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蓝溪阁嘉王朝群架录音.mp3

围观唯满侠之后无聊摸的一条鱼……我也不造什么心态,比较放飞so有点ooc


事发现场:荣耀一区,50级区域西部荒漠

 

蓝溪阁成员1:老大,一叶之秋在公会爆咱们坐标了,正喊人呢。

魏琛:操,闻着腥味儿来这么快,他狗啊!

蓝溪阁成员2:才发现蓝晶骑士怎么就被那家伙知道了?

魏琛:探子都插进咱们精英群了,真够不要脸的。

蓝溪阁成员1:呃……

魏琛:大漠孤烟和扫地焚香人哪儿呢?

蓝溪阁成员3:大漠孤烟他们在打百人本没空出来,扫地焚香没上线。

魏琛:天助我也!骑士强嘲,我们先打。嘉王朝敢来我们就干死他!

叶修:哟!我们来了!

魏琛:啧,哟个屁,你曹操啊!

叶修:还不是因为你老念叨着嘛!瞧我,多体贴。

苏沐秋:哈哈哈哈。

叶修:快快快抢怪抢怪,集火对面主T。

蓝溪阁成员3:老大对面团屏秋木苏让气冲云水拽我们治疗!

魏琛:操!!!乱仇了,退!集火嘉王朝主T!

苏沐秋:行啊你,探子都进我们一团了?

叶修:真不要脸!强烈谴责啊!

蓝溪阁成员1:呵呵,彼此彼此吧。

苏沐秋:魔道上控!瞄准坐标扔!

魏琛:血线80%了,退开BOSS大招范围!

叶修:老吴!

吴雪峰:啧,来个人!

黄少天:哎哟想跑没那么容易吧?你是不是还想帮一叶之秋作妖?吃我一剑!再吃!再吃!再吃!再吃!再再吃!再再再吃!咦差点儿被你带偏了,你是不是想把我引到你们枪炮师的攻击范围?你做梦吧!

吴雪峰:不吃。

黄少天:……不行!这可由不得你!

嘉王朝成员:卧槽,夜雨声烦什么时候来的?

苏沐秋:怎么跟强抢民女似的?

苏沐秋:嗷痛!

黄少天:好机会!三段斩!斩!逆风刺!

叶修:喂喂你们冷静点。

吴雪峰:靠。

魏琛:哈哈哈内讧得好!你们坐一起的?打团战还敢手离键盘?傻逼了吧?

叶修:三队开群,治疗拉人,大团跟我走。

魏琛:一叶之秋你行不行啊!糊弄这么半天BOSS又回我们手里了,早点儿回家省省修装备的钱吧!

叶修:想得美啊。

魏琛:快滚。

叶修:不滚。

魏琛:滚。

叶修:我不。

魏琛:滚滚滚。

叶修:严肃拒绝!

魏琛:蓝溪阁的来把嘉王朝指挥打掉,让他们哥三个一起死。

叶修:这不容易,我可没他们那么好对付。

苏沐秋:你闭嘴,抬头看看天上的牛。

黄少天:卧槽一叶之秋你毛病啊!BOSS提前狂暴了!

叶修:手速不错啊,距离这么近还逃得出来。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魏琛:T!他妈的T退得太远了!一队四点钟,二队对位,治疗稳住别划水!不要拉脱了!

叶修:强杀!!

魏琛:副T跟上!

黄少天:杀你个仙人板板!看剑!拔刀斩!三段斩!银光落刃!仙人指路!狂风快剑!月牙天冲!

苏沐秋:卧槽烦死了!你他妈技能都瞎叫的吧!
叶修:溜溜溜溜!

苏沐秋:6你妹的6!

叶修:我说的是溜BOSS!

苏沐橙:哥,你喊我?

黄少天:什么鬼一叶之秋你真有个妹啊?

叶修:啊?

苏沐秋:是我妹!

苏沐橙:嗯?

苏沐秋:没事,没叫你,作业写完了吗?

苏沐橙:写完啦。

苏沐秋:那预习预习新课。

苏沐橙:好呀。

苏沐秋:我去我和我妹说两句话夜雨声烦你就偷袭我!!

黄少天:不然呢?你要我站着听吗?你是不是傻天真?

叶修:苏哥哥这是好心提醒你呢,作业写了吗?课文背了吗?小朋友暑假快开学了吧?

黄少天:我拒绝。我不听。你闭嘴。妈的,你站住,别逃,秋木苏你敢不敢跟我单挑?敢不敢?你别怂啊!

苏沐秋:我靠谁跑了?!近战说得这么理直气壮谁更怂啊?拉两身位距离跟要你命似的。

黄少天:这是两身位吗?你拿着尺子好好量量,这是两身位?想躲大团后面就直说,怂不可耻,夜雨声烦爷爷理解你的,我只会嘲笑你!

苏沐秋:你个小鬼很嚣张啊!

叶修:好了让他们俩难舍难分去,老吴咱们去打索克萨尔。

黄少天:卧槽你有毒啊,一叶之秋你才该去好好学习,乱用成语显得我很gay。

叶修:正直点,思想正直点。

黄少天:卧槽你们俩怎么一起打我?你不是去魏老大哪儿?二打一要不要脸???人怎么能无耻到这地步?

叶修:改主意了,留着你太扰乱我方军心……哎哟!对面有气功师要抓我,我看到你们了!一二三四五六……这么多??快快快打打打把他们集火了!索克萨尔你可以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魏琛:妈的战法加速就是跑得快。

叶修:一队转六点钟抱团,二队退后,哥们儿都冷静,蓝溪阁已经失去理智了,加油!趁他病要他命!

魏琛:二团进,流氓上抛沙,咱们骚扰骚扰对面指挥,他话贼多。老子不发威你还真当我是病猫了?!

黄少天:魏老大,是老虎。

叶修:抛沙?别忘了我旁边还坐着俩在场的呢。

魏琛:操,忘了。

黄少天:卧槽,外卖敲门了。

叶修:呵呵,去取啊!

黄少天:一叶之秋!不要以为我没听出你的险恶居心!你是想胜之不武!

吴雪峰:去吃吧,我们不介意。

魏琛:打野图你点个毛的外卖啊!

黄少天:那是发现BOSS之前点的!!

外卖员:有人在吗???外卖!开个门!

苏沐秋: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先休战休战我去拿个外卖。

苏沐秋:你先停手。

黄少天:你先。

苏沐秋:你先。

黄少天:你先。

苏沐秋:你先。

黄少天:我打一百万个包票我走了你们嘉王朝肯定要下手。

苏沐秋:没错我会的!

黄少天:我就知道!我不吃了!!!!!

叶修:可歌可泣,多么令人感动的精神。

黄少天:你们吃了吗?

吴雪峰:是的。

苏沐秋:吃了。

叶修:M记,一人一个辣堡,饮料可乐,小食配辣翅鸡块蛋挞还有新出的那个薯条就酱,味道还不错,又香又脆,份量还大。

黄少天:一叶之秋你好啰嗦啊!!!

叶修:现在代表嘉王朝亲切慰问一下夜雨声烦同志,肚子饿不饿呀?

黄少天:靠。

苏沐秋:惨,看来都饿得没力气说话了。

叶修:蓝溪阁自断一臂!快!快快!!打起来打起来,躺尸的赶紧拉起来,减伤BOSS打穿!

黄少天:一叶之秋你胡说八道个什么呢?!你大爷的,我还没死呢!!干!蓝溪阁!兄弟们干!干!干!

魏琛:红血了,杀起来!蓝溪阁杀起来!推,推过去,一小队三小队八点钟!灭光!日他们垃圾嘉王朝,集火!开爆发!神圣之火点他们主T! 

叶修:输出集火,不要停,BOSS仇恨是我们的,压过去不要慌,马上是BOSS狂暴!

魏琛:注意BOSS面向给我大开杀戒!上控!!!

叶修:7%、6%、5%!躲开AOE!治疗抬血!速度,枪炮师看好团屏坐标咱们来个灿烂的焰火!

魏琛:操!

叶修:过。

评论 ( 15 )
热度 ( 2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