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莫毛][论坛体]扒毛→扒羽毛(4)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倾听古代无叶之雨的降落,倾听羽毛,甚至无拘无束的夜晚。双指挥CP三号楼

 

相关楼:

【电一长安】【浩气中心帖/恶人慎入】【闲聊】万年PVE终于在基友的怂恿下入了阵营,第一次打攻防觉得咱们浩气指挥声音好赞!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风起稻香,红蓝双星,双指挥CP一号楼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红蓝搭配时尚时尚最时尚,双指挥CP二号楼,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在JJC流过的血泪吗?

 

☆☆☆「楼规」★★★

1、本楼仅讨论JX3电信一长安服务器浩气阵营指挥天狼/玄英、恶人阵营指挥莫雨/潇湘夜雨两位的相关情报。

2、接受任何形式的爆料,但请不要打扰到两位指挥正常的游戏生活和现实生活。

3、跟楼小伙伴阵营不限,请勿撕逼。严禁粉群攻击、粉黑鉴定。恶意回复请勿跟帖,直接举报,与之辩论的楼层请一并举报。

№0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是双指挥的CP啊,新世界。

№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呀!三号楼~

№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o(*////▽////*)o标题是聂鲁达的爱情十四行诗

莫雨大大(羽),还有天狼君(爱称毛毛),羽毛嘿!

№3 ☆☆☆未来之光xxxx-xx-xx xx:xx:xx留言☆☆☆

 

喔喔棒——!

№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楼来打个卡>w<

№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三号楼了,[笑cry]我的心情好微妙啊,本来还以为是个纯拉郎CP呢,发现这俩人居然暗搓搓有着这么多的故事。

№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而且要说最初空冥诀事件的时期,现在天狼君才是大学生吧?莫雨大大年纪稍大一些不清楚是工作党还是学生党,但是当年他们应该才小学生?

woc,这才是骨灰级玩家啊,游戏伴随着他们的成长生涯。

№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长安服最长情的一批人。

不过这两位指挥大大都很年轻,以前实力一般的时候没闯出什么名堂。莫雨是五六年前才全服出名的,天狼君最近参与阵营风云才崭露头角,但是两个人一直都在玩,除了他们还有像是老王老谢这些开服就是超级大神的老玩家,剑三老服中长安服最早确定了阵营格局也是因为这两位的功劳啊。

都有十年了吧。

№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米丽古丽、可人、肖药儿、不灭烟、天璇影、月弄痕……这些都是远古大神啊。

其实秋月大大也是老玩家的!虽然她本人在游戏里辨识度不高hhh

中立玩家自带透明属性哈哈。

№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作为已A玩家,默默羞愧了一下。

№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才是玩游戏玩出真感情了吧。

嗯,当然绝尘谷和正义盟这可真是玩出了真仇恨,平日撕得那叫一个厉害。

两位指挥虽然私底下关系很好,但是迫于两边的立场,明面上相处都挺克制的。

№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克制?

我就呵呵了……

№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似乎有料?

№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稍等,我马上发。

№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情况,又有新的围观爆料了?

№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这件事我以前就在贴吧发过818,不过那时候反正天时不对,帖子秒沉。大概别服的人没亲身见识过莫雨大大无法体会到事件有多惊奇吧。

说实话,那时候我真是吓得不轻,这个惨痛经历让我疑惑好久了,直到如今天狼君横空出世,我才明白我当年到底遭遇了什么。

90级小橙武的制作流程大家还记得吧?去10驱虎里拿了神兵之后要去苍云映雪湖捡冰,再去白龙口捡日月石,然后攒攒金玄玉慢慢升级直到小橙武发光。

关键就是白龙口捡石头,真是日了狗了,那落点那么小,老子跳山跳了半个多小时,大轻功飞得要吐,摔死不知道多少次,简直手残起来自己都怕。

在跳山的途中,就是在顶端那边卡住了上不去下不了,死按着w键挣扎的时候,我看到有个明教跳上去了。

没错,就是莫雨大大。

本人浩气的啊,红名叮叮叮响起的一瞬间,又看到这么叼的名字,吓得都要尿出来了好吗!

莫雨大大不愧是大大,雨神不愧是雨神,非常精准的就一次跳准位置了!

我立刻就羡慕得一口血涌上了喉间。

这还不是关键,关键是莫雨大大跳到位置后,他没有捡石头,对,他没有捡石头。

他也没有理卡在山缝里挣扎着等待气力值回满的我。

他只是安静地站在那里。

白龙口的天空效果做得是那么美,流云悠悠。

莫雨大大安静地召唤了一只狗崽。

让我们把进度条卡在这一瞬,先分析一下这个事件的深意。

大大他高冷这么多年,众所周知他就没收过什么徒弟之类的吧?只有个亲传师父老王,据说平日绝尘谷帮会频道聊天也是对师父爱搭不理的。

那么他是怎么召唤的呢?

狗崽在我眼里是绿名呢,我阵营是开着的呢,狗崽是个浩气盟的人呢。

绝尘谷妥妥的恶人帮会。

所以说,不是师徒召唤,不是聚义令。

来来来咱们回忆一下还有什么能够召唤别人的道具?

[义金兰: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右键点击使用,召唤亲密度6重以上(含6重)好友到自己身边。(秘境中限制使用)]

[笑cry]虽然我当时没记住狗崽的名字,但现在回忆起来,这绝逼是天狼君啊!

一只恶人喵召唤了一只浩气狗,喵哥还是恶人阵营的男神指挥,哪怕当时天狼君还不是浩气指挥,我还不知道这只狗崽究竟何方神圣,当时的内心也是够醉的。

更醉的还在后头。

天狼君被莫雨大大召唤出来后,很高兴地近聊打了一行字。

具体内容记不清了,大概的意思就是天策爬山可烦了谢谢你拉我啊。

莫雨大大回了句,举手之劳,你什么时候跟我都客气起来了。

然后天狼君就发了个笑的表情图。

嗯,相处很和谐,看起来关系挺好。

可特么的闪死人了。

过了一会,天狼君注意到了卡在山缝里默默挣扎的我→_→

他吹了声口哨,召唤了他的大白马,然后点我同骑。

里飞沙,红莲马具,天策少侠在日光照耀下的身影明亮得几乎刺痛我眼。

……

…………

………………

……你们知道我看到同骑邀请的时候眼中感动的泪水吗——!?

天狼君说:上我的马。

我眼中含着泪,鼠标发着抖,正准备点同意。

……然后我特么的就被莫雨大大给打死了。

卡视角啊,我连打都打不了,但是莫雨那个站位能打啊,我血条哗哗地掉。

啊,白龙口的天,真的好蓝。

从希望到绝望,原来,只要一瞬间。

尸体滚落山崖的时候,我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不就被邀请上个马吗?至于一秒杀我?

死下来后我立刻就放弃了任务,开玩笑,谁还敢打扰小心眼的莫雨大大啊……小橙武这破玩意,谁要做谁做去!老子不玩了![拜拜]

№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怜爱抚摸一把16L

谁叫人家莫雨大大要跟天狼君约会辣!

№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谓……打扰人家恋爱是要遭报应的……

№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我实在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说什么好,给16L的大哥点根蜡烛吧[蜡烛]

№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霸道啊莫雨大大!

№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槽点有点多。

№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一如既往啊!

因为这家伙的强盗性格,天狼的里飞沙双骑根本就是个摆设属性,你们知道平时他们俩在一个副本赶路是什么情况吗?基本,基本是所有时候,都是莫雨和天狼同骑他的踏炎。

本来熟悉副本地形和机制的是天狼才对,莫雨那个PVP就不关心副本啊,偏偏是载着天狼到处跑,天狼还惯着他,在YY频道给莫雨指路。

作为他俩的副本绑定奶,我也是在后面追得很是心累,围观得更是累不爱[拜拜]

№24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秋月大大!前排合影!

№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住秋月大的大腿!

№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联想到两位指挥大大每周末的针锋相对,这种场景格外显得让人无法直视呢,手动拜拜。

№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好像的确……

玄英和天狼两个号……平时里飞沙都是他自己骑(。

因为帮会团里大家的马都不错所以都是用自己的,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呢。

也对啊,玄英虽然人很好,但是就没跟哪个妹子有过比较亲密的交往,徒弟也没收,平时没有什么双骑带人的机会啊= =+

里飞沙+红莲马具,泡妞神器,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愧是……亲友吧,他们完全就是最亲的亲友吧,我都觉得天狼君和莫雨的关系好得比跟帮会里的亲友还好了。莫雨就更是了,平时高冷得一逼,我不是错觉吧,怎么觉得跟天狼君在一块的时候画风就不一样了呢?[笑cry]

№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傻孩子,这才不是亲友。

这是基友啊。

№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有三次元关系基础就是不一样。

不是亲兄弟,然而一起长大+至今同居……在这个同性可以自由结婚的时代简直……没点基情我都不信!

№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不然就是关系好到极致了,要不然就是突破兄弟情走向更内涵的感情。

№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秋月大大憋走!求爆之前说好的日常料!

№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爆+1

№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爆+2

№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在不打扰两位指挥现实生活的前提下……

求爆+3

№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大人呢QAQ

№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刚刚觉得L的经历很有趣,没忍住就去涂了一下。

满足楼里GN们的遗憾,来一发莫雨与天狼同骑里飞沙!大白马需要证明它是可以双骑的23333

骑马独立于崖顶的两个人,究竟马是如何上山的,这是一个未解之谜。

[附件-双骑图.jpg]

上色还比较简单,我等会再去细化背景w

№38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地辽阔,云海翻涌,高山危崖,容貌妍丽的明教男子揽着英气的天策少年,极目远眺,仿佛世间只剩下这两人一马……意境美cry!

№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脑洞,这手速……

噗通,跪了下来。

№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棒——!!!

果断右键。

№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搂在一起的两个人之间那个谜样的……

秋月大大你……是不是在隐晦地黄了。

№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好像真的。雨哥他的裤子那块实在是……是不是那个啥抵在……呃???

№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嗯,嘘,大家低调。

№44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大大居然也耍流氓,我喜——!

№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天辣,好害羞。

№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得漂亮23333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简直怀疑下一刻是不是马上来一发(等

№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这个位置好危险的啊,马一动两个人都KO的节奏啊hhhh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相信相信里飞沙好吗哈哈哈,人家可是有灵性的大白马!

№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里飞沙表示难得背上有俩人,它兴奋得要蹦起来!

№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崖上骑马PLAY,好黄好刺激。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都能纯洁点吗hhhh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偷偷的

[附件:骑马.txt]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油菜花好人一生平安!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下载= =+

我会保护好我的电脑不让那俩人发现端倪的。

№57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看得脸红心跳的啊啊——

尤其是天狼叫莫雨叫他哥哥,莫雨叫他毛毛……简直甜宠度加成MAX

№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称呼参考了一下微博hhh

秋月大大不介意吧?

№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没事,就是希望大家别外传我的微博小号啦。

反正也就是一些琐碎的三次元东西,还没大号发的图有营养对吧!

№60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嗯大大放心!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由得再次确认一下,天狼君与雨哥都不会逛这个区对吧!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少有汉子会看这种CP楼的。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雨神根本不care论坛这种东西,天狼君只出没于技术版,我们要相信墙的厚度。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放心,这俩人平日除了游戏就是腻歪得完全标准的现充模式,没那个闲工夫四处翻八卦啦。

前两天我还看他们俩在图书馆,一个桌子面对面,天狼一脸欲死欲活地赶论文,莫雨拿着本闲书半天都不看一页,净撩着天狼跟他聊天了,真是的,天狼那期末死线都快逼死人了,自己没事干还拉低他弟的学习效率hhhh

我跟天狼说要是他期末挂了你必须得去手撕莫雨,结果他还给我维护莫雨,口口声声雨哥那是在关心他,跟雨哥在一起他很开心。

№65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雨哥……甜,日常叫的好亲,YY上都是代称对面的恶人指挥或者直呼莫雨的诶!

№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全就是护着自家人的偏袒模式。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日常很甜的。

从小到大,天狼对莫雨称呼变了好多次。

我记得小时候是叫着莫雨哥哥,可乖可乖的,软糯糯跟在莫雨身后跑。

后来中二时期,有点小叛逆,不敢明着跟莫雨横,就偷偷从称呼上下功夫,叫他小雨哥哥,有时候直接就叫小雨,然后从后面扑上莫雨的背,撒娇得莫雨根本就拿他没办法。

高中时期又变乖了,改叫莫雨哥,或者私底下直接就亲亲密密的雨哥雨哥地喊。

这亲手养大的弟弟简直就是贴心小棉袄,每天可把我给闪的啊——

把我自己带入到莫雨身上,被天狼这么成天喊着哥……啊,啊,啊♂,爽飞。

№68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

啊,这种纯白属性的男神,啊——!

我死了。

№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方指挥啊QAQ

这种又萌又苏的感觉……救!

№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大大内心一定爽飞。

求细扒莫雨大大side的细节嗷嗷——

好好奇!

№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是凶残冷漠型的男神,一个是温和君子型的男神。

私底下居然画风如此甜hhh

男人之间普通的关系都不会这么腻歪……果然是有点什么不太一样的吧?

№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我也算是半个局外人吧,客观来说,还真有点不太一样的。

莫雨比天狼要大几岁,之前也说了,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因为一些家庭上的因素,他们一直是住在一起,莫雨一直带着天狼,所以天狼从小就很听莫雨的话,也比较黏他一些。

小时候那种形影不离的记忆比较深刻吧,两个人长大以后,虽然个性发展有挺大差异的,对别人时其实都很独立,但与对方在一起的时候,就有一种很强的契合感,莫雨没有那么冷淡尖锐,天狼君也变得更有包容性和依赖性。

而且就像是上面那位层主他的悲剧事件(23333)所表现的一样,莫雨对天狼是很有占有欲和保护欲的。小时候就有体现,他只允许自己欺负天狼,如果有别人敢碰一碰,就得被他揍得满地找牙。现在也是……对太亲近天狼的人总有种不太待见的感觉,会被冷眼哦。

嗯,在游戏里就更过分更直接了,大概就是一刀一个!(。

№73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亲近……

正义盟帮众突然背后一冷。

虽然并没有跟玄英大大很熟233333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楼上别闹啊,人家绝尘谷少谷主本来就没看你们顺眼过好吗?

阵营之仇,帮会之仇,那必须是一刀一个全部干死。

绝尘谷的帮会频道时不时就会被莫雨大神的击杀喊话刷屏好嘛,他丧心病狂起来连纯PVE党和休闲党都不放过,贴吧里都不知道掐过几轮了,然而他看都不看一眼……来寻仇的全都被他领着一群人头狗屠翻了。

只有天狼君,才是唯一被特殊对待的存在(。

原本就觉得攻防时少谷主对对家少主表现出了强烈的特殊♂关照挺特别的,后来爆出他俩这么和谐友好,还一起JJC,还帮忙做小CW,甚至连同骑都要醋,惹。

№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雨神的好友分为两种,一,天狼君,二,认识的路人。[拜拜]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认识的路人笑哭了!

心酸地说好像事实的确是这样哦。

№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雨神杀人……也是一言难尽的凶残,看到他的红名提示我心都会颤抖的。

曾经怕他怕得要死,后来他成为阵营指挥,一上麦……咳,黑转粉。

[拜拜]对不起,就是这么没节操。

№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秋月大大,恶人指挥大大在三次元是不是也这么叼飞的性格啊?

我真的好奇很久了,这样子完全没朋友吧!?

天狼君那种类型的才是人见人爱啊。

№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实话实说,莫雨在三次元还真是这样,只是没有游戏里那么任性而已。

做公事的时候应该属于冷漠犀利型的,比较严厉,在他手下犯错的话……被他几句话骂哭的小妹妹可多了。

人缘的话挺堪忧的,其实偷偷喜欢他倾慕他的人应该不少,莫雨是一个很靠谱的人,能力很强,长得又帅,就是比较不亲民23333

他本人倒是完全不介意这个啦,呵呵,除了他的宝贝弟弟天狼,其他人都不怎么care╮(╯▽╰)╭

№80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游戏里莫雨也只care天狼君啊。

好感度六重以上的好友啊……我了个去,莫雨他的好友列表里除了他应该基本都是好感度江湖相逢的吧?

哦,可能有几个一起吃宴涨起来的。

→_→突然好想知道王遗风大神在莫雨的好友列表里好感度多少?有刷过吗?没刷过吗?

№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和莫雨的好感度是怎么涨的也是个亮点呢233

你给我放烟花,我给你丢手绢,然后共同等待CD?

这种少女ver?

天辣无法直视两位男神惹!

№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可能协助任务?

亲亲密密一起做任务w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他们俩关系这么好干嘛不同阵营啊……其实莫雨可以转咱们浩气呀!

这样我们就有双男神啦!

仿佛就能见到沙盘全蓝的那一天www

№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有点天真。

№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闹,先不说雨神跟你们浩气各帮会都结了大仇,他在恶人阵营才叫如鱼得水好嘛!

→_→与其做梦我们指挥转阵营,还不如你们的转来我方呢,天狼跟我们都没啥深仇大恨的,绝对热烈欢迎啊。

№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恶人谷,自在逍遥,这才是莫雨喜欢的风格。

“浩气狙击,跟我闯!”←莫雨在YY上说这句话的时候真心苏得我不行,恨不得一辈子跟随大大杀尽浩气,不能接受他转阵营啊(蓝方sorry咱们不引战不引战不引战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也不可能好嘛,他亲友(除了莫雨hhh)都在正义盟OK?

他的气场也无比适合浩气。

№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平常攻防上相杀一下,私底下两位悄悄各种约各种玩,而且沙盘上就是一半蓝一半红的势均力敌打起来才有意思啊。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攻防相杀的本质似乎是两位大大在隔壁房间渣基三。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一扯到三次元就格外萌起来。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人家都是现实的亲友啦。

№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上个帖我记得有个正义盟的姑娘说天狼君在新本开荒时被催睡觉找了个救场兄开他的天策号打本。

我现在想想怎么觉得那个救场的……就是雨神呢?

№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

№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

№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

№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恶人男神指挥来我帮固定团救场,吓跪!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嘁,人家少谷主是救天狼君的场子好嘛,别自作多情啦。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们绝尘谷的副本团团长要是知道这件事,估计要羡慕得哭出来。

№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他们打完本就一起睡了对吗?

№1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起♂睡

№1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一起睡哦。

№102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1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吗!?!?!?

№1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高能了!

№1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他们家只有两间卧室,客卧完全就是那种招待客人的布置,放一些一次性洗漱用品。

主卧就是他们两个人睡啦。

№106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秋月大大跟两位指挥好熟的样子,知道好多……深入了解那两个人的生活啊。

№1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因为是小时候一起长大的朋友嘛。

见证过这俩人无数的黑历史√

№108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ing

求问两个人的颜。

№1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帅2333

都说貌由心生嘛,我个人觉得莫雨帅得比较有侵略性,天狼帅得偏温润型。

№110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棒!

№1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朕注意到了关键词,【都帅】= =+

№112 ☆☆☆ = = xxxx-xx-xx xx:xx:xx 留言☆☆☆

 

莫雨从初中时代就情书来个不停了,这个人嫌烦全都扔了,当年不知道碎了多少少女心呃,真是罪孽。顺便一提,天狼收到的情书也都被他给暗自给撕了→_→

一开始他说的理由是因为天狼年纪小,后来天狼到了可以谈恋爱的年龄,他就说那些人配不上他家弟弟,人不熟就来告白,都是些肤浅的人。[笑cry]这人到底有没有注意到自己对天狼的占有欲到一个可怕的地步啊,就他这样严防死守,哪里有人能跟天狼有什么稍微亲密一点的交往哦……我都不想告诉他天狼早就知道他干的这事儿了。[doge]

№113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等,天狼君居然知道吗?

№1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知道雨神撕他情书……好想知道天狼君当时的心理。

№1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知道+1

№1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有个不怀好意的家伙告诉天狼的,想离间他们兄弟的感情,挑拨说莫雨是嫉妒他。

天狼跟我说他当时就哦了一声,其他没什么说的。

他嘛……就是那种很不愿意把人往坏处想的性格啊,而且是莫雨啊,他最信任的莫雨嘛。

他就说他觉得那是莫雨哥哥为他好,事后一次都没有去问莫雨。

啊,我一开始觉得天狼完全就是被莫雨这个坏蛋给斩断了青春中的恋爱线……后来我发现原来莫雨就是他的恋爱线23333

也就大概是前阵子发生的事情吧,有个先生是他们两个小时候的老师,那位先生一直就当这俩人只是关系很好的兄弟嘛,有回跟天狼碰上了,就跟他聊了聊。

大家都懂老年人嘛,看到年轻人总是那几个话题,尤其是莫雨现在年龄实在太适合八一八了,好像当时就跟天狼问了问莫雨的感情状况,是不是单身啦,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啦,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啦……哦,那位先生还顺口调侃了一下天狼这个年纪还叫哥叫那么亲很难得,还是个小孩呢。

天狼那一阵就有点不开心的意思,他……嗯,说实话,他这么个个性内敛的人一直强烈地表示在意一个人本来就显出对方的特别了,现在露出那种有点酸涩的表情看起来真让人心疼得不行。

他说他居然完全不希望莫雨哥哥有喜欢的女孩子,自责自己感到不甘的心情实在很过分,太恃宠而骄了。

然后他突然就改口叫莫雨叫大哥了。

从甜甜蜜蜜的雨哥变成了莫雨大哥……

我不知道莫雨是啥心情,不过我看他那几天的气场都蛮狂暴的→_→

№117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莫雨大哥一点都不亲昵啊,感觉好生疏。

№1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来改回来了吧?

翻了翻最近天狼君的微博,都是叫雨哥呢。

№1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说翻天狼君微博我就饿。

他能拍点别的图吗?!比如说和哥哥的自拍合照之类的2333

№1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好想求自拍啊hhh

话说我都不敢关注天狼君,就怕被他发现我们……把他的微博用收藏夹收藏起来了√

№1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把自己的头像和ID改成了僵尸粉的标准款,然后“转发微博”了好几条无聊的内容摆在首页整整三天……

天狼君并没有care,浑水摸鱼成功√

比较麻烦的是最近有好几个好友以为我被盗号了2333,私底下解释了一番。

№1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楼上好主意,我也搞起来!

№1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来!反正小号平常也不说话,看起来就是个敬业的僵尸粉!

№1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你们啊hhhh

我也去。

№1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某日一觉起来发现涨了一堆的僵尸粉……

№1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浪的锅。

№1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浪的锅+1

№1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浪的锅+3

№1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浪的锅+4

№1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LZ我跟你们说别小心暴露了啊,打扰到两位的话就不太好了。

№131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放心吧2333,我照着我的一个僵尸粉cos的,绝对像,已经在好友圈跟朋友们提醒好了,说我最近要玩一下。

№1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都不怕掉粉吗hhh

№1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et it go!什么都无法阻止我八卦的一颗红心23333

№1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矮油,既要保持自己过去的圈名又要让自己看起来像是个僵尸粉,起名好难,我纠结去了。

№1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醉醉的。

我还是继续收藏网页就好……

№1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设了个悄悄关注。

偷偷翻了天狼君前面的微博,闹别扭的时候是在三个月以前吧,天狼君都没发什么原创微博了,偶尔有几条就是转发一些有趣的小段子和音乐欣赏之类的。

闹别扭结束是在这条吧。

[附件:截图-1.jpg]

穆玄英

……我想问为什么你在关注这个博主? //@莫雨:@穆玄英你知道的。[来]

@杜蕾斯官方微博V:#杜绝胡说#你最希望别人怎么称呼你?

7月12日 22:30 来自微博 weibo.com

 

【评论】

 

穆玄英回复@莫雨:喔,我打完大战就去卧室找你啦……

莫雨回复@穆玄英:我可没教过你这个道歉法,知错就给我到面前说。

穆玄英回复@莫雨:对不起啦……莫雨哥哥……别生气了。

莫雨回复@穆玄英:呵。

穆玄英回复@莫雨:……我没有。

莫雨回复@穆玄英:毛毛,你最近倒是跟我生分不少。

穆玄英回复@莫雨:[拜拜]

莫雨:文案写得不错。

№1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战好亮2333

№1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被这种时候还坚持大战日常的天狼君萌瞎了!

№1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果然甜!

已经脑补一万字卧室剧情嘻嘻嘻。

№1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战2333

笑歪了!

№1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如此……我还纳闷这俩到底是咋和好的呢。

[太开心]

№142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翻了下莫雨关注的微博,果然是有杜蕾斯哦【深沉

他真的只是觉得人家文案有趣吗?

当然我也关注了[笑cry],我是真觉得杜蕾斯的官博营运很紧跟时代潮流啦,当个段子手在看的,但是莫雨……我就是莫名的不相信!

№1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或许双11的时候会去买个几十包囤货。

№1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或许时刻关注着有没有新产品可以买回来试试。

№1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或许只是单纯想要学习一些知识……

№1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之先提前给天狼君一个[蜡烛]!

№1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嚯,我发现天狼君从200粉涨到2000粉了……

这清一色的僵尸粉画风[笑cry]我醉了。

№1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笑cry]喂喂,不会都是楼里的GNs吧?这楼究竟多少人在蹲啊……

№1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追楼只看不说话的人冒个泡。

№1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

№1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

№1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3

№1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懒得排楼,我也是。

№1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下子傻子都能看出不对了吧……你们这群撒比。

№1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发PO了!

他说涨粉好奇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他下载了个清粉插件但是根本没清掉啊哈哈哈。

№1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其实粉丝都是真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cry]

№160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LZ怂了[笑cry],这楼先封楼,请管理员沉楼处理。

等风声过了之后再……各位同好们请等待cp4号楼吧!

№161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工封楼——

——此楼已完结,请勿回复——

№162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18 )
热度 ( 82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