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莫毛][论坛体]扒毛→扒羽毛(7)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你们猜他们在一起了吗?双指挥CP五号楼

 

相关楼:

【电一长安】【浩气中心帖/恶人慎入】【闲聊】万年PVE终于在基友的怂恿下入了阵营,第一次打攻防觉得咱们浩气指挥声音好赞!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风起稻香,红蓝双星,双指挥CP一号楼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红蓝搭配时尚时尚最时尚,双指挥CP二号楼,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在JJC流过的血泪吗?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倾听古代无叶之雨的降落,倾听羽毛,甚至无拘无束的夜晚。双指挥CP三号楼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那些年,那些汹涌而来的僵尸粉们。双指挥CP四号楼

【豆瓣】从小与哥哥相依为命,哥哥照顾我长大,现在我喜欢上了哥哥。

 

☆☆☆「楼规」★★★

1、本楼仅讨论JX3电信一长安服务器浩气阵营指挥天狼/玄英、恶人阵营指挥莫雨/潇湘夜雨两位的相关情报。

2、接受任何形式的爆料,但请不要打扰到两位指挥正常的游戏生活和现实生活,注意组织的隐蔽性。

3、跟楼小伙伴阵营不限,请勿撕逼。严禁粉群攻击、粉黑鉴定。恶意回复请勿跟帖,直接举报,与之辩论的楼层请一并举报。

№0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急匆匆奔到五号楼打卡!

№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啊啊啊啊——

№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我!看完帖了!

我有一肚子的话想说!

№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请让我静静地嚎叫——

№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我才发帖,一转眼就来了这么多人。

装死党今天都复活了是吗2333

№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标题!

他们必须在一起啊!在一起!在一起!对家指挥都偷窥到我们天狼君的暗恋日记(?)了,不上还是不是男人啊?

№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看得我泪腺崩坏。

有点虐虐的有点甜甜的。

№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这读物博主整理的汇总帖我前两天马过,后来忘记看了……我勒个去,居然是我服双指挥啊啊啊——

按时间算浩气指挥大大应该已经手术结束了吧?结果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啊!

№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不知道啊,游戏也没上,微博也没动态。

№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就只有——

@秋月 @秋月 @秋月大大求出现!!QAQ

№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帖表示豆瓣LZ是天狼的可能性很高,有一个对外霸气冷酷的哥哥,很小就开始渣游戏,兄长是人头狗,两人的年龄还有秋月大说过的两人闹别扭期,关键的一些时间细节都对得上。

基本就可以断定是本人了。

№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大神最后一段的留言口气真是叼得飞起。

毫无防备被苏了一脸→_→

№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是被秀了一脸[doge]

这分明就是单向双箭头了多年如今终于要捅破窗户纸的节奏。

默默地煮起了红豆饭。

№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知道指挥大大们的现状,天狼君还好吗?

我……好怕在HE门口突然砸来个BE把我戳死。

№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术很成功,不用担心他们俩=_=

……我觉得都要被这俩人给玩死了,莫雨那家伙简直了,举着让天狼好好休养的名号不让他接触一切电子设备&让我不告诉天狼他在豆瓣帖回复的事。你们说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坏心呢?天狼可是一稍微恢复过来立刻就握住他的手不撒手啊,还拜托我回避一下……我了个去,我看天狼那一副破釜沉舟的表情都觉得心疼,那家伙还真有脸装作事先不知道的模样去听天狼的表白啊?

№15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

虽然我觉得结果八九不离十了但还是想问句,他们在一起了?

№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在一起啊。

看看咱们雨神在那豆瓣帖最后霸气侧漏的回复,我都被他理所当然的语气给震惊了。

№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充满占有欲的兄长感。

№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吧……

我、我那时候学院里有事情在忙,他们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也不太好意思去问!TVT

啊啊、抓心挠肺地想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然而莫雨现在请假全天候守着天狼,完全没有八卦死角Orz

№19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继续抓心挠肺地等+1

看来我们也只有三个一线阵地可以等待了……JX3、微博、豆瓣。

且看哪个点刷新出天狼君or雨哥!

有情况大家来楼里通知一下啊!

№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感觉……真是好喜欢他们这一对啊。

以前不怎么熟的时候只是觉得两位指挥时髦值都挺高的,现在是被他们之间的羁绊感动到了。

想看到他们HE。

№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喜欢他们这一对!

可惜就不是我萌的年下兄弟模式→_→

雨哥要是和天狼大大的年纪调过来就好了,冷漠黑化的弟弟x亲切温和的兄长,这模式有爱。

不过追了他们的情报这么久,感觉雨哥无论是兄长力还是攻力都好足喔嘤嘤嘤,太苏了!

№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其实我觉得莫雨那是SJB高冷蛇精病气场……

对不起我得了每天不黑恶人指挥不舒服病。

№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事实上我刚追完CP时整个人还处于恍惚状态,喔!这世上竟然还真有如此让人萌得嗷嗷叫的兄弟,竟然还是J3的对家指挥!

不烧真爱QAQ

№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之他们俩觉得对方是最好的选择就好啊!

这样能与相爱的人在一起又不伤害他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没有血缘的隔阂,不必去顾及外人的评论,爱人又是最了解对方的亲人,相互包容尊重,多好啊。

№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

彻底被这对圈粉QAQ

№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兄弟好啊兄弟好啊。

看过帖之后彻底被这种霸道兄长攻x温润少年受给卖了安利!

长安服的福利也太好了吧?攻防指挥居然还附带这么萌的基情关系!

№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羽毛大法好,兄弟年上相爱不相杀!

№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所以说这个时候就该卖一把自家的安利了……

长空令下,恶孽不生,浩然天地,正气长存,长安服浩中PVP帮会《长空》强势收人了!天工树齐全,帮会福利全开。欢迎各路喜欢在游戏中无限厮杀,寻找野外无尽激情,热衷于阵营活动,对浩气盟忠心不二的各职业玩家加入。帮主:谢渊小号1

别服入帮包飞机票啊!

№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你们帮主名一点诚意也没有啊!!

№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别看我们帮主名字比较怂,实际这可是正义盟麾下最有名的卫星帮之一好嘛。

你看,这可是1号小号!1号代表了什么!?

№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代表了这是一个很随心的小号。

№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我笑了。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其实捂着良心说这帮的确挺叼的,只招收手法犀利且阵营荣誉感强烈的PVP玩家,入帮还有考核观察期,还要求每周在线时间。

不过这帮主名字嘛……大家自由心证。

№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恶人那边的绝尘谷家族帮会也没好到哪里去……

帮主大号:王遗风。

小号:王贰风,王叁风,王肆风,王伍风……

不得不吐槽一句,上一代大佬起名字的诚意也忒低了,简直羞耻感爆棚。

与此相比莫雨大神和天狼大神还是很有披马甲的精神的!

№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仿佛看见了一阵一阵的妖风[doge]

№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不走心了……槽多无口。

好吧,起码老王还用了大写数字,比对家看起来高端不少。

№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不觉得哪里高端[喵喵]

№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生代双指挥槽点少那是因为他们没必要建那么多小号了吧,我是听说莫雨有王遗风除了大号外全部小号的账号密码,然并卵,大神他很少用,老王回归前别说小号了大号都搁置,估计现在能拉出一排老王共战组个25团。

№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恶人两任指挥之间关系这么好啊?

№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是多年亲传……

玄英倒是一直在用老谢的小号,因为他手头的金太多了,80万就是金的携带上限了嘛。

№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连着三周老谢指挥浩气攻防之后我终于理解为啥莫雨天狼之间可以扒得起来而老王老谢却不行了。

№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不萌大叔?hhhhh

№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啦,好歹在十年前新指挥都是小学生的时候王谢正当鲜嫩的青春年华呢!

是两个人实在是阵营仇恨太真情实感……

那种对话间透露出浓浓的恨不得搞死对方的感觉,纯相杀不相爱啊hhhhh

№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谢老王阵营CP感的确也挺有的,不过十年前老王年轻的时候不是和文小月情缘嘛?

So……

№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王对抗时期一直都无比火辣,那时候大家都很狂热的,野外看到对家红名,管你是不是认识的人,二话不说就开干。

为此死了多少情缘多少师徒就不说了,找亲友都必须找同阵营的才安全。

那时候有名的大神浩气雨卓承和恶人楚霞影不是在一起后被两边都骂叛徒了吗?两位大神还YY公开表示他以后就当散人退出高层管理呢,轰轰烈烈闹出好大一阵腥风血雨。

现在氛围真的是和缓了非常非常多,真的和浩气恶人两方高层管理的更迭有很大的关系。

我觉得现在谢渊和王遗风两个人现在回来指挥,其实the one对方的仇恨值都比以前低了很多,啧啧,时代真是变了。

№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两边的态度才更像是对待一个游戏吧。

哪儿有那么多深仇大恨的,攻防就好好打,平时副本门口相遇也能好好地组队一起玩呗。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

应该说长安向来作为PVP阵营服,PVE进度一直是慢得令人发指,XZ时代别服都全通了,我们服还黑门神CD呢,固定团能过五门就是谢天谢地。近年来情况有所好转,都发展起来就没那么极端了,不然大家平时没事就打架。

浩气指挥本人都是个知名PVE团长呢。

№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雨楚这一对啊,他们已经奔现了。

挺早的事了吧,据说现在都已经三次元结婚了,游戏存在感变低也是因为有娃了。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

祝幸福!!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幸福+1!

以及莫雨天狼什么时候结婚啊啊啊——!!!

№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想太远了吧!

№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也不远了,毕竟据我所知天狼君也都快22岁了,很快就是法定婚龄了噢耶。

而莫雨就更别说了,比他大好多岁呢,守着弟弟过这么多年也是能忍的。→_→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在这段两人养病的期间里,人民群众的脑补又增添了某种迷之担心吗?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前老王还私下里调侃过雨哥的感情问题呢。

雨哥的回复是:不劳费心。

=_=天真的我以为雨哥只是单纯的高冷对寻常妹子不感兴趣,原来是早就家里有人了。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正义盟YY里谢渊说这周他就不指挥了!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这这这这这个意思是——

啊啊啊啊

№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日。

[附件:截图-1.jpg]

[系统]:江湖快马飞报!“莫雨”侠士在长安城对“玄英”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莫雨”对“玄英”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长安城共同见证“莫雨”侠士这段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世界][沈眠风]:……???

[系统]:江湖快马飞报!“玄英”侠士在长安城对“莫雨”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玄英”对“莫雨”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长安城共同见证“玄英”侠士这段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世界][月弄痕]:……#吓

[世界][米丽古丽]:我靠,年度大戏。

[系统]:驿马快报!【天狼后援会】帮会已向【莫雨真爱粉】帮会发起为期1小时的宣战,两方帮会成员将在争夺区域决一雌雄,究竟谁更技高一筹,我们拭目以待!

[世界][五队那个秀]:啊啊啊啊啊——科普科普,[玄英]是浩气指挥[天狼]的PVE号!!!

[世界][陈和尚]:莫雨和天狼?和尚我今儿个一定还没睡醒。#衰

※谢渊成功关闭了阵营模式。

※好友[谢渊]下线了。

[世界][王遗风]:#玫瑰

截图完成,已保存到文件目录:D:\game\JX3\bin\zhcn\screenshot

№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鼓掌][鼓掌][鼓掌]欢迎天狼回归!

[鼓掌][鼓掌][鼓掌]欢迎莫雨回归!

№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一回来就放大招啊啊啊——

简直是历史性的一刻!这一幕一定会载入长安服阵营史的!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这是一张信息量很大的截图。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谢秒退哈哈哈哈哈

话说那两个帮会怎么回事!我要加入雨神教!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王还送上祝福2333

PS我有预感长安城地图要爆满。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两指挥简直壕气,海誓山盟无间长情真诚之心轮番炸,那块地儿都被烟花铺满了!

观后感:无间长情上面铺三个海誓山盟的烟花效果真漂亮[doge]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晚了,手动拜拜.jpg

长安城地图排队中[325]

我勒个去,这又不是攻防还排队。

№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双指挥出场的公共场合,火爆程度与攻防同级。

№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喔——从看到截图的那一刻我已经死了

安详躺o<——<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死了………………

战乱长安门口爆发小攻防[笑cry]

№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我哭着拍门求让我进去。

№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界经过短暂的震惊混乱之后已经彻底沸腾了……

[附件:截图-2.jpg]

[世界][一世倾城]:长安城中长安城,指挥你说爱指挥,浩气恶人成亲家,莫雨玄英谁上谁?#拍手 #拍手 #拍手

[世界][西菁月]:长安城中长安城,指挥你说爱指挥,浩气恶人成亲家,莫雨玄英谁上谁?#拍手 #拍手 #拍手

[世界][一只对月流泪的猪]:长安城中长安城,指挥你说爱指挥,浩气恶人成亲家,莫雨玄英谁上谁?#拍手 #拍手 #拍手

[世界][修罗]:卧槽连对家阵营指挥都在一起了,我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爱情?#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世界][苍云爹]:长安城中长安城,指挥你说爱指挥,浩气恶人成亲家,莫雨玄英谁上谁?#拍手 #拍手 #拍手

[阵营][红莲]:各位!!!今日是咱们莫雨少谷主与少夫人大喜的日子啊啊啊啊!

[世界][才不是秀太]:长安城中长安城,指挥你说爱指挥,浩气恶人成亲家,莫雨玄英谁上谁?#拍手 #拍手 #拍手

[世界][大师兄]:卧槽连对家阵营指挥都在一起了,我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爱情?#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一丝一毫的防备,你就这样到来——

突然就被世界刷屏给闪瞎了,这俩究竟多有钱?滚动条就一直是他们俩的烟花啊。

№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勒个去,我才刚下班回家就看到这么震撼的一幕。

登游戏,不想做饭了TVT!!

№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没有已经在内城里的小伙伴上个直播什么的啊?

进不去的人特别想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可以去浩气攻防YY频道,莫雨带着大批恶人空降了!

YY上有直播啊。

我很好奇是谁给莫雨上麦序的?玄英?

№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进YY的时候玄英还没来呢……接待的好像、好像是可人。

一开始是可人把他拉到小房间说了几句话,出来就给了个绿马。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人女神干得漂亮23333

№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YY公屏恶人在刷少谷主来迎娶天狼了,浩气在刷莫雨自己嫁来浩气了。

啧啧啧。

№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炸了,BOOM——!!

№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义盟高层应该也知道这俩人关系匪浅吧,感觉其实并没有太震惊的样子。

很快就淡定下来了。

话说天璇影大大一句话也没说然而已经挂在麦上好久惹。

№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我看到秋月大大也在现场了!

№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影大大现场八卦一定听得很开心。

他就是那么个闷骚,我懂的。

有时候我真怀疑全服每天发生什么事件他都知道,平时不声不响的,然而哪个团长开过坑团,哪个人搞了俩情缘,各种八卦事件问他的时候就没答不上来的,这个男人一定每天盯着世界频道和贴吧818,真是可怕。

№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一直很希望影大大有生之年能将他多年所收集的八卦写个回忆录……

不用太多,来个精萃集锦就好,最好还能出个咱们双指挥特别版。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可以和我们不灭烟合著……

这是俩不拼DPS不拼配装而是拼八卦能力的奇葩唐门兄弟[拜拜]

№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界已经疯了……

[附件:截图-3.jpg]

[世界][天若有情]:夏夜雨莫测,玄英雪漫天,春秋南北地,真情两心牵。#心 #心 #心

[世界][绝代佳子]:你说若叛此谷粉身碎骨,如今为了一个男人打算背离我们的誓言了吗!!!

[世界][河东一声吼]:真!爱!感!天!动!地!

[世界][长弦铮铮]:天狼啊啊啊——姐姐我今天失恋了……

[世界][傻了吧爷会隐身]:#大哭不!我不相信!这是盗号!!!

[世界][一世笑醉狂]:LS醒醒,友情提示浩气YY雨神空降,双指挥面对面表诉爱意哦。

[世界][史努比兔兔]:当年雨哥就说了要干翻浩气你们还不信,现在要是咱们指挥被扛走了谁赔啊。

№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让我下楼跑圈,不跑个三十圈不痛快!

№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甜了,秀恩爱甜得腻牙啊!

YY频道两个人一个腼腆地笑一个直接宣誓主权……果然我是站对了攻受的。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是谁放的《因为爱情》?

真是——干得太漂亮了!

№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夜真是不断地在炸裂。

莫雨大大客场作战依旧酷炫狂霸拽啊,那句理所当然的: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简直是_(:з」∠)_考虑过围观群众的心脏咩?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比自家CP发糖HE更让人热血澎湃的了TVT

今夜是羽毛党的天下嗷!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O<——<

钢针,真是突如其来一把糖差点没砸死我。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人非常严肃地问莫雨是不是认真的,莫雨说当然是。

哇……真的超难得能够碰上恶人指挥这么语气温和的时候啊,他笑得我有点感动到了。

PS可人真是攻气十足,面对莫雨不落下风啊。

№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真是听得我眼泪都要掉下来惹。

这么多年了……他们终于在一起……

№93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这俩三次元结婚时秋月大大来楼里直播好吗!!!!

答应我!!!(喂)

№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

№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墙裂求!!!

№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这个我只能尽力……→_→

然而我已经默默开始捉急起来了,我究竟能不能当他们的伴娘啊,实在不行穿男装当伴郎也行啊!

№97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也是蛮拼的!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E的CP果然不一样,这都开始讨论起结婚事宜了。

隔壁服的咬着手绢泪目望,我们恶人指挥搭档内斗,现在阵营内战得好惨,你们对立阵营还这么甜……

№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羽毛党头顶青天!

№1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嘛,虽然指挥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不过莫雨也说了攻防还是要好好打的。安抚两边小伙伴呢。

莫雨哥哥,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天狼这样回莫雨的,我已经自动脑补一个握拳的小表情,被萌翻。

№1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以后打完攻防可以这样干,和尚把对家指挥拉过来,然后砸橙子炸着玩。

反正都世界公开好基友了,以后秀恩爱晒死狗。

№1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浩气那边姑且不论,感觉以后恶人要是一不小心打死了对家指挥,那是要被本阵营指挥开仇杀的节奏了?

№1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这样嘛雨哥不会这么撒啦。

人家顶多默默记住你的ID,以后野外装作心情不好砍你个几十回的?

№1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样黑少谷主真的好吗hhhhh

№1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浩气人民第一次感到有个温和内敛的男神指挥有那么点吃亏= =

№1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到我微博首页有人在挂我们这个帖的地址了。

如今过了明路,这是要成为长安服经典cp的节奏啊。

№1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的服都在捡箱子,我们服在写耽美。

他们俩的YY录音我都攒了一个文件夹了,现在真是越听越基……他们根本谈到对方的时候语气都不一样嗷!

№1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浩恶双指挥YY频道互诉衷情长安城铺下一地烟花,当老王老谢悄悄退场淹没在汹涌人潮之中,当复制党称霸了世界屏道……

你们造吗?长安服还有个可怜的小灯泡穷得修不起装备,喂不饱绿螭骢,买不起特产跑不了商#大哭 #大哭 #大哭

求好心人给可怜的[缘来是非]献点爱心吧,让他感受下人间的温暖,多点爱心多点爱!

№1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排挤挤,长安吃瓜群众已经火速赶来八卦现场hhhhh

№1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起过去每周YY听他们俩针锋相对而暗搓搓脑补的日子,真是恍然一场大梦,醒来发觉自己居然泡在了蜜罐里!

№1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人追完楼有点目瞪口呆又心潮澎湃的感觉,整理整理感想发出来:

个人觉得我服指挥都挺有特色的,都静,少谷主那边的指挥就是整个YY频道特别有种安静中带着杀气的感觉,少盟主那边是镇静而沉稳的感觉,两个指挥说话的风格都是话不太多,但是一出手就是关键之处,一开口的存在感都很强!气势很厉害绝不会让人忽略的!

一开始萌他们俩就是觉得那种对抗的气场很对等,既然是生活在一起,养成这样有点相似又有个人特色的指挥风格就能让人理解了,我觉得他们俩真的很棒啊,契合度很高,三次元又相亲相爱。

双手合十祝两位幸福。

№1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键按得烂了,玄英和莫雨两个人骑马出长安了,全地图炸烟花你们怕不怕?

大部队可以跟上啊!

№1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武林天骄,一个极道魔尊,一个里飞沙,一个踏炎。

哎哟哟~

№1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JX3官博!!!

[附件:截图-03.jpg]

@剑网3官方微博V

#剑网3#玩家线下聚会活动策划正式启动啦!活动将于11月24日B市震撼开启,明星集聚,剑三高人气玩家/官方配音/cos团队/古风歌手/知名画手/视频达人等有爱嘉宾共庆盛典!届时有游戏情报公开和现场游戏等精彩互动,还有珍惜挂件回馈众侠士!线下聚会活动入场券将于10月7日19:00于商城限量上架,敬请期待!

[图]

№1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底下的嘉宾邀请名单……我的天啊!长安服简直了,莫雨和天狼都被邀请了!

№1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线下聚会能见到两位男神真人的意思!?!?!?

我靠,这必须去啊啊啊——

№1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也不是特别惊讶,剑三主吧里这俩指挥的存在感也挺强的。

前段时间他们的指挥视频流出去之后慕名而来我们攻防YY围观的人不少呢,风雨大姨妈那边的指挥不也夸了我们指挥的水准吗?

№1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年轻&声音好听,贴吧那边双指挥的个人粉挺多的。

而且战力特别强悍。

PS这是我第一对萌的虽然没看见脸但直觉一定是双方都长得特别帅的真人CP

№1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TVT入场券限量,看来我要提前守着游戏了。

№1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这机会千载难逢啊!

秋月大大亲口承认的帅到没朋友的雨哥与天狼!

№1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官方这条PO发出来的时间也太巧了……正好YY那边公屏也有人放截图了,玄英那边已经确认表示说24号那天要去线下会了。

现在世界又来了一波轰炸。

№1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疯了疯了疯了,今晚的长安服都疯了!

№1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预感长安服这边的抢票要特别的血雨腥风了……我决定同步开个网通的号让我男票帮忙抢票了= =

№1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晚这一遭走下来……我窒息。

№1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

有一种打了鸡血都燃不够的感觉啊啊——

就盼着7号飞速到来了。

№1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

刚刚两位指挥已经巡游完大唐了,本来大家喊着必须要通宵high唱歌的,不过后来考虑到天狼最近刚病愈还不能熬夜,就放他们早早下线了。

当然,其实根本就是他们要下了我们根本拦不住hhhhh

№1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养好身体最重要了。

养好身体再一起玩啊!

№1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晚应该、应该没有新的料了吧。

那就先暂时封楼吧,新楼将在不久后开,各位小伙伴们静候佳音啦。

№129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好哒,辛苦LZ了。

№1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住LZ么么哒!

№1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各位下个楼再见~

№1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工封楼——

——此楼已完结,请勿回复——

№133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18 )
热度 ( 6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