家技能……这剧情,有点带感。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这安利我吃了!!!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两人原先就认识吗……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身为正义盟的一员,我竟如今才发现少盟主隐藏着如此复杂的过去……再也没脸说是玄英痴汉粉!

№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界太美——

我醉了。

№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怪这么默契,原来是共患难过的好基友!

№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甜甜虐虐的剧情……太酸爽了,简直不敢置信。

平常根本就没感觉他们有什么互动啊!

就算不是一个阵营的,除开攻防跑商,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啊!

№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复杂的纠葛……

№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年度大戏啊!

我竟有种我们玩的剑三不是一个游戏的感觉!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觉得这楼已经不能算是讨论天狼君专楼了,完全歪到天狼君和莫雨的818了……GN们,不如我们去开个非阵营限定的CP专楼,呼唤恶人小伙伴一起来好好地、好好地撸一撸,好好地扒一扒?

因为担心有恶人小伙伴看到标题的浩气限定就错过了,他们肯定能扒到更多莫雨相关吧!为了更多的料,开CP楼吧!萌这对CP的来呀来呀!

PS是莫雨X玄英哦!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啊!正好100层√

№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工封楼——

——此楼已完结,请勿回复——

№1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23 )
热度 ( 1925 )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