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莫毛][论坛体]扒毛→扒羽毛(3)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红蓝搭配时尚时尚最时尚,双指挥CP二号楼,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在JJC流过的血泪吗?

 

相关楼:

【电一长安】【浩气中心帖/恶人慎入】【闲聊】万年PVE终于在基友的怂恿下入了阵营,第一次打攻防觉得咱们浩气指挥声音好赞!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风起稻香,红蓝双星,双指挥CP一号楼

 

☆☆☆「楼规」★★★

1、本楼仅讨论JX3电信一长安服务器浩气阵营指挥天狼/玄英、恶人阵营指挥莫雨/潇湘夜雨两位的相关情报。

2、接受任何形式的爆料,但请不要打扰到两位指挥正常的游戏生活。

3、跟楼小伙伴阵营不限,请勿撕逼。严禁粉群攻击、粉黑鉴定。恶意回复请勿跟帖,直接举报,与之辩论的楼层请一并举报。

№0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喔喔,二号楼出来了!

№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楼打卡

№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打卡~

№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个儿大攻防呀~打攻防呀~

进图排队ing

№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嘿!恭喜新楼!

№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转眼二号楼也开了,欢欢喜喜蹲进来。

一号楼讨论的时候我不在,很好奇GNs后来JJC如何了?遇到两位指挥了没呀?

№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好奇。

他们的手法技术没什么可怀疑的,莫雨纵横PVP多年,苍爹刚出都能一个人劫镖把两苍爹打得跟狗似的,浩气指挥据说手法也挺厉害的。

想听听这两人搭档JJC的repo,比如说默契度怎么样之类的。

是恩爱双飞ver.呢还是互相拖后腿ver.呢(x

№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压一金赌是双飞。

毕竟曾经一起携手过啊!

№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一定吧,不是有个有关红蓝家的心理测试,据说红蓝家同职业账号会在PK时有不同的偏好模式,广泛统计的,说不定这两人还真的会神经永远搭不上界呢……好虐啊hhhh

№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理测试有卵用?

我要是明天就转耗子呢?

№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一定喔,本来选阵营就有个人性格因素在。

当初我入浩气就是因为吃这天道不灭浩气长存这一口,我认识的恶人也都挺信奉自在逍遥不服就干这套的。= =

№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技术操作是纯理性的东西,跟心理偏好有毛关系?

嘛,不过大家打架的时候不一定就会那么冷静,说不定吧。

№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是猜双指挥互拖后腿?

比如说66666中途不小心放生队友的雨哥之类的,哈哈对于队友来说好像有点惨呢。

№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或者转风车被苍爹弹回雨神怀里的黄叽23333

脑补起来意外地蠢萌呢!

№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我不得不沉痛地告诉LS们,你们OOC了。

雨哥和天狼君才没有那么甜。

层主就是上栋楼时一时鸡血召唤和亲友JJC守两位大神的人。

很幸运,打了六场终于碰上了,然后给两位虐成狗QAQ

№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楼打个卡,我也同LS,是上栋楼追楼然后去了JJC的人(一脸血泪

天狼君一定是沐帮主所说的别人家的黄叽!

这跟吃了春药似的!!!

雨神也是叼,橙武花皮脆都没用,把我们溜成狗了都,怎么打都死不了,一个读条全满了。

№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我当时也在。

可惜根本连他俩都没碰上啊!

№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没碰上+1

羡慕LSS,求虐而不得。

№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个鬼啊,我都对自己的PVP生涯产生了怀疑了!

虽然我本来就没抱希望自己能爆了两位大神,但这战绩实在是太惨……绝逼是我打奶生涯中最失败的一次。

№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

遗憾啊,那天我本来心情亢奋之下超常发挥,家咩都控住了,本爹差点就爆了奶花啊,就差一点啊!血条都只剩一点点了!

结果就在爷卡着技能CD的那一瞬!就那一瞬间的空隙!奶花就把血条拉回去了!

希望就在眼前又一瞬间堕入绝望谷底,那心情跟过山车似的,太特么的刺激了!!!

当时一看碰上了莫雨和天狼君立刻就录了视频,给大家看看……

[附件:JJC对决(苍咩VS花叽).avi]

№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只剩woc……了

双指挥强强搭对,犀利得不行啊[笑cry]

№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纯阳的山河下得很是时候,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用事实证明花爹爆了苍爹。

我大万花谷果然人才辈出!

№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不啊,莫雨大大主号是喵,我们喵教的人才!

№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仔细看了看视频,LS的苍云啊你输得不冤啊……

你自己可以排一下雨神的技能树,算一下他技能CD时间,就按主流减读条减CD秘籍全读的时间算。

很明显,雨神发技能的时间差都卡得刚刚好,他那一波肯定能回血,然后你爆发一波技能都交了,这时候雨神奶奶自己奶奶天狼,那不就全满了?人家走一步看三步,技术水平高下立现啊。

而且要不是你连出会心,那一波爆发打完雨神血条也不会降这么低,啧啧,其实要是伤害再高一点雨神就来不及拉回来了,真是卡得非常险,想来雨神赌徒心也很重嘛。

№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苍爹其实可以试试先杀黄叽啊,趁他转转转盾立弹死他!(天狼粉别打我

№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粉对LS拳打脚踢,盾立才多少会儿,你当我们少盟主傻啊冲着你盾立的时候撞!

№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注意到一个很……的细节。

视频左上角的时间……那个时间……那个时间……那个时间玄英在帮会YY群里啊!

差不多就是这个时间段,他在旁听三团里的逐虎指挥,纠结的时候还提了点意见什么的。

№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双开YY吗?

还是……他跟雨神眼神交流?

№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哪一个猜测都有点甜啊。

双指挥秘密的交流の频道or眼神交流の默契搭档。

№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从知道两位小号时期的渊源而且如今仍旧藕断丝连,感觉就像是吃了一口又一口的糖。

更别提这两位这么有默契XD

№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从雨哥角度不是有点虐了?

专心跟天狼君打二二,然而天狼君一心二用。

№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一定啊,说不定是在排队的间隙才在正义盟YY群发言啊。

一场22不纠结的话很快就能打完了。

我们玄英郎做什么都非常的认真负责!

№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据我所知玄英只有一个YY号。

不过玄英当时频道说话的模式是【按F2发言】,他说家人在旁边所以不方便开自由麦。

№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家人啊……那天周二吧,天狼君不是大学生住宿?

走读生吗?

№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是。因为玄英身体不太好。

他家人很紧张他,觉得宿舍环境太差不适合他生活。

嗯……应该是个哥哥在照顾他,有次在YY隐约听到他在叫什么哥哥的,那天新副本开荒打得晚,应该是催睡觉的。

之后玄英就有些赶进度,应该是家长Debuff太强吧hhhh,还不知从哪儿喊来了一个救场的来帮忙,我印象挺深刻的因为救场的那位仁兄开的是玄英的天策号天狼君,虽然不是固定团员但反应非常机智!就是不太爱说话啊,我本来还想勾搭一下的但是那位救场兄打完秒下线。

想找玄英问那位的大号ID结果玄英也是秒下线睡觉去了。

№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歪楼了啊。

有没有绝尘谷的小伙伴记得雨哥当时YY情况?

№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绝尘谷在此!

报告组织,少谷主大大那时YY根本没上线。

№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双指挥眼神交流队,有点酷炫啊。

№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两位大大的队名叫什么?

№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名:落英缤纷满夷洲

其实我刚才就想跟GNs分享了,天狼君是队长。

小青年挺文艺XD队名好听!

№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落英缤纷满夷洲,咦……这是个谜题呀!

落英缤纷,天降花雨,谜底:雨花台。

№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草木英华,叶落秋来。

潇湘夜雨,青岩万花。

呵、呵呵……

№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时候,不是我们想得基。

而是现实,就是这么基!

№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意外的少女心,真是让人不想歪都不行→_→

№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时候简直不知道是我们画圈自萌脑补CP,还是我们在挖掘这一对的真实基情了……总觉得两位大大的关系越挖越西斯空寂。

№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

奸情简直无处不在。

我都醉了。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打攻防了。

浩气YY放的《却邪》。

天狼君好像在吃包子XDD,难得声音含含糊糊的,一边道歉一边啃包子超可爱的!

№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立党求直播啊——

对攻防没兴趣。

双指挥有兴趣。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我们没放歌。

莫雨在分队。

看着对面的耗子,老娘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恶狗也只能狂妄到此刻了。

№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CP楼不许阵营撕逼啊。

控制不了自己情绪的GN自行关论坛专心打攻防吧。

№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嗳,其实我也好想要一个能调戏的指挥啊。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LS小伙伴转来浩气呗?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不,一入此谷永不受苦若叛此谷粉身碎骨,我坚定跟随少谷主!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那你就想想吧。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刚刚恶人频道有个作死丐哥开麦问莫雨:如何打死橙武花?

他是绝尘谷的人,是不是楼里的啊?

№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什么反应?

№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画风,好像不是吧……

№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No me.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没理他!

沈眠风开嘲讽了哈哈,身为丐帮连奶都打不死,删号吧。(我们也打不死雨哥啊hhh不是我方太没用,分明是敌人太强大!

那个丐帮又跟莫雨说他前两天在JJC碰见一个恶人橙武花,特别犀利,跟个浩气黄叽组队的。

他就问莫雨认不认识那个橙武花,他特别想勾搭那个花哥,他还说十个花哥九个妖,说不定还能勾搭个绑定奶兼情缘呢。

莫雨就回复那个丐帮了,他声音很冷地说那个万花完全不想认识你,现在攻防,你再抢麦我就踢了你然后加你仇杀。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想认识你!!!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丐哥失策啊,

这是那十分之一的基佬23333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雨哥这是公报私仇吧hhhhh

笑死我了!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丐哥也是胆大啊哈哈哈。

神经比水桶粗了!

№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丐哥委委屈屈喔了一声,然后就关麦了。

糟糕,恶人频道好安静啊,感觉略可怕啊被莫雨的神之气场所笼罩了!

没有人敢说话啊!

天啊,天啊!

相较之下浩气那边简直如春风般温暖,你们天狼君好甜啊→_→

没错我双开YY了2333

№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算不是雨哥,

他一个丐帮还想找情缘绑定奶?→_→

五七万不想手撕丐帮&苍云的没几个吧?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得说浩气频道的确挺温馨的,主要是天狼君人很随和啊,跟我们聊天,不过频道人怎么这么少啊2333

你们有好好刷广告吗?

№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刷了啊世界门派阵营地图都刷了。

№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

天狼君广告错了呀!我刚进YY频道,发现根本就错了!

№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狼君没睡醒吧?

№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天使发现了hhh

当场一口就被包子噎住了咳个不停>w<

声音惨惨哒,连家人都惊动了的样子,隐约听到好像是在问“猫猫怎么了”,声音比较模糊没听清。

猫猫是家人对天狼君的爱称咩?男孩子用这个称呼有点萌过头了吧?!

然后就闭麦了【。

№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

萌过头。

耻感……太强烈了!

№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mao同音考虑一下?

茂茂,毛毛,瑁瑁之类的……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雨神也闭麦了,毫无解释的突然就

意义不明。

№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

玄英回来了。

在跟大家道歉,重打广告。

YY公屏在起哄让玄英唱歌赔罪。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Yoooooo~

天狼君好像被我们磨得很苦恼啊,答应唱却邪,条件是大家好好打攻防hhh

他要唱了!我录音!等下分享给楼内小伙伴吧。

№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喂,怎么办,我们指挥现在还没回来。

攻防咋办啊咋办啊?恶人眼神攻防瞎比打?

№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吧,说不定只是拉肚子暂时出不来了呢orz

莫雨的号不还在图里挂着呢么?

№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用太担心吧,莫雨不是会放鸽子的那种人。

№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NO-MORE-ME!!!!还要什么我!!!

我要下楼跑三十圈——!!!!

天狼君求下海!!!天狼君求出道啊啊啊啊!!!

№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我死了。

№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指挥如此,夫复何求?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口跪,天狼君您的话语就是我生命的方向。

别怪我心狠,为了少盟主的垂怜,我什么都可以做啊啊啊——!!!

№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求录音啊!

№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Kya——小天使唱完就害羞得闭麦了hhh

说真的,声音真的很好,特别清亮特别赞,尤其是唱咱们浩气战歌的时候,跟小曲儿版不同,更有种……浩然正气在我心的感觉,整个人都燃起来了,我愿为我浩气肝脑涂地啊!

№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点小羡慕,我们可不敢喊雨哥唱《杀伐》。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没开打呢,恶人就一片风雨飘摇,浩气一片欢天喜地,是否能预测今日攻防胜负花落谁家?

№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雨哥回来了!

错觉吗?雨哥心情好像好了一点,语气没那么冷冷不耐烦的了……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泪,不管怎么样指挥回来就好。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上传文件花了一点时间~

[附件:却邪-天狼君.mp3]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谷主听说对面放的战歌,也在频道放《杀伐》了,说让咱们好好打攻防,不要堕了咱们恶人谷的声名QAQ

好吧虽然不敢让少谷主唱歌,但被这一句话鼓舞到的我真的是(((。

一生跟随少谷主的脚步!

№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燃……有点被莫雨大大苏到了。

№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燃!

嗳,算了不分心刷论坛了,我先专心游戏吧。

为雨神奋战在第一线!

№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立党挥挥手绢儿~

等你们回来分享莫雨和天狼君的交锋呀!

№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我有个脑洞其实刚才莫雨是溜到浩气YY听天狼君唱歌去了。

不过考虑一下莫雨如此高冷的人设应该不会做出这种事吧2333

№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想多了啦,我绝尘谷的,这回没上攻防但也在YY旁听,莫雨开麦时还有拉椅子坐下的声音,应该就是刚回来。

可能刚才快递来了= =?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帖刷的速度一下子就慢了下来呢,现在只剩下些不打攻防的中立党休闲党了吗?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是。

毕竟萌双指挥的多半原先就是阵营党吧。

№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说起来,除了游戏,大家知道两位指挥其他社交网络的账号吗?

人人啊微博啊贴吧啊之类的。

№1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No

莫雨全无呢,没告诉过我们。

QQ倒是有,他在绝尘谷帮会群是管理员,但是不太方便在这里公布吧。

而且他QQ真的是很干净啊orz,资料都默认的。

№1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呢呢呢呢?

№1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贴吧账号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他以前主PVE嘛,在剑三主吧写了很多攻略帖,精品区可以看到的。

微博……呃,我记得天狼君截屏的轻功气力值1860对吧?应该是有绑定微博,除了绑邮箱那些的增加300气力,用微博关注官PO也会涨气力的吧。

№1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对哦!可以看气力值!

莫雨也是1860啊!他应该也有绑?

№1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帖真是越追越心情复杂。

本来还敢在人前拍胸脯说玄英我们正义盟的我熟啊不知道的来问我,现在……有一种我特么就从未真正去了解过玄英的感觉。

№1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绝尘谷人士沉痛地表示+1

本来以为自己是元老已经足够了解各种八卦了……

№1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是深入挖掘奸情小分队(。

№1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你们看!

[附件:插画截图-1.jpg]

№1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咦咦?等等……这位画手画的是什么!?

从左往右看浩气蓝色阵营套天策藏剑和恶人红色阵营套的万花明教,这脸……天狼玄英潇湘夜雨莫雨?

微博名叫陈月诶,画功有点叼啊,这个笔触风格的感觉怎么那么像是插画师秋月大大,个人风格很明显啊。

秋月大大也混剑三圈没错,但她不是一向只画那种比较意识流的风景+人物背影图嘛?她特别喜欢画剑三各个地图的风貌,寄情于景,景中含情,很有名的。

我记得秋月大大自称是个不入阵营的中立风景党,账号是个单修离经却超爱穿咩萝衣服的花萝。

喂喂陈月不会是秋月大大的小号吧卧槽?

№1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买过秋月大大的画集!

那画集简直逆天,简直像是记录剑三游戏剧情时代变迁的记录册,从无忧虑的稻香田园到现如今安史之乱山河破碎,简直让人看得要落泪啊。

刚刚拿画集比对了一下,画风真的都一样的,这张插画背景的细节处理完全就是秋月大大的风格。

№1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间靠背共同御敌的玄英与潇湘夜雨,与两边拔剑相对神情坚毅中隐含痛苦的天狼君和莫雨,左惊雷右血雨,战火狼烟,旌旗飞扬……靠,这到底是甜还是虐啊!(摔

№1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而且……

那张图底下的留言……

[评论截图-2.jpg]

【评论】

莫雨回复@陈月:……

陈月回复@莫雨:相爱相杀![评论附图-JX3截图-YXQHL唐门特效武器北射天狼]

莫雨回复@陈月:还行,毛毛挺好看。灵感是什么?

陈月:@莫雨怎么样!我画得好看吗?

穆玄英回复@陈月:嗯,很好看!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啊,不是说你画得奇怪,是我自己感觉有点微妙……

陈月回复@穆玄英:嘻嘻,这个呀,在刷论坛的时候突然来的灵感,好看吗?

穆玄英回复@陈月:怎么突然画我和雨哥的游戏号了?难得看你画人物。

陈月回复@穆玄英:怎么啦>w<

穆玄英:咦?

№1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是不是,挖出了很厉害的东西?

吓得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1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妥妥对应那个莫雨啊,穆玄英对应的就是天狼君吧?

一次性少谷主少盟主微博都爆出来我也是醉了。

评论内容信息量有点大啊!

№1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喔~原来爱称是毛毛【重点不对】

→_→他们的关系竟然已经到了知道这么亲昵称呼的地步了吗?一个喊哥一个叫爱称耶。

№1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点叼!

№1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望着楼上吓哭了。

№1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搜到了,关键词用的陈月那条微博的配词【山河破碎风飘絮,身世浮沉雨打萍.阵营一入深似海,从此兄弟战攻防。】

很好奇LS的关键词是什么?

其实我刚才自己搜的关键词是莫雨,微博用户里出现的莫雨的确就是陈月评论里的那位,不过他微博里的内容很简单,没看到什么跟剑三相关的东西,我就以为我弄错了。

天狼搜出来的都是HP西里斯相关……玄英搜出了穆玄英,他微博里也都是各种食物图,活脱脱一个吃货【捧大脸】,纯粹就是个生活号啊。

№1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搜到的其实不是这张图,我最先搜到的是那个陈月GN的下面这条PO

关键词是【莫雨玄英剑三】

[附件:截图-3.jpg]

陈月:

@莫雨我去法学院找玄英发现他请假了?剑三不在线啊,打手机没人接……他病了吗?QAQ

 

【评论】

穆玄英回复@莫雨:[拜拜]

莫雨回复@穆玄英:早安,傻毛毛。[喵喵]

穆玄英回复@莫雨:雨哥!我看到你们的对话了![doge]

莫雨回复@陈月:呵,我可什么都没说。

陈月回复@莫雨:然后他醒来就会以为是自己睡迟的错而你只是好心帮他请假?太坏了啊,又欺负人家。

莫雨回复@陈月:我可以在毛毛醒之前把手机放回他枕边。

陈月回复@莫雨:啧啧,他醒来说不定得挠死你,本来他想今早去旁听xx教授的讲座的。

莫雨:毛毛没事,他昨晚熬夜写论文,我看他太累就把他闹钟关了用他手机帮他请了假,现在还在睡。

№1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生活气息MAX

№1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之前不是LS有GN说天狼君和家人一起住吗?

不是说好像是个哥哥吗?

天狼君叫莫雨叫哥哥啊!

卧槽莫雨不会是天狼君哥哥吧?

还有个证据是他们俩微博上写的个人地址都在B市哦。

啊,我死了……

№1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万万没想到,居然是兄弟?

性格差好多的兄弟,父母怎么养的辣23333

而且居然跟秋月大大认识,似乎是三次元好友啊。

№1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注意天狼君的微博配词,我了个大槽,那些堪比酒店大厨的食物都是他哥做的啊!

他哥=雨神

[拜拜][拜拜][拜拜]

万万没想到高冷大神生活上居然还附带厨艺满分的居家设定,我炸了。

№1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的微博简直看饿……

每天被精细喂养着的小天使XD

№1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在自己微博基本都没几句话,倒是在天狼君微博底下经常评论2333

№1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都是对方关注列表第一位啊,

太甜。

№1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刚才天狼君YY上唱歌,雨神神秘失踪,是跑到天狼君那儿去听了吧。

还有两个人打22时的交流谜团也解开了……天狼君所谓的家人在旁边,其实就是雨神在身边啊!两个人凑一块儿打22呢!

№1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世界观有点裂,

让我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1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浩气恶人新一代阵营男神,真实关系竟是兄弟?

卧槽,简直跟小说似的,武林盟主与邪教教主真实身份其实是亲生兄弟这样的感觉,就差他们共同爱上一个女人了。

№1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Eg.秋月大大?

№1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闹。

№1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闹+1

№1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闹+2

№1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秋月大大也爬CP楼吗?她是双指挥CP党吗?有点西斯空寂啊。

№1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还有个疑惑啊,因为穆玄英和莫雨这两个名字实在是太像是三次元真名了,如果是真名的话,那两个人岂不是不同姓?

是一个跟父亲姓一个跟母亲姓吗?还是说其实并不是亲生兄弟,只是亲戚关系那种的。

№1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没想到一会儿没爬楼,他们俩的微博都被发现了。

最初发现这栋楼的时候真的有种发现了惊喜的感觉,原来世界上竟然有我之外的人在默默萌着这两个人XD

→_→偷偷跟你们说,这俩在现实中更闪,生活上完全就是亲密无间的那种最在乎的人就是对方,然而虐点在于他们分明都无比粗的箭头指向对方然而就是不捅破那张纸!这些年都急死我了……

顺便一提,他们不是亲兄弟哦!但是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XD

№136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秋月大大合影!!!

№1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合影+1

№1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现实好像爆点很多秋月大大求深扒两位指挥嗷嗷嗷——!!两位好萌哦!

№1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打完攻防发现刷了好多楼啊。

MARK一下慢慢爬。

№1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什么情况秋月大触降临楼里了?

№1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时没注意时间攻防都打完了啊。

这楼点击一下子就涨起来了。

№1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算围观完双方指挥为时两个小时的搅基……好累……

№1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嘿!浩气长存!

№1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莫雨这不会是攻防放水了吧?

浩气的孙子你们明天给我等着!

№1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拜托,是你们自己抱团没抱紧死了怪谁?

自己蠢就别推到指挥身上咯!

№1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呵呵

№1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攻防完火气大吗?

说了这楼严禁阵营撕逼的啊。

大家都消消火,冷静一下,然后慢慢爬爬楼吃吃糖。

刚才楼内GN挖出好大一个料→_→

这楼也够高了,先封了,攻防的妹子们爬完楼应该咱们的CP三号楼也能开了。

大家再继续讨论两位指挥呀!>w<

PS秋月大大你千万憋走!(抱住大腿

№148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好!等三号楼我再跟大家分享!

№149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工封楼——

——此楼已完结,请勿回复——

№150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15 )
热度 ( 86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