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嘉世老板 番外

番外 双星记

 

“啊,来了!”

“看这边!看这边!”

“叶琼队长,请问你对今天比赛的看法……”

“叶瑾副队,听说微草陆飞鸿选手表示下次在比赛中将破解你的散人快打……”

“……”

在一片喧嚷中,媒体的闪光灯此起彼伏,从离场通道中走出了十来名清一色身披红色战袍的年轻选手。他们的出现迅速点燃了现场的热情,警戒线外站立的粉丝中轰然爆发出热烈的呐喊声。

这是嘉世战队,中国荣耀职业联盟之中鼎鼎有名的顶尖老牌豪门,自战队成立以来一直凭依强横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位居联盟一线。历任战队队长叶修、周泽楷、邱非……无一不是在荣耀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一笔的顶尖大神选手,甚至在世界级联赛亦留下了不凡战绩。

如今走到第二十七赛季,嘉世的队长副队均由本年一对新出道的孪生兄弟接任。哥哥叶琼使用的是嘉世代表性的核心账号一叶之秋,弟弟叶瑾则是继承了战队中也是联盟中最特殊也最难驾驭的神级角色,散人君莫笑!

场外的立式巨幅屏幕还在反复播放着上一场比赛的精彩片段——却邪一记霸碎硬是带出一派横扫千军的蓬勃磅礴气势,银光挥洒,太刀从伞中锵然拔出,君莫笑难以捉摸的动作似是连同伴都未曾料到,却与一叶之秋配合得默契无间。场中战机瞬息万变,疾风涤荡,喷洒热血点燃烈火,强烈的紧张感刺激得观看者的心脏鼓动不已,连头皮都隐隐感到发麻起来。

 

叶琼、叶瑾走在队伍最前,一露面就赢来媒体的注目和粉丝的尖叫。笼罩在镁光灯下的两人一派淡然自若,嘴角一抹浅笑。他们年龄轻轻,却都能走出一副从容自信的大神气场,不少成熟老练的选手都做不到他们这么游刃有余。

在新出道的新秀选手之中,他们的起点实在高到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地步了。当下荣耀风靡世界,玩家中能人辈出,职业赛场上的斗争越发残酷激烈。从战队方面考虑,如此大胆地选用新人选手作为核心似乎也颇为轻率。然而这对年轻兄弟很快就用实际向大家证明了他们的名副其实。

出道的第一个赛季就带领战队豪取总冠军桂冠,最佳新人、最佳组合、输出之星、赛季MVP,甚至直接被列入国家队正选名单……

在两兄弟取得了惊人成绩的同时,消息灵通的媒体早已先众人一步挖掘八卦,仅从嘉世与叶姓新人这两条信息便足够一些职业圈资深人士浮想联翩。后来得到确信,叶琼叶瑾的父母就是初代嘉世队长叶修及嘉世所有者贾英女士,荣耀圈就如平地炸开一颗原子弹,消息立刻向四面八方扩散开来,连新闻发布人都没预想到这条八卦的影响力如此之大,以令人无法想象的速度掀起狂潮。

不只是年轻粉丝对当期炙手可热的神级新秀背后竟有所谓电竞家学渊源而感到兴奋新奇,不少连孩子都进入中二期的成年人以及拥有十五年以上荣耀龄的老粉丝们,看着在电竞版占据了极大版面的两位嘉世少年,也是感慨万千。

 

“咦咦咦?爸你居然认识这个叫叶修的远古选手?”

“小孩子滚一边去,你爹随队出征给叶大神加油助威的时候还没你呢!”

 

“诶老妈你干嘛抢我电脑?”

“哎哟脱坑多年竟然还能看见叶神家小太子们上阵,这对双胞胎长得真是俊俏啧啧啧,青出于蓝胜于蓝,大老板的基因不错……”

“老妈你还知道荣耀?……等等,你登陆谁的微博账号?卧槽!名字居然叫叶修后援会?!”

 

“这俩少年还真挺有大神当年的霸道风范!就是战绩有点不够看,还是年轻啊,大神当年的履历可是亮瞎全联盟的!”

“……姑姑您冷静点,别撕了我的杂志。”

“现在是我的杂志了。”

“有点长辈的矜持好吗?!”

 

职业联盟的主席都已轮换到第四任,大概也只有经历过过去那个时代的人才能真正深刻地体会到这种复杂的感情,就比方说是《电竞之家》总主编曹广诚和嘉世战队的随队老记常先。

为了撰写第二十七赛季的冠军队赛后专访,常先专门前往嘉世大楼对每位选手进行采访。

转眼十余年,嘉世已成H市的一面闪亮的招牌,俱乐部大楼上战矛与王冠型枫叶组成的巨大LOGO在日光照耀下十分气派。

都是多年打交道的熟人,常先对嘉世的一切公开信息早已烂熟于心。他大概也是从双生子出道伊始便隐约猜出两位少年身后背景的那一批人。

前台的年轻小妹带领常先去见战队选手,叶琼叶瑾正好在一起拍照,他们一人拿着把却邪道具,一人拿着把千机伞,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摆出姿势。

“早啊,常叔。”叶琼看见常先,打了个招呼。

“常大叔是来采访的吧。”叶瑾放下手中的千机伞道具开始活动肩膀,一个姿势摆久了实在不太舒服。

“诶,是啊……”常先笑道,他有些感慨,曾经他是个跟在老记者身后的记者新人,给叶修拍照时都会紧张得满手汗水,现在已经成为荣耀圈的知名老资历了。

叶修的俩儿子管他叫叔,想想还真是挺爽的啊……有种占到了大神便宜的感觉。

这份激动的心情很快被成熟的记者悉数藏在心底,他十分清楚任何一位选手都不愿意被人时刻贴上另一人的名号,就算那个人是他的父亲也不例外,年轻选手既骄傲又桀骜不驯,打定主意凭借自己的能力向上攀登,从这两人于嘉世出道却从未主动提起他们的家庭身份便可窥之一二。

 

“作为新人,你们在担任队长与副队的过程中有遇到过什么困难吗?比如说不能服众之类的?”

“有啊,因为同队的大家都比我们俩有更多实战经验嘛,在比赛复盘时经常会出现意见不同的情况,这时候我经常要反复审视究竟哪方是正确的。不过这些都是小事,我们俩在训练营学习的时候就已经跟战队选手们混得很熟了,队友都很信任我们……”

 

坐在会客室,叶瑾放松身体靠在了沙发的靠垫上,整个人都懒洋洋的。与他相比,叶琼的坐姿显然端正了许多。

按照他们祖父的说法,叶琼的性子随了他叔叔,但按照外祖父的说法,叶琼又有点带着他舅舅的影子。反正就是比他们父母感觉靠谱很多的意思。在职业圈中他以优秀全面的大局观与极致功利主义的朴实打法闻名。

而相对而言比较不靠谱……或者说更让人难以捉摸的叶瑾,大概是有个哥哥在前顶缸,他显得更自由些。这一个性甚至发展至他的荣耀风格,散人君莫笑显然将他的特质发挥到了极致。因君莫笑在他手中比前两任操作者的战风更加神秘莫测,也有人送了他一个“鬼神”的名号。不过在实际场合,别人喊妖魔、妖怪的次数显然更多一些。

这一正一奇的双生子组合,联合起来的杀伤力是成几何倍增的。

常先看着他们,不禁期待起来,他们未来能否为嘉世带来新的辉煌呢——

 

“大概不会。”叶琼笑。

“啊?”常先愕然。

“因为我不会让他赢得这么容易。”叶瑾挑起唇角。

“这……这是什么意思?”

“虽然在职业圈只搭档了一年,但实际上我们作为队友已经很久了。”叶瑾眯起眼,手指比作枪的样子指向与他模样别无二致的兄长,“我腻了,不如以后成为对手更有意思。”

叶琼对着叶瑾眨了眨眼,露出愉快神情。

“你的意思是,叶瑾你要转会吗?”常先惊讶道。

卧槽,这可是个大新闻……是哪家战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吗?居然妄图挖角嘉世的太子?够厉害啊!

“也不是。”又是叶琼提出了否定,看来这两人是早就沟通过了。

叶瑾故意降低声音,摆出一副神神秘秘的模样,凑近常先说:

“我打算自己成立个新战队!”

“!”

 

“申请书很快就要提交给联盟了,以我母亲个人名义提供资本,新战队就在嘉世俱乐部旁边,下个赛季就要作为新队加入联盟!”叶瑾说着说着突然就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在常先一脸懵逼的表情下跑到门前,正好拉住一位路过的少年,笑嘻嘻道,“他是我新战队的成员之一。”

常先与那少年面面相觑,两人竟都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模样。常先的视线落在他衣服左胸上别着的标志,上面写着银装开发部。

“喂喂……我只是个做银装的……”

那个少年无力地说。

本来叶家兄弟已经算得上是英俊帅气的了,与这人相比,竟然黯然失色了不少。

“别这样嘛嘉树,区区开发部岂能容下你这尊大神,太屈才了。”叶瑾一勾手,手臂搭上他的肩膀,苦口婆心道,“你看正好云帆哥和夏姐都退了,一枪穿云和沐雨橙风随你挑,这机会简直千载难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都已经帮你报名了,你还在犹豫什么?”

“卧槽你什么时候干的?”

“就在今天早上。”

“What thefuck?”

 

“新战队的成员将大部分来自嘉世。”叶琼对常先解说道,“有些是训练营的,还有个别人……到时候常叔可以关注一下联盟的转会新闻。”

“……我说叶琼你这家伙不阻止一下叶瑾吗?”那名为嘉树的少年吐槽道,“再放飞他下去这人都要上天了!”

“这不是挺好的吗?其实你很开心吧——”叶琼慢吞吞拉长了声调,看了他一眼,眼神十足不怀好意,“能一次性打败你们两个,真是想想就让我兴奋。”

“……”

“我哥他也就现在能耍点嘴皮子痛快了。”叶瑾笑,“看我下赛季削了他。”

 

……头痛,太头痛。

常先和嘉树对视一眼,此时此刻,老少二人的感受完全如出一辙。

这对兄弟才出道一个赛季呢,然而他们已经可以预见联盟不得安宁的未来了。

 

“……对了,新战队的名字是?”

“名字……名字……呃……”先前一派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自信模样的叶瑾突然卡壳,眼珠转了转。

“没想好?”这回叶琼也准备来看自家弟弟的笑话了。

“……兴欣,怎么样?”叶瑾的目光刚从窗外移回。

“……”老弟你不怕被对面老板娘阿姨告侵权吗?

评论 ( 41 )
热度 ( 482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