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莫毛][论坛体]扒毛→扒羽毛(2)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风起稻香,红蓝双星,双指挥CP一号楼

 

本帖为长安阵营攻防新一代男神CP楼。

蓝方,正义盟少盟主,天狼(天策)/玄英(藏剑)

关键字:大神指挥清亮少侠音负责任小天使温和大学生

红方,绝尘谷少谷主,莫雨(明教)

关键字:大神指挥成熟男神音酷炫狂霸拽凶残睚眦必报喜怒不定

 

关键的话说在前头:

As is known to all, 自古红蓝出CP,自古红蓝红在前。

So……同服同好们友好交流>w<

无论是浩气盟的小伙伴还是恶人谷的小伙伴还是中立小伙伴,无论你是个PVP还是PVE还是PVX都欢迎~欢迎各路知情人士爆料双指挥相关情报!

 

给不明白情况的GNs来一发简单科普!

 

蓝方SIDE

天狼君是长安服的浩气攻防新指挥,接任谢渊的,在成为指挥之前是长安服浩气第一大帮会正义盟的PVE第一精英开荒团团长,常年窝在副本中,故而鲜为外人所知。

据正义盟内部人员消息,天狼君平日相处给人的感觉是稳重又可靠,是谢渊唯一的亲传,很被谢渊看重,平日里直接参与正义盟帮会内部的管理,是帮会里二号人物,人送称号少盟主。一开始很多人都以为天狼君是专注的PVE党,直到谢渊三次元归隐,天狼君开始与正义盟女神可人一同出现在JJC吊打全场,很多人才知道天狼君也会玩PVP。后来天狼君直接参与了攻防指挥活动,第一次指挥就Hold住全场,这之后他被广为人知。

另外,天狼君指挥攻防时用的号就是ID天狼的天策,他还有另外一个账号,ID叫玄英的藏剑,玄英是天狼君最初加入正气盟时用的号,所以正气盟帮会成员很多都称呼天狼君为玄英,这个号非常重要,具体怎么重要我下面会讲。

下附:

→天狼君,策太,捏脸超可爱的狗崽砸! [图]

→顺带附赠天狼君亲传师傅老谢,天策成男,天狼君他爹有点吃藕。LZ想问很久了,老谢都那么土豪了买一套外观遮丑不行吗!他装备外观好丑啊,简直醉。 [图]

→玄英郎,叽太,因为天狼君现在比较少上这个号了,LZ没找到图sorry!

 

红方SIDE

莫雨是长安服恶人攻防指挥,勉强算是新的,毕竟王遗风因为他情缘永A游戏被打击得不轻,不管阵营风云好久了……有时候我都怀疑他转PVX了都,各种风景挂机or吹笛子发呆(说不定在玩幻境云图自拍?orz关键是他那笛子挂件的曲儿真的忒难听,简直了!然而老王碰上浩气的还是会杀……(离题

莫雨也是王遗风的亲传,一直以来都很有名的纯PVP党,特别犀利,浩气跑商的撞见这只喵哥基本上都可以默默双手离开键盘了,现在恶人第一大帮绝尘谷基本上他说了算。他在外的传言很多,据说个性比较乖僻,喜怒无常,杀人随心。

他的喵哥号比较老,听说是卡了个万花的真二内,可以给人打个清新糊个春泥什么的,之所以是听说,因为似乎从没有人享受此等待遇……→_→

阵营所限,LZ知道的有关莫雨的消息不多,攻防时混进YY时听到的是个男神音!非常有磁性的声音,与天狼君那种一听就很温暖的感觉不一样,莫雨比较冷,也更严厉一些,简直整个YY频道都弥漫着一股“输了就给我自绝”的可怕气息……他本人应该也很年轻,但气场很成熟,比天狼君大一些的样子,可能三次元是工作了吧?

下附:

→莫雨,喵哥,长发成男,颜超帅,简直美到锋利,好想向雨神求捏脸数据呀……(并不敢 [图]

→也附赠一下老王截图吧,万花成男,老王表示我从来不穿校服(。 [图]

 

由于长安服阵营攻防战历经王谢争锋N年以后,终于相继迎来了新一代年轻小鲜肉指挥,莫雨和天狼君,两位新指挥虽然指挥经验没有王谢那么老练,但一个指挥风格犀利狠绝,一个风格稳健从容,也是非常牛气的!尤其是两位男神攻防相遇时的针锋相对,那简直是高潮迭起、火花频闪,实在是精彩绝伦啊。两位新指挥也被广大阵营小伙伴们称为阵营双星。

 

【注意】非拉郎CP!非拉郎CP!非拉郎CP!

重要的话说三遍,我们是有料的组织。

我们坚信!官方发糖才更甜!

 

<<<前请提要【电一长安】【浩气中心帖/恶人慎入】【闲聊】万年PVE终于在基友的怂恿下入了阵营,第一次打攻防觉得咱们浩气指挥声音好赞!

 

上料

1、攻防战时时心灵犀,缘何故双星频频显默契?

长安服攻防小伙伴一定时常惊叹己方指挥时常能够料敌先机,我们才跑了几步,指挥那儿却仿佛已在另一层面交锋N个来回,棋逢对手,相互看透了对方的布局,彼此行动组织都异常默契,两位指挥都显得特别集中精力。

【攻防时的唯一对手,只有你有资格与我对阵,只有你能与我相互理解。】

2、风起稻香原帮老相识,逃难天涯你我长相随。

我服早年稻香帮会非常有名,此帮接收广大新手小白玩家,亲友向,PVP、PVE、PVX不限,不惹事不掐架不撕逼,帮会福利齐全,当年不少大神都是在稻香帮会成长起来的。据一位老玩家爆料,莫雨和玄英(天狼君)曾经都是稻香帮会的成员,也就是在两人还是小号的时期,帮会有玩家获得铁血宝箱,后开出两本非绑定橙色武学秘籍《空冥诀》(剑三全区全服至今仅爆出过一次),这个秘籍要学习技能需要做一系列比较复杂的任务,而且在角色被击杀后有一定几率掉落的,那时候稻香帮会全帮人员都遭到其他帮会和众多玩家的追杀,场面极其难看,最终直接导致了稻香帮主长老及众多资深帮众心灰意冷下永A游戏,帮会解散。

后来传言《空冥诀》在莫雨与玄英处。(后来事实证明传言是对的,天狼君的藏剑号武装技能十煌龙影剑,莫雨喵哥号武装技能龙影剑·分水,全剑三仅此两家,别无分号的,CP感浓浓)当时很多人都在满世界追杀这两人,简直把两个小号当移动怪刷,就指望着他们能爆出《空冥诀》。在那一段最辛苦的日子里,莫雨与玄英两个人一起挺了下来。

【他们曾经是同帮会的亲友。】

3、奈何昔日旧友身背离,阵营风云不由己。

后来在大逃杀途中天狼君与莫雨不慎分开,天狼君被正气盟的帮会成员收留,莫雨被王遗风收留,两个人后来就分别加入了正气盟和绝尘谷帮会,一个成了老谢的亲传,一个成了老王的亲传,如今都是两大阵营的领军人物、阵营男神……奈何阵营之差,昔日兄弟成对手呢。

如今两位都成了新一任指挥,又在同一个战场上相逢,只是曾经他们并肩作战,如今却要刀剑相对……然而,如今两个人都还在这个游戏里坚守,还能这样充满干劲地打攻防,也是一种甜呀。

【我们是不得不分离的双星,然而我们仍旧绕着圆形的轨道前进,相互牵引,永远旋绕,从不离开,永远纠缠。】

№0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CP楼打卡!!!

№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呜!LZ太有诚意了,整理了好多!

其实我也暗搓搓萌了两位指挥好久辣,少谷主与少盟主,双阵营男神啊,他们俩就算没交集,身份上的各种搭配感都能让人萌得起来。

№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表示曾经天狼君还没打攻防的时候被莫雨大大迷得不要不要的,几乎有冲动转阵营投奔男神啊,后来天狼君横空出世——妈呀,简直瞬间就把我飞去红方的心给拽了回来,少盟主赛高!

№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进帖扑通一声我就跪了下来(膝盖碎裂

竟然真的是雨神的CP楼,卧槽,雨神也有CP楼了!

№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wwwwww<棒死了!打个卡蹲帖!

№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啦噜,天啦噜,LZ你马甲披好了吗,小心引火烧身。

说不定等会儿你就会发现自己被莫雨大大加了仇杀哦!

№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呦LZ整理的速度好快,我刚才还在刷天狼专楼,才出门吃个饭居然CP楼都开出来了。

№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放心吧!LZ这是圈名,非游戏ID!

№8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前情帖居然是浩气指挥的专楼啊。

№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家阵眼默念一声阿弥陀佛。

№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立党不明所以地围观……

№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预感此帖必火,前排留名。

№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扒雨哥和天狼的JQ楼?

脸已裂,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预感此楼全员将要被悬赏。

吓得我赶快披上了公马。

№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长安服真风云……双梦路过[笑cry]

№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太有诚意了XD,可惜我不玩PVP,没什么发言权_(:з)∠)_,看了一下主楼感觉这俩人蛮有cp感的,各种意义上嘿嘿。

№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一看LZ就是耗子,少谷主部分的资料略黑啊。

客观一点不行?雨哥好歹也是我红方大BOSS,虽然偶尔任性了一点,实际上并没那么蛇精病好吗?雨哥还是很负责任地在管理帮会和指挥阵营事务的,明教劫镖不管是浩气还是恶人都不少吧,何必专说雨哥?

好歹拉了黄瓜,别只捧你们自家人呀。

№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不好意思啊,因为自己和亲友都是浩气这边的,LZ对恶人那边的情报很多都仅限于道听途说的……比较局限,如果有误的地方,欢迎各位GN指正!

咱们友好讨论,不黑任何一方的。

№18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红家人表示其实我觉得少谷主其实也蛮凶残的,同阵营的都不太敢惹,LZ形容得夸张了一点也情有可原,这也能体现咱们少谷主的威严啊,LSS别激动。

№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好可爱!!!

狗崽子萌瞎啦!!!儿砸酷爱叫娘!酷爱叫娘啊——!!!

№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双指挥也不算纯拉郎吧,毕竟有过去。

还是年少相伴年长对立的超虐ver.这发展之神奇巧合可以写几十万字CP文了都。

№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进来就萌哭了!他们居然以前认识啊!!!

萌他们俩好久了,一直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居然找到了组织!

心满意足躺下——

№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嗳,其实每次攻防结束后两位指挥在YY频道里的隔空喊话也超戳我的。

虽然只是在最后总结的时候顺便的挑衅啦,但总有种“约吗?”“约约约!”的感觉哈哈。

我觉得指挥也都是双开YY的,有一种他们其实是面对面对弈,说话都是说给对方似的,我们都在近距离围观他们调情XDD……

№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带资源卖安利的好LZ!

这安利我吃了!

№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说少谷主很欣赏天狼君啊。

№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真没想到居然能在现在的帖里看到稻香帮会的名字啊。

有点点怀念。

我以前也是稻香帮的,后来就是《空冥诀》那阵实在被搞得糟心撑不住了,A了一年多忍不住又跑回来了。

曾经莫雨和玄英都是帮里的小号呀,玄英莫雨都是帮会收人的时候新手村捡回来的,玄英先入帮,莫雨后来的,两个人一起升级玩得挺好的呢。

开了铁血宝箱之后,我也为帮会保管过一段时间的《空冥诀》,被追杀途中最初捡到物品的那个人怒删游戏了,把秘籍留给了帮会,那时候帮里的大家都一个信念,玩个游戏而已啊,就图个纵横江湖快意江湖!哪有在游戏里还委曲求全的,我们都被欺负到这种程度了,绝不能把《空冥诀》白白便宜给外人。后来我撑不住了就把《空冥诀》交易给帮里其他人了,本来以为最后还是要难逃秘籍被抢走的命运呢,没想到结果是帮会都解散了他们俩还坚持下去了呢。

№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以前认识……为什么现在交集那么少……orz

这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吗?QAQ预感有虐。

№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避嫌吧?

普通玩家就算亲友阵营不同也没什么关系,天狼君和莫雨现在都是阵营大帮领导者了,要是别人看到他们关系太好,到时候打攻防争据点的时候要是说一方放水怎么办?

他们也会难做的啊。

№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点点微妙呢。

说起来,我记得老王老谢时代,阵营之间是绝对的死掐,老谢明确表示过对老王的厌恶,老王也明确呵呵过老谢……

结果两位亲传并没有完全继承上一代的仇恨。

你们看啊,自从天狼君基本接手正气盟以后,跟绝尘谷的帮战就很少了对吧?

王谢时代,两个帮会几乎每隔几周就得来掐一次,少谷主接手后,帮战也没少开,挑衅更是不要钱地来,然而少盟主上台后……哎呀,感觉到了安逸的幸福。(捂脸)

№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之前还担心了好久呢,少盟主本来就刚接手各项事务,又管PVE又管PVP,忙得不得了,要是绝尘谷再开战的话就要累坏了……然而事实比我想象得更美(っ///c)

№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对了,有次我们恶人组了个马嵬驿劫镖团,绝尘谷下属某卫星帮的人当的指挥,我们守在路边等得好好的,突然莫雨大大让我们指挥去他那边有事吩咐,然后我们就过去了,结果吩咐的事居然是让我们团跟另一个劫镖团换一下位置,两边都有点莫名其妙……

后来好像有人说在换位之间的时候蓝方少盟主跑商走过,还在遗憾不慎漏了一条大鱼——

如今,西斯空寂。

№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调动两团人马只为你一路平安?

简直是烽火戏诸侯只为美人一笑的昏君ver.啊!体贴的雨哥23333

№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体贴的雨哥√

№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体贴的雨哥√+1

№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体贴的雨哥√+2

好爱护咱们少萌主呀!

№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你们这样好吗23333

把雨哥的小心思说出来,他会恼羞成怒辣!!!

体贴的雨哥√+4

№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当雨哥不上论坛!

捂好马甲>w<

№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认为并不会,雨神一看就是那种不屑我等八卦闲聊版的人,只有精品技术帖能够吸引他的目光。

№38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的截图不全呀,我刚跟玄英打完大战回来>w<,不要太羡慕,来补充一发藏剑号的美图——

[图]

萌萌哒小黄鸡,捏脸应该是跟天狼君一个数据哒,简直像是一个孩子穿着不同门派的校服卖萌嗷嗷。

和雨神配起来,简直是戏里戏外的年上CP。

№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黄叽ver.玄英郎so 可爱!!!大马尾帽子好英气√

№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萌化惹,好想给天狼君炸橙子,好想给玄英郎炸海誓山盟,啊啊金山银山都给你!都给你——!!!想要把最美好的东西都堆到这只黄叽身前!

№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BOSS前软磨硬泡让玄英打特殊技能给我们看,玄英人超好的,答应了用技能给我们看,十煌龙影剑读条技,DPS高得不科学,要是这技能用来打我的话反正是秒杀了,抬血都跟不上的,关键是光影效果超——帅啊,哈哈,在攻防地图上用这招说不定能卡掉不少低配党。

对了对了,我还偷偷看了玄英的名剑队,他有队的,队友是个花,ID叫潇湘夜雨……扒拉了一遍正气盟帮会成员表示这人我不认识啊不认识!(掀桌)

极度好奇这个人跟玄英什么关系,然而并不好意思问。

本来还想玄英的天策号已经跟可人组队了,我能不能试着问问他藏剑号组队抱大腿上分来着呢,竟然已被捷足先登QAQ

№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

潇湘夜雨……男的女的?

№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想问,男的女的?

感觉这个ID有点中性。

№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想提醒这是CP楼最好只聊双指挥CP相关情报,然而转念一琢磨我感到整个人有点不太好。

说起潇湘夜雨,这必须得提起金老武侠小说《笑傲江湖》啊,琴中藏剑,剑发琴音,衡山派掌门人莫大先生,江湖人称——潇湘夜雨。

莫大先生。

嗯,莫大先生……

开一发脑洞,潇湘夜雨=莫雨大大…………………………

№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口=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脑洞太美!

№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琴中藏剑,啧啧啧。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啦噜,藕断丝连感。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刚刚加了潇湘夜雨好友,他在线,地图成都,我猜他在广都镇,有空的小伙伴不妨试着找找?

№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去战场区!

№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广都镇!我这就飞过去!我去木桩区看看!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交易行!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我去五行石那边看看……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生活技艺区随便走走……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守着余半仙!!!

№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大家都好拼。

刚刚潇湘夜雨密我了,因为我莫名加他好友很奇怪嘛,又不是仇杀。

然后我就跟他说我加错了不好意思/w\我亲友叫潇湘什么的……希望他别起疑……

然后他就哦了一下,没回我。

对了,潇湘夜雨是个奶花号装分上万,好大,成男体型。

他说话好简单啊,莫名有种可怕的威慑感。

№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万花,莫雨明教号不是听说也卡了万花二内,他亲传师傅王遗风也是个花间爹,按理说他应该至少也会玩点万花的。

加上ID暗合……

脑洞有合理之处。

№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盖章莫雨有万花二内。

虽然我并没有享受过雨哥的清新or春泥。

但我被爆过玉石呀TVT。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怜爱抚摸一把LS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力虎摸楼上上。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交易行找到潇湘夜雨了!

选中截个图~

[图]

恶人大花哥!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恶人呀!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橙武奶花,这身极品装备……果然壕的相关人也是壕【。

№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图]

潇湘夜雨[图]

面部细节对比[图]

尼玛谁能告诉我这两个为何脸长一样的?

不要告诉我来源同一个数据包!!!!

BOOM——!!!

№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炸了,真是少谷主?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发现了什么!?

天狼君的藏剑号与莫雨大大的万花号暗通款曲?

双指挥联手JJC虐狗?

№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暗通款曲什么鬼!?

分明是情侣幽会!

№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尼玛——

我就想问一个问题,老王老谢知道吗= =+

№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啦噜,我都惊呆了!

毫无防备就被塞了一口糖???

№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玄英一直用他藏剑号下本我还以为他这号专修PVE呢。

小子隐藏挺深啊……不,好吧,他其实根本就没有隐藏啊,只是没人想到要去查一下。

我们居然一直不知道……心情复杂。

№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看来入了不同阵营敌对帮会之后两位指挥的关系还挺好……?

只是在外人眼前没有太多交集,其实一直都有联系。

要不是专门来扒,根本就发现不了啊!

天、天惹——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刚又厚着脸皮跟潇湘夜雨聊了一下!

我就说我看他装分高带橙武想求JJC一起打,自吹我有个PVP的DPS大号配置很高手法也肯定能让他满意要不要考虑一下(其实是骗人的)

然而他毫不犹豫地拒绝了我(x

我就问为什么?我说你队友不一定比我可靠呀(天狼粉憋打我,藏剑不行啦,我的号是苍爹呢,还是说你们是亲友吗?

他回了我一声:呵。

那一瞬间我的心肝莫名颤了颤,不知为何就小心翼翼起来,我又(作死地)问了一句:还是你情缘?

重点来了——

他说:我们才不是这么浅薄的关系。

他说:别烦了,我没兴趣换队。

……………………现在我已经死了。

№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才不是这么浅薄的关系。

我死了——

№76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潇湘夜雨真的等于莫雨。

我、我也死了!

№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呀!

№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怒扇我情缘一巴掌,我们关系太浅薄了!

№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Question!

→_→情缘还算浅薄,那你们俩关系这么深厚,算啥捏?

№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啥捏?

№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

算啥捏?

№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

算啥捏?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之间的情,比情缘更深厚,比兄弟更复杂,比敌人更亲密。

——BY莫雨

№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是并肩战斗的队员,又是针锋相对的攻防对手。

——BY莫雨

№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离经易道,只为一人。

我的清新,我的春泥,我的一切,都交给你。

——BY莫雨

№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大橙武,只为你打造。

我的竞技场,只与你相伴。

——BY莫雨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

——BY莫雨

№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油菜花们棒死了!

real 醉!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一定不知道一个名剑队引发了新一波的818狂潮。

雨神还掉马了他的奶花号嘿嘿嘿~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叫这俩人都一个习惯!

给不同的号捏不同的脸才有意思呀,两位指挥都太偷懒了。

而且他们又没外传过捏脸数据,看到一样的脸,当然第一时间就知道这是他们别的号辣!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地下奸情被我们抓到啦!

№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Kya——!!!玄英又上线辣!他飞成都辣!喔喔——!!一定是跟莫雨大大组队JJC辣!!!

№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呐

正气盟简直一群奸细23333

№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

楼内小伙伴JJC约吗?说不定有能碰上双指挥组合呢!

被两位大大吊打也一定有别样快感哦√

看对眼的赶快上游戏加好友啊!

我ID XXX,装分XXXX,秀奶!

№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约约约!

ID XXX,装分XXXX,鲸鱼~~~

№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来!

ID XXX,装分XXXX,气纯咩一只!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两位指挥大大一定很奇怪为何突然战场区人流激增。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喂喂,这是CP楼喂,别搞得像是22队友招募帖似的好吗23333要有点规矩!

封楼封楼,咱们下一栋双指挥CP楼再见!

№99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工封楼——

——此楼已完结,请勿回复——

№100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16 )
热度 ( 84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