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莫毛][论坛体]扒毛→扒羽毛(10)


【818】这一定是一个惊天大阴谋,某服恶人指挥真实身份竟是浩气007

 

恶人兄弟们都擦亮你们的双眼吧!

不然等你们发现某一天,你们的据点一个个的消失,你们一遍一遍死一遍一遍冲杀的攻防还是输了,可别去听什么指挥胡言乱语的指责,他要是跟你们道歉也绝不原谅他,因为这个人一定是故意的!他可要以咱们的失败来讨他们浩气主子的欢心呢,呵呵,那群伪君子为了胜利,节操和气节什么的都喂狗了吧,下三滥的招可真是层出不穷呢。

№0 ☆☆☆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他们选人还挺懂,专挑声音好的,装高冷装时髦,现在自己的指挥和派去卧底的007都成阵营男神了,啧啧把某些声控的妹子们迷得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是神是渣都分不清,哪里还听得进去真正清醒的人的忠告!

№1 ☆☆☆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服啊,这么牛逼。

№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是说真的吗?我怎么这么看像是绿= =

要说007混到对家帮会高层我还能相信一点,说007成了指挥是不是傻。

№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还不如说是那指挥是被浩气哪家红颜祸水策反了呢。

№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挤挤,目测此帖要火,吃瓜群众已火速赶往现场。

№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我可是说真的,你们爱信不信。

某服的恶人兄弟们你们知道那狗逼指挥暗地里还跟浩气的人来往吗?

№6 ☆☆☆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拜托,谁没几个对立阵营认识的朋友啊,LZ你太大惊小怪了。

№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意LS,只能说如果认识的人是对立阵营的话更容易死亲友死情缘,但要说有几个关系好的朋友那绝对很正常啊。

№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可能是原本自家阵营的朋友发生了什么事或者嫌己方阵营弱势了所以要转呢……

前阵子我们服的两个恶人指挥为了争夺第一指挥权勾心斗角,引发了本服恶人大帮之间的内战,原本好好的恶人强势服现在都要被浩气打成真的狗了,我好多认识的人觉得内斗太乱就默默转了浩气。

№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太大惊小怪,叉出去,此帖已废。

№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有什么有趣的八卦出来了呢,没劲。

№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当然知道一般玩PVP的都会认识几个对立阵营的,但我可没说某服恶人指挥来往密切的是一般的浩气啊,要是一般的小鱼小虾还值得楼主专门扒一扒吗?我还不如去打个战场跑个商做个牛车→_→

№12 ☆☆☆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不能不要某服某服地说啊,要8就解码,不解码爷就不看,就是这么任性。[微笑]

№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吧,今天又要挖谁的黑点了?朕的大刀已饥渴难耐。

№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声音好又高冷的恶人指挥上了吗?

而且还是妹子粉众多的阵营男神……这设定有种迷之熟悉感。

№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混成指挥了哪怕原先是浩气007现在也可以抛弃那边好好混恶人了吧,指挥一般背后支持的公会实力就不弱,而且自己也要有指挥的能力,都做到这地步了他还干什么为浩气那边当个暗线?

回那边继续混,难道跟浩气指挥抢第一指挥权吗?

№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还真有一些玩家阵营荣誉感大于天的啦。

我就认识个朋友,他认定入浩气就是走侠义正道,浩气长存啊,这才是贯彻他价值观所在的阵营,就特别特别衷心。他看到自己认识的人想入恶人都要巴拉巴拉说一堆大道理来安利浩气,挺有意思的。

№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真是浩气的人混成恶人指挥,那这潜伏功力也是够叼的啊,首先要有这个实力,其次必须要进恶人大公会做到高层管理,最后还得是原本要名气低的人,不能一上麦就被恶人的给认出来。

不是不可能做不到但是有这个能力的人何必呢……

№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出来继续说啊。

前因后果背景都8出来。

№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先介绍我们服吧,之所以打码是因为我觉得要是直接说该指挥的名字说不定有人就要不分青红皂白开始喷我了,所以LZ我还是先把我发现的事情都说好了再解码→_→

LZ这个服呢,是个老服,所谓的老服,那就是从久远的几十年代几十年代一路走上来的,这里的玩家成分很复杂,资深到十几年的骨灰级老玩家和新入坑什么都不懂的呆卡萌都有。

所谓剑三数经变革,吾等也是来了走,走了又回。

作为一个老服玩家,LZ从80年代开始玩PVP,玩到90年代,后来因三次元一些事情暂A了很久,回来的时候不光是游戏本身,连游戏中的人都有了翻天覆地一般的变化了。

我还记得我玩那时候,这个服的阵营指挥跟现在的不是一波,两边的原指挥都是集体荣誉感很强的大神。按我个人的感觉,那时候的阵营还是很有激情的,这个服一直以来都是阵营平衡服,两边的玩家为了压对方一头每周攻防都打得啪啪啪啪响。

_(:з)∠)_前阵子LZ我A回来之后指挥已经换人了,说实话LZ其实挺吃惊的,因为两边原指挥其实真的是骨灰级再上一级,内测时期就在的牛人,前寒武纪级大佬,阵营定海神针,我原以为再多人离开这个游戏他们都不会离开的那种,极为长情,当然事实告诉我们果然时间有毒,大佬也要回归三次元。

 

新上任的恶人指挥就是LZ今天818的人了,明教,成男,手速如飞键盘侠,YY头像系统默认常年无签名,男神音,故作冷淡,帮会有一票迷妹苏他粉他还给自己ID起了看起来跟他一家人一般的名字,爱好是劫镖杀人,现在在LZ看来这大概是他展示给恶人兄弟们看,以证明自己纯洁身份的一场好戏。

说句公道话其实这新人指挥挺有能耐的,麦上一向是条理清晰、安排到位、不苟言笑,加上平常展现出来的手法犀利,还是恶人第一帮会的帮主,综合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可牛逼了,要不是LZ知道他是浩气的人,哪怕他在LZ心中高不过原指挥的地位,至少也绝对服气他,平常贴吧看到有人要黑他LZ一定会身先士卒上去对撕的那种。

到这里看帖的一定有很多人奇怪LZ为什么这么信誓旦旦恶人指挥是浩气007,LZ以我的幸运值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黑他,如果我是故意的那我一辈子见不得玄晶,嗯,就这样。

 

我之所以信誓旦旦,是因为这个人尽管看样子阵营心很重,逼装得十分到位,仿佛除了大攻防小攻防劫镖杀人之外几乎没别的游戏活动了,但他还是露出一个很大破绽。

要不怎么说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呢?恶人指挥做到这地步其实已经很不容易了,可惜还是被LZ发现了端倪。

他,长安城的恶人指挥莫雨,竟然在私底下与浩气指挥天狼交往密切。

№20 ☆☆☆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当是什么人呢居然是长安服的818啊。

№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竟然是8莫雨和天狼,要死要死。

№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操哈哈哈哈,笑得我椅子都要翻过来了,LZ你是A了几百年啊。

№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槽多无口,楼下来!

№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不太了解长安城的情况,我觉得跟对立阵营的指挥走得太近的确有点不好,但也没那么严重吧,大方面不放水就行吧?

№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的数据库多久没更新了?你是刚回归就立刻赶着上来818吗?楼主你在来主区论坛这边吐槽之前有去逛过长安服的贴吧吗?既然已经OUT了就学新人一样潜水三个月摸清现状不行吗?长安恶人看到楼主简直尴尬症都要发作了,你真的搞清楚情况了吗?

№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光凭这就敢质疑莫雨大大的立场?

LZ脸有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么大。

№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家如果私交好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大惊小怪……

如果按LZ这个逻辑,也可以怀疑浩气指挥是恶人007啊?

№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到一半就觉得这既视感浓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解码一看果然就是我服啊。

LZ你真是AFK太久不了解情况啦。

№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长安服一直以来是浩恶均衡服,这格局是原指挥王遗风和谢渊奠定下来的,他们两人带领的帮会绝尘谷和正义盟之间的梁子可大了去了,当年光这两帮及下面同盟附属之间的帮战就打得天天如同小攻防。

莫雨是王遗风暂A之后上位的,他费尽心思取得王遗风的信任,刚上位的时候为了不引起绝尘谷帮里帮众们的疑心,沿袭了王遗风的作风跟谢渊斗得很凶,但这其实不是他的本意,他故意装作脾气差又高冷的模样,同时在暗地里打压恶人阵营其他不服从他意见的帮会。这种做法只能有两个结果,一就是他成为恶人阵营唯一的声音,就像是现在一样,他成为恶人谷最高的存在,二是引起阵营内斗,经历过内斗的别服朋友们都知道,阵营力量往往就是在内斗中消耗的。无论是哪一种结果对于他来说都是有利的。

谢渊,就是我怀疑的指派莫雨潜伏恶人的人,他早就知道自己未来因为三次元的原因将要退下来了,但为了浩气的未来,他不知道王遗风竟然比他还早离开,他原打算是安排莫雨去恶人做到高层,然后配合现在的浩气指挥,毕竟现在的浩气指挥经验肯定不足王遗风,他担心天狼会让浩气陷入颓势。但是谢渊没想到的是王遗风A的比他还早,莫雨也比他想象中的更得王遗风的信任,他意料外地上位成了恶人指挥。

莫雨和谢渊很快改变了计划,一方面,莫雨以对外的强硬来掩盖对恶人内部冲突的残酷镇压,也就是所谓的法西斯主义,另一方面,谢渊退下后,天狼上位,天狼本人的性格也比较温和,没谢渊那么火爆,外交态度会更温和一些,莫雨解决完恶人内部的事情后,也就顺理成章地和天狼那边达成各自和平发展的休战期。

大家现在看到长安服还是浩气恶人势力均衡,那是因为莫雨和天狼还没实行第三阶段的计划,和平太久了,已经消磨了我们的警惕性和斗志!等到他们实行第三阶段计划,到时候就是莫雨在攻防里佯装败北给天狼,慢慢的我们会发现一件很无力也很无奈的事情,沙盘上恶人的据点会不知不觉间变少,甚至等有人在莫雨的高压政策下反抗,那就是他名正言顺发动内战的时刻到了!恶人内战的话,说不定连大攻防BOSS拉脱这种恶心事都能做得出来,到时候浩气的做梦都能笑死。

康雪烛陈和尚柳公子已经识破莫雨的真面目但被打压,烟保持沉默,米丽古丽陶寒亭等人偏向信任莫雨,莫杀一干狗腿是莫雨亲信,现在恶人谷的情势已经万分危急了。

№30 ☆☆☆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

№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cry]这个脑补我给满分,今日最佳。

№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看起来十分合理……我呸,各种感觉OOC好吗。

№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一定是想多了,莫雨跟谢渊的关系是真的很不好,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好,不好到提到对方都一脸嫌弃的程度,我说真的,LZ你看我一眼啊![笑cry]

№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糟糕,笑得我眼泪都要飙出来了,好想艾特天狼大大和莫雨大大看这个帖啊23333

他们表情一定很有趣!

№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LS都不相信LZ说的话呢?我觉得LZ的说法挺有道理的,不过LZ有截图之类的证据吗?

№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莫雨和天狼多次出现在同一YY频道房间的截图,非帮会YY非阵营YY纯私人房间上了锁的哦,还有被莫雨打压的一些人的聊天记录,莫雨仗着自己是大帮会帮主就敢随便开其他恶人帮会的帮战了,在他看来只要不跟绝尘谷站在一边的都要干死对吧,争权夺利,一个游戏而已被他玩到这么LOW的地步我也是醉了。

可惜了,恶人谷不是他一个人的恶人谷,他是属于我们众多恶人兄弟的。

№37 ☆☆☆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脑补神功也是绝了,你可以去写小说了,宫斗剧,反间剧,特工剧,能火的,相信我。

№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怎么看楼里大家都在笑,有什么内情吗?

№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敢报上ID吗?分分钟仇杀你信不信?

№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莫雨的脑残粉上线了?你们的主子是浩气007你们造吗?

№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我不造=-=

雨哥那行事风格那个性你说他是正义盟那边的人?别笑死人了……虽然这样说很不厚道但他那酷炫狂霸拽的张狂作风肯定会因为惹事被管理严格的正义盟给开除吧(喂)

绝尘谷绝对是最适合雨哥的帮会了,我们自在逍遥呀!

№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走开我先笑,莫雨是我们天狼君的人哦你们怕不怕?

№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请速删此帖,如果不删,良辰有一百种方法让你退出剑三界,而你无可奈何。

我不喜欢说废话,你要是觉得自己有这个实力,良辰绝不介意陪你玩玩。

如若答应,良辰,必有重谢;如若不答应,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人动手。

你只要记住,我叫叶良辰,网三念破独一无二英俊潇洒的绝世黄叽。

№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完美地避开了事实的真相。

……话说能上个截图吗,有点好奇YY频道号→_→莫非是传说中双指挥的双人小黑屋?LZ能摸到也是够厉害啊。

№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太蠢不忍嘲,莫狗黑都看不下去惹。

№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到底是谁家派来的傻逼啊哈哈哈,先搞清楚情况再黑好吗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去WC回来发现25L不是我想要的楼下啊[笑cry],卧槽大家笑了楼主这么多楼居然一个都没想起来告诉LZ真相吗?我也是日了狗了。

算了我自己来说吧,楼主,你知道莫雨和天狼,也就是长安服的浩恶双指挥,他们俩,是情缘吗?

№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很震惊这世界竟然还有人不知道这对曾经烧尽剑三全地图火遍剑三全区服的狗男男。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纠正楼上,是猫狗男男,很显然莫大神是上面那个。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画风不忍直视……

№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震惊的是居然连论坛主区都这么多人知道那俩人,看来我们家双指挥还真是火遍全区服了。

№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WHAT WHAT THE FUCK?!

№53 ☆☆☆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你该不会是来水战阶的吧= =

全长安的人都知道,莫雨和天狼是一对。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全长安的人都知道,莫雨和天狼三次元也是一对。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全长安的人都知道,莫雨和天狼现实同居。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全长安的人都知道,如今的攻防=每周固定节目阵营围观双指挥大型恩爱剧。

№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全长安的人都知道,绝尘谷和正义盟成了亲家(虽然还是经常打来打去)

№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仿佛看到了LZ懵逼的表情,不知不觉竟被开除长安籍了LZ开森吗23333

华乾中恶PVP帮会[红尘逍遥游]欢迎您!带给您激情四射的阵营快感!

№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别信上面几楼的胡说八道23333

那俩指挥哪里在攻防秀恩爱啦分明都是各种放不下偶像包袱一个个都端着正经脸=、=,一点都不体谅我们极欲围观八卦的心情TVT

果然最近莫雨和玄英发糖太少吗都有人看不出他们的奸情了。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楼主也是看出来那俩人关系好吧,只不过楼主脑补的方向完全错了啊Orz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一看就是没仔细了解过谢渊大大的人品性格。

要我说,谢大大跟莫雨的关系真的是一点也不好,他还没走的时候在帮会里提到莫雨都是一副完全厌恶的语气好吗。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说谢渊大神平常跟帮里人说话时的态度评分为7,跟七星的评分是8-9,跟玄英是10,跟路人是5,跟恶人帮会那边是2,跟王遗风是3,跟莫雨那就是-9999(喂)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来这种恶感是连天狼君做两人之间的缓和剂都拯救不了啊2333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不是绝尘谷高层都是死情缘命的传言给人的印象留得太深刻,所以大家在考虑问题时都会下意识回避现任帮主脱团的事实,不然楼主的脑洞也太清奇了点23333

№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时候把双指挥对炸烟花的截图发出来给楼主看一看了,请捡好你的下巴和膝盖。

[附件:截图.jpg]

№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友情指路论坛八卦区耽美分区,楼主你翻一翻应该就能找到飘在前几页的长安双指挥cp楼了,楼里都是讨论莫雨和天狼近况的内容,你还可以挖坟围观当年长安818党们是如何在两位指挥公开之前就挖掘出两人非同一般的关系的。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对立阵营指挥谈恋爱,长安城会玩。

№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赵日天服了。

№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年他们俩都手牵手一起参加的线下会,我有印象啊当时的剑三活动是他们俩一起指挥的,讲真的当时现场的我都要被他们俩给闪死了还在纳闷这俩人就算是指挥人气也太高得可怕了吧?后来回家看贴吧8他们才知道他们多牛逼。

№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LS你去过线下会啊,好羡慕,去过现场的人都说两位指挥长得超帅啊,简直好奇得我心痒痒QAQ

№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双指挥楼里有姑娘有放他们照片的,菇凉想看可以去楼里翻一翻,能找到的。

№72☆☆☆=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哒谢谢XD~

№73☆☆☆=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他们俩的关系很显而易见啊,难道我是一个人?

话说楼主你难道不知道莫雨的JJC队友都是天狼吗……他们俩根本就是光明正大地在一起好吗……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75☆☆☆=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楼主你焦点莫雨大大看他装备,你就能看到大大的腰部挂件上写着“莫雨”与“玄英”永结同心。

PS科普一下,玄英是浩气指挥的藏剑号。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夭寿啊,那只喵,又日狗,又日叽,我要报警了![微笑]

№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如果不怕被仇杀的话还可以点一下查看情缘,彻底盖章。

当然我自己是不敢啦,有绝尘谷内部流出的图,有个勇士趁着攻防组队模式偷偷翻了莫雨大的情缘,浩气指挥无误√。

№78☆☆☆=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这个世界被基佬占领了吗?

[拜拜]我选择狗带,I choose to go die.

№79 ☆☆☆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打开帖子看到一半我就觉得是要扒我长安双指挥了,但看到楼主的局势分析我又开始深深地怀疑我和楼主真的是在玩同一个游戏吗,进度条拉到后面我发现果然发展又喜闻乐见了!

№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一个被双指挥给秀一脸的可怜娃,心疼。

№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楼主你在来主区8之前能不能好好看一看长安区啊,双指挥的话题虽然不算是日经但每周都有人开帖提他们的好吗。

№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360度怜爱地抚摸楼主一把,打脸疼吗?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这不能保证莫雨不会把恶人内部情报泄露给天狼。

№84 ☆☆☆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就别垂死挣扎了,莫雨和天狼认识的时间比他们游戏龄都要长多了,先不说按天狼的为人会不会做出利用他们之间的感情套情报这种事,天狼年纪可比莫雨要小,而且确定感情之前和莫雨之间的相处关系更接近兄友弟恭的兄弟,要套情报也是莫雨那边更有利吧。

№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才不屑做这种事……

№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似乎又看到了两边的指挥粉要撕,要死要死不要毁楼好吗。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毁什么楼啊2333,LS抬头看看这可不是CP楼,这是莫少的818,不管是哪家的,别人要黑莫少还不准我们打回去吗?

№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撕个鬼啦,你们打出花儿来人家双指挥照样天天甜成狗。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要知道他们要想站在统一战线玩阵营长安服就不是现在这个局面的,莫雨和天狼作为长安的红蓝双星他们分明就很享受现在这样的对抗模式,说白了双指挥之间的高级调情,人家就爱这个口味,懂?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实际上我根本无法想象雨哥是浩气,他跟正义盟的人完全不是一个画风。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难道不是跟绝尘谷也不是一个画风吗?那种扑面而来的帅气感,绝对是恶人颜值担当23333

№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忘了米丽女神呀。

№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在YY私底下都是喊莫雨喊他哥的,LZ你也8得太不走心了一点,他们私交本来就不错。

№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死不承认的样子还挺可爱的hhh,我想起当年两位指挥全世界炸烟花的时候论坛贴吧里大家的画风都是这个模样的,一边摇头喊着我不信一边爆炸。

№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对于这两人在一起的事实心理阴影最大的就是王遗风和谢渊了……

莫雨和天狼分别是两位大佬的亲传啊,天啦噜,既然他们在玩游戏之前就认识的,那他们两人为何分别拜入两大佬的门下也大有文章啊,王大神和谢大神有没有感到背后一凉= =?

№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分别与两阵营原指挥的渊源牵扯到长安以前的一个老帮会稻香,当时被打散了,现在贴吧那边搜索[稻香][空冥诀]应该还能翻到当时的遗迹帖。这里还能牵扯到恶人指挥的明教号和浩气指挥的藏剑号之所以被称为全区服绝无仅有的神账号的原因。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这个我又想起个趣事,不少土豪眼巴巴等着莫雨和玄英AFK,甚至吵到要求他们开个小型拍卖会,然而莫雨明确声明了不卖号2333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对啊对啊,而且听说有个土豪还高价雇佣黑客想盗雨神的账号,结果是那两人的账号太特殊了,游戏官方都有专门监控状态的,被官方强行监管了根本就搞不动啊,哪怕是盗号人家也能直接走官方通道改回来。

№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空冥诀》本来是游戏开放初期的一个奇遇秘籍彩蛋,连官方都没想象到后来游戏做到那么大而且玩家还那么叼一直玩下来了吧,这个设计太BUG了后来就再也没有了,号称是秘籍界的绝版玄晶。

不过听玄英说现在特殊技能也被官方削了,技能CD一个小时,比神行长四倍,平常对战最多也就打一波。(不过我觉得用得好的话一次也足够了。)

№1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是奇缘,偏偏还是一对情缘,简直幸运值MAX。

№1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朋友是内围工作的,说在官方内部几乎没人不知道他们俩的名字,存在感妥妥的= =

№1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锅配什么盖,同逆天的俩,不是成为生死大敌就该在一起√

№1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已经彻底不发言了吗hhhhhh别走啊我们可以陪你一起深扒长安城恶人指挥和浩气指挥之间的奸♂情的>w<

№1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了个去23333

刚进帖还以为是要撕逼,结果居然是又一栋CP楼的走向吗喜闻乐见。

№1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可以叫做直眼看人黑。

俗话说得好,面对一个问题,我们不能只执着于一个角度死钻,撞了南墙再回头不但晚还痛,所以,我们可以用更哲♂学一点的思想来探讨双指挥之间的内幕。

№1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内幕?别内幕了他们俩难道不是恨不得昭示天下我们在一起了吗?

绝尘谷普通帮众表示每天都被帮主和帮主夫人闪一脸。

№1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也看到了,这才是长安服的现状啊,路人都表示时不时会在剑三主吧看到长安的童鞋们在挂那两位的恩爱日常呢,甜得我都想去电一开个小号了。

№1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抬头看看标题,楼主你仿佛在逗我笑。

№1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第一次见阵营撕逼帖以这种理由顺利HE的,长安服那俩指挥有点萌。

№1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实际围观远比我们形容的更萌——100倍!

其实我比较奇怪的是LZ竟然没有注意到攻防时YY公屏和世界频道上一些调侃的刷屏吗?莫非还真是专心致志听指挥打攻防惹?

刷完分就开始划水调戏指挥的我……0口0

№1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楼主看来每个人说话都像是打脸吧23333

啪,啪,啪,啪,这是一栋有声音的帖子。

№1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我去申请删帖。

№113 ☆☆☆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LZ去删帖了耶(有点莫名的舍不得怎么破)

趁着最后聊聊双指挥的近况如何?爬完这楼感觉还挺有意思的,有GN分享一下吗?

№1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两个呀,是我觉得剑三全区全服里最甜的一对情侣了,每天都是情人节,幸福得不得了。

№1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接到楼主自首,此楼炸毁,相关话题讨论可移步至论坛分区[耽于美色],谢谢。

№116 ☆☆☆隐元武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帖已删除——


评论 ( 7 )
热度 ( 42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