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HP]牵引性壁咚

 西里斯坐在台阶上看着詹姆斯魁地奇训练后朝他跑来。
 “嘿!兄弟,等很久了吧?”詹姆斯一边擦汗一边问。
 西里斯抬起眼,一把揪住詹姆斯的领带勾起嘴角懒洋洋地笑,“是啊,你太慢了!”
 詹姆斯被他拽得弯下腰,为保持平衡,下意识单手撑在西里斯身后的墙上,两人目光对视,詹姆斯眼看着西里斯仰头看他时笑容怎么看怎么坏,眉眼慵懒中带着点说不出的味道,连脖颈仰起的弧度都桀骜得让人想要将其折断,“行了,是我不对,别拿你勾引小姑娘时的态度对我。”詹姆斯觉得脖子发紧,不适地挣扎了两下说。
 我他妈的就是在勾引你!
 西里斯意味不明地哼了一声,故意拽着詹姆斯的领带借力站了起来。
 “你谋杀啊!!!”詹姆斯翻着白眼惨叫。
 “逊毙了。”西里斯瞅了詹姆斯一眼,嗤笑着帮他整理好扯得变形的衣领和领带,舔了舔唇带着点暗示意味地说道,“好无聊啊詹姆斯,你让我等了这么久,接下来咱们一定得玩点有趣的才行!”

评论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