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圣藕]欢情

Cp:大圣x哪吒

R18,污,所以答应我雷者慎入好吗

 

天池烟煴,水洗凝脂。

忽然听得水声渐渐,云雾缭绕中,一双精致裸足踏上了白玉阶台,透明水珠顺着修长的小腿流到脚踝的金镯,行走间又落于白皙的脚背,蜿蜒成一片湿润水痕。

红绫迤逦于地,少年人一身莲花仙衣,手腿皆纹饰着火红色战纹,高悬银月之下一缕缕淡色流光迷离而宁静,肌白肤嫩,沉浸在神秘无言的特殊沉静中,姿容盛艳,显出极其标致乃至雌雄莫辨的美貌来。

天幕已是漆黑许久了,水云轻薄而暧昧地渐渐流动起来,勾缠着欲从脚踝缭绕而上。

金镯微光一闪,天云俱是向外一退,转瞬间周身清出片空地,一双桃花也似的漂亮双眼凌然一转,手中不知何时已经握住了的红缨长枪与一根铁棒相击,锵然一声,一簇红亮的火星就从枪棍交击处落了下来。

“三太子好警惕!”

哪吒笑了一声:“暗中偷袭可非大圣本色啊。”

听得虚空中一声哼笑,身披金甲的孙悟空走了出来,手中那根铁棒缩小了往耳里一塞,无赖道:“我可是云中坐了许久,怎奈得三太子一直没发现,老孙没法,只好出招撩你一撩。”

“看来大圣法印除了,倒显得清闲快活。”被偷窥了沐浴,哪吒却不显恼色,只似笑非笑调侃了一句。

“清闲是够清闲了,快活却还不够。”大圣握住哪吒手腕,轻轻揉捏,这人刚从水中出来,果然是细腻柔滑,“不知三太子可愿陪我快活快活?”

哪吒抬眼看他,这家伙的目光灼热火辣,直白得连一分寻常人的掩藏之意都没有。

他于是从鼻尖轻轻哼了一声:“嗯?”

 

哪吒的宫殿距离不远,两人皆是法力高强的战神,转瞬间就换了地方。帷帐被风吹得飘落了下来,博山炉烟气袅袅,拔步床人影翻动。

“你这地方离托塔天王倒是远得很。”

“提他干什么。”

哪吒正骑在他身上伏下身吻得难舍难分,间隙大圣忽然若有所思说了一句,哪吒眼眸一睁,眼色漆黑而潮湿,眸光流转间,不经意间便流露出几分戾烈来。

“不是说你和那金吒木吒三兄弟都是他儿子吗?其他两人倒是跟李靖关系不错。”

“我才不认他当父亲,早年便已割肉剔骨还他了,再说当年也就母亲才是真心待我,他就只一心为他那国家君王大义道德去,哪里容得下我这个三年才生出来的妖孽。”说着哪吒笑了声,“后来封神,父亲成了神仙,母亲却仍是凡人,过世后就转世轮回了,前尘旧事俱往矣,我也算无牵挂。”

大圣心说你笑起来的样子倒真是个妖精。

“住得远了也好,省得中途要被李靖察觉。”

“哟呵,你会怕他?”

“总不能一边操你一边打你爹吧。”

“……”

“还是王母的蟠桃园好,够清净,别人都不来,还随时有仙桃吃。”

“……够了你这泼猴!”

记忆深处在桃园里发生的荒唐记忆翻涌起来,哪吒想着我怎么就那时候鬼迷心窍会着了这只妖猴的道,偏偏不太想自我承认就是因为对那滋味有些喜欢所以这回答应得那么容易,颇有些恼羞成怒的味道。

大圣的眼神里流露出戏谑的笑意。


后文:走这里

2015年8月 @5日 

评论 ( 59 )
热度 ( 2810 )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