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莫毛][论坛体]扒毛→扒羽毛(9)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直播】我们是见证爱与和平的梦之小分队。双指挥CP六号楼

 

相关楼:

【电一长安】【浩气中心帖/恶人慎入】【闲聊】万年PVE终于在基友的怂恿下入了阵营,第一次打攻防觉得咱们浩气指挥声音好赞!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风起稻香,红蓝双星,双指挥CP一号楼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红蓝搭配时尚时尚最时尚,双指挥CP二号楼,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在JJC流过的血泪吗?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倾听古代无叶之雨的降落,倾听羽毛,甚至无拘无束的夜晚。双指挥CP三号楼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那些年,那些汹涌而来的僵尸粉们。双指挥CP四号楼

【豆瓣】从小与哥哥相依为命,哥哥照顾我长大,现在我喜欢上了哥哥。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你们猜他们在一起了吗?双指挥CP五号楼

 

☆☆☆「楼规」★★★

1、本楼仅讨论JX3电信一长安服务器浩气阵营指挥天狼/玄英、恶人阵营指挥莫雨/潇湘夜雨两位的相关情报。

2、接受任何形式的爆料,但请不要打扰到两位指挥正常的游戏生活和现实生活,注意组织的隐蔽性。

3、跟楼小伙伴阵营不限,请勿撕逼。严禁粉群攻击、粉黑鉴定。恶意回复请勿跟帖,直接举报,与之辩论的楼层请一并举报。

№0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诸君,今天就是11月24日了。

(双手垫在下巴郑重地)

这是个普通的直播帖,当然,普通的开始前普通的我们可以普通地聊一聊。

№1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抢到入场券的人静默地蹲在楼里打个卡。

№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抹着眼泪哭唧唧,我好想去看双指挥真人版喔。

秋月大大亲口承认的帅,真的好期待啊啊——

№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实话从听到两位的声音起,他们就是我心中的男神妥妥的w

平时就觉得这两位的气质棒极了,莫雨杀伐果决,天狼沉着大方,都是很能压得住场子的气场,这样的人在三次元也一定是很厉害吧。

不知道站在一起的时候什么样的画风呢23333

№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噢噢,六号楼直播帖!

窝在被窝里刷论坛突然就刷出了CP楼好开心,是时候起床准备去会场了呢→_→

№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LS妹子敢不敢爆区服ID?

分分钟仇杀信不信。

№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上线大概又能刷一波双指挥了。

最近长安世界一旦涉及到双指挥就自动进入crazy模式。

№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_我长安吃瓜群众掉起节操来连我这个CP党都没眼看。

我亲友都说现在阵营活动是玩家集体围观双指挥秀恩爱,复制党不止霸占了世界频道,连阵营频道都沦陷了。

№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最搞笑的就是每次世界刷屏[然后他们就疯狂地做爱了]这句,简直没眼看啊,亏得两边都那么淡定hhh

№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OVO一定都在暗爽吧,他们。

№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才哪儿跟哪儿啊……

朕还见过世界有人在脑补天狼和莫雨的CP小段子,逗死了。

№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高能的难道不是天狼空降绝尘谷频道和莫雨空降正义盟频道?他们倒是面对众人调侃面不改色啊。

真是的,都住在一起,有什么话就不能关起门自己说吗!!!

(然而还是兴致冲冲地尾随空降了233333)

№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很好啊2333

我的截图文件夹和录音文件夹越来越壮大了呢!

再来更多更多的秀恩爱吧!

№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见过莫雨大大也下海当了一回复制党= =+

复制的是一段他和天狼的句子。

把世界都吓得瞬间凝固啊,停顿了好一会儿突然就开始疯狂刷屏。

№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莫雨大大——!

他的画风要崩了啊23333

№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恋爱中的人就是不讲究。

№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本贴吧那边莫雨粉和天狼粉成天打来打去的,为捧自家主子谁为长安服第一指挥撕得腥风血雨死去活来,还有王粉谢粉夹杂在里面冷嘲热讽新不如旧,优越感满满的,可惜被新指挥们的粉丝大军们直接撕逼刷屏给刷得水花都看不见了,这回莫雨天狼高调炸烟花全服震惊,贴吧那边真的是一眼望去尽是懵逼,真是看得我笑死了。

№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之前谁想得到!

刚进CP帖的时候朕只是想看看咱们男神指挥818而已,顺便脑补下基情。

没想到越扒场面越控制不住,知道朕看帖时候的表情吗?

全程维持着“卧槽!这特么不是真的!”“天,这真的不是耽美作者想象出来的情节嘛?”“太扯了,太扯了,原来这两个人居然私底下真的有基情?”“我的妈呀,我靠,这双箭头粗的。”“……喷血,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这样如草泥马浩浩荡荡红尘奔腾一去不复还的气势一路内心嘶吼过来的啊!

№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两边撕起来的粉也是可怜,你们在这边zqsg地撕,结果人家就那么欢欢喜喜甜甜蜜蜜的在一起了。

现在是否要抛去旧恨跟对面握手言和呢?怜爱30S。

№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转CP粉的和继续撕的应该都有……

现在世界上起哄的也有很多是那些无节操路人,专注于看热闹的和觉得情节戏剧化所以萌起来的。

CP楼里的流量也变高了,更叼的是我还看到有人在贴吧那边写了天狼和莫雨的同人。

№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hhhh求地址!

№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指路长安服贴吧精品区。

№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写文也是厉害。

咦,那加上秋月大大,这也是个有文有图的CP了呢。

还可以用剑三视频编辑器做MV!手头的YY音频剪一剪说不定能做出很基的效果23333

№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不是本来就很基吗hhhh

№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个指挥粉丝组成的小帮,内部已经分为了主战派和主和派,主战派说要继续和对家粉丝撕,主和派决定一起萌了,现在据说有分裂成两个帮的趋势,一分开就要先内部开战……啧啧,贵圈乱。

№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是醉醉的。

然而无论底下再怎么腥风血雨,双指挥依旧是甜得让人无法直视→_→

№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天狼22队友都换成莫雨了,队名是挂机卖萌2200,我不知道这俩人什么脾气。

№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拉仇恨技能树已经点满了吗23333

№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真要相信他们是挂机的人会发现他们被世界欺骗惹。

不对,现在长安服不认识他们俩的人都不多吧,所以果然是在秀恩爱啊。

№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看到他们在唐门一起挖宝呢,天狼君一铲子就是个藏宝洞,好想问他们缺不缺奶哦然而怂,截了图暗搓搓自己溜走了,虽然同阵营,但好怕雨神仇杀我TVT

№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起了之前做小橙武的那位仁兄23333

№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立PVE看了这两位的帖已吃安利,特别想入阵营,现在到底是恶人强势还是浩气强势?

№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长安是阵营均衡服。

№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姑娘我跟你说,不要看哪个服强势,咱们可以看其他的。

比如说你的号外观是红发,那我推荐你入恶人,阵营套特别帅气,如果你的号是白发,那你去浩气挺棒的,穿上蓝衣服特别仙!

当然如果你是黑发的穷逼,你还是看亲友偏向哪边去哪边吧,现在虽然阵营对立程度温和了很多但像是找亲友找情缘还是本阵营的更安全……

№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居然是看发型决定阵营吗hhh

也可以入阵营后再买啊!

№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_降低游戏成本嘛,我入恶人后超级执念红发啊,配红黑阵营套可美了,但是红发好贵,心痛地买了,吃了半个月的土。

№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一定要红发嘛,我就喜欢莫雨大大的黑长直,也是帅帅哒。

№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我也喜欢。

而且对家阵营套也可以用图谱换嘛,每周挖宝画画美人图走一遭,很快就OK了,我虽然是浩气的但是觉得恶人套的配色style更合我口味,我有个中立亲友还说在野外以为我是恶人hhh。

№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倒觉得最新出的那个套装浩气蓝更棒,JJC白色套也不错,比较仙的款。

№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难得四体型上身效果都不错,正太也能穿,美工审美总算上线了一回。

我看到玄英当天就换上了新外观,白马尾小藏剑超可爱,他那个脸型虽然没改但头上多了个仿叶英的贴花2333

我当时就在想他的新外观好适合那种修真小说里大乘后返璞归真的少年道君设定。

№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我是觉得他新加了贴花额饰后换上藏剑校服才美啊,有种庄花儿砸&传人的感觉。

这个装饰还是帮里大家起哄闹出来的呢,因为有个妹子说她建了个二小姐入门派想拜到庄花门下,拜错就删号重来,结果她整了一整天还是没成,愤怒地放弃了,玄英就随口拉了个仇恨,说他是叶英门下哈哈哈。

№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天狼大大是小红手附身了= =+

№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犀利=壕,炸烟花那天我的世界都要被烟花吞没了。

不造你们有没有看到,有人截屏了,官博还转发了呢,然后YY群那边沈眠风大大问莫雨大大到底放多久才消停,莫雨大大说总共520个烟花,自己估计。

№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五二零,卧槽,我知道那晚放了很多很多很多,但没想到这么多啊。

№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土豪告白的方法,学习了。

№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据说是120个海誓山盟,100个真诚之心,100个无间长情,100个千衷不渝和100个心不释手。

你们感受一下,我膝盖已交。

№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_有钱,真特么的有钱。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我一个小时前上线做日常的时候还看到莫雨在线,看地点……应该是在巴陵劫镖。

他们等会不是要去线下会了么?这么悠哉的样子,还有闲心上游戏,看来是住址或者落脚的酒店距离会场不远啊。

№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咦那时候我似乎正在跑商耶,还好幸运值爆满没碰上_(:з)∠)_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只有我在意楼上能查到莫雨地址么?

能跟恶人指挥双向好友,感觉咖位不小啊,好想知道哪位恶人大神在蹲楼hhh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嘘——

我是不会自爆身份的。

让我们优雅而美丽地818。

№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语气……我心中已经有几个猜想了,不过我也不说hhh

№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也差不多要开场了。

楼里不知道有多少人有入场券啊,拜托多多直播啦,真的超好奇两位指挥哒。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我有!嘿嘿,我已经到会场了。

到得比较早现在酒店里的人不多,工作人员还在准备,看现场并没有找到疑似双指挥的人物。

昨晚下了大雪,今天好冷啊,我都帽子口罩耳罩手套羽绒服全副武装了。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和天狼应该会踩点到。

№55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秋月大大出现了~

默默羡慕一下不用抢票就能去的大大们。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羡慕吧!

我也已经到会场啦,现在正在跟亲友一起准备,今天试着出个花萝的COS2333

№57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会场上看到了熟人……TVT果然长安服这次人多吗?

№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前剑三举行活动都是周年发布会啊,这回弄这个线下会不知道是不是换汤不换药呢?

有人扒了扒受邀出席的名单,今年邀请的知名玩家特别多。

№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按微博说法今天主要是游戏官方人员与玩家互动为主,我认识一位内线跟我说到时候会有上游戏进行操作的环节。

猜不到是什么样的互动活动啊,不会是让玩家上去现场JJC吧?[笑cry]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邀请函上的有名高玩的确PK手法都不错,有这个可能性。

→_→我能期待一下少盟主少谷主携手大杀四方吗?他俩双DPS的搭配我觉得格外凶残呢,不过场面结束得太快了,完全会被打得懵逼啊。

一DPS一奶的配置也很棒啊,就是不知道少谷主肯不肯暴露他的小号了23333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是现场小游戏之类的操作吧?

投石射箭踢球骑马之类的……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猜的那些感觉对那些高玩来说怪大材小用的。

还不如搞个新职业出来让他们比赛谁最先玩得溜呢2333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要新职业啊?

我不要啊……都当了多少回儿子孙子了QAQ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我看到会场来了两个好帅好帅好帅的人,颜美肉嫩气质极佳!那气场跟我想象中的好像,是不是双指挥啊!!!

№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真的好帅。

我喜欢那个长发的!prprprpr(ˉ﹃ˉ)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马尾小哥也很不错啊颜美气质佳,给人就是一种教养很好的第一印象。我特别不能抗拒这种类型的男神了~

№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刚假装随意地在场上乱走然后路过他们旁边,没错就是了!这两个人的声音我就是化成灰都认识啊啊啊啊!超赞哒\(^o^)/

№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他们是他们,你们淡定,我刚发现好几个人突然刷的就转过头来,简直可怕hhhh

№70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他们果然是一起来的。

我猜长发的是少谷主,马尾的是少盟主,站在一起简直美如画呀!

不愧是秋月大大亲口承认的颜值高,我服了。

№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你们别光顾着说倒是发个图啊!怎么这么不上道呢!急死朕了!好奇得抓心挠肺的好吗,关爱一下没有抢到票的同好吧!

№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好哒等等哦,我找个角度偷拍下。

刚才不是太激动了么!

№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站在一起的感觉好棒,钢针好棒,仿佛瞬间被打了个清新,视野一亮啊,表示颜狗好满足(捧大脸)

我看到秋月大大啦,花萝ver好评,不过为什么戴喵萝帽子啦,脸都遮了一半是害羞吗?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才站窗边看到两位指挥是开车来的,莫雨大大开车,啧啧那双大长腿我能舔一年。

他们刚出来时真心惊艳,仿佛在我眼里画面自带柔光,魔性。

№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拍了几张出来,传朋友PC端帮忙打包了一下再上传的,渣像素望不嫌弃。

[附件:线下会双指挥.zip]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O<—♂<

我已经死了。

№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看>w<

№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马尾是天狼君吧!?

看起来年小一些,学生感浓浓的,笑起来好甜呐。

№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我想象中的还那啥。

家境好像还不错的样子,我还以为按天狼君说他们兄弟独自生活会过得比较清贫……啪,我傻了,光在剑三这个游戏上他们俩的收入应该就不错吧。

№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和天狼都在读书的那段日子过得比较辛苦一些,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81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我发现秋月大大也上镜了。还有你们看背景!后面那两位不是我们正义盟的女神可人和月弄痕吗?她们在内部爆过照的!是本人啊!

№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颜值好高啊,可与我方米丽古丽女神一战!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相信,连制作人那个胖子都减肥成功了然而我还没减……

№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ヾ(◕∀◕)ノヾ我注目了一下身高,天狼君净身高比莫雨大大稍微矮一些,但是人家那个大马尾强行高过莫雨大大,超可爱的感觉啊,笑死了。

№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哒!帅哭了!纵月的羡慕哭啦——!(╯`□′)╯(┻━┻。

№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相视一笑的感觉好棒……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常】长安指挥秀恩爱(1/1)[已完成]

№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转服,别拦我,我要转服,嘤嘤嘤嘤嘤——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嘀,恩爱卡。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去,会场灯一暗下来,我看到好几个人手机发出粉红色的光。

是论坛的页面颜色吧,绝对是论坛的背景颜色吧!?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好好好,突然发现好多同好。

№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嘻嘻我仿佛看到了有男♂孩子在刷论坛。

№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的怎么了,男的刷论坛吃你家大米了?

我就爱看怎么着吧,莫雨可是我心中的大神,关心一下偶像感情生活不行吗?[拜拜]

№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哈哈,我觉得爱刷这个论坛的大家都有一颗八卦之心。

№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Kya——凑在一起了!指挥凑在一起耳语!我炸!

№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场的姑娘们回去后记得分享图啊,眼巴巴等着呢。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OK,一定记得啦~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的视线完全被这两位俘获了根本无心去关心官方到底在说什么。

不过直播楼还是顺便来分享下前线情报吧,官方打算开新等级上限了,5级,而且游戏模式有新改,可以组100人团了,以后可能还会出百人副本。

№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噻,百人本……想想就觉得鬼畜。

№1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仿佛想起了当年刚推出25人本的时代,开荒时期多少人黑了战宝CD我就不说了,一个本打到最后可能团里几乎都没有原先的人了。

№1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互动活动是让玩家现场体验测试版新剑三!

官方准备让我们玩的是一种新类别的对抗模式,不看阵营区分,直接在活动时决定自身立场的那种,听制作人的意思是没有人数限制的大规模活动,一方打BOSS,一方守BOSS,选择哪边都行。

今天受邀参加线下会的高玩里除了莫雨天狼,还有双梦的洪清和蓝岚也是剑三有名的金牌指挥组合,那两人也很叼的。天狼莫雨要携手对抗他们,现场玩家可以随便选择是加入咱们长安服指挥这方还是加入神龙服指挥那边。

№1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等等——大型活动?现场体验?

哪里有那么多电脑给现场玩家?你们自带笔记本吗?

№1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酒店对面的网络会所被包场了……官方下了一盘大棋。

№1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擦天狼莫雨携手,天有生之年系列啊啊啊啊我圆满了——!!!

№1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以为那两人都不可能转阵营我这辈子都不能看到他们合作指挥的场面了……如今,死而无憾TVT

№1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敌,我看过洪清蓝岚的攻防视频,很厉害的。

话说这次指挥居然都选了电信一区的指挥,官方也真是……网通人不服。

№1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基佬VS年下姐弟。

№1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够了2333333

№1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回看来是没有放出新职业了,不过新开等级上限后技能奇穴都有调整,官方说要适应新的团队模式作出一些调整。

测试服要一个月后开放的样子,我还挺想抢激活码的……

№1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测试码……orz脸黑如我就不奢望了。

№1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我想看双指挥联手!!!有GN能录像吗?

№1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用录像!大家可以登陆现场的活动YY围观的,莫雨天狼YY12345,洪清蓝岚YY54321,有直播!

№1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在现场全程内心都是维持表面面瘫内心尖叫的状态,你们没直接看到完全无法理解那种氛围啊,那两个人在一起,像是眼神交流啊、交谈啊,举手投足间的小细节就让人觉得特别默契,稍微留心注意下就能感受到那种恋爱的气味……

想烧又不忍烧,咬着小手绢泪汪汪。

№1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

QAQ单身狗受到了十万点的暴击。

№1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场党你们还有脸说,场外党才是被你们伤害得血条全空好吗= =

№1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登上YY了,钢针,感觉第一次是围观这俩人完全抛开阵营之分时在一起的场面啊。平常哪怕是一方空降过来都有一点外交的感觉在,现在就是都很放松很随意的氛围。

№1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考虑三次元的话,这才是他们正常的相处模式?

我的妈,甜哭了。

№1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不管是浩气的还是恶人的还是中立的,我们都是同样的长安人!打倒隔壁服,为我们的男神指挥们加油啊——!!!

№1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愿为两位少主肝脑涂地万死不辞!

№1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w=我安利了一个现场友人入教了,羽毛大法好。

№1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双开YY差点没被隔壁服那小哥给吼聋掉,真是用生命在嘶吼。

№1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的确啊,习惯了我们服指挥风格之后比较不适应那种感觉。

瞧咱们莫雨大大,那才是万千血雨腥风只蕴藏在他那一句轻描淡写的指令下,令人心潮澎湃啊。

№1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同服务器不同风格的指挥,有的服,指挥简洁干练,比如说我们的两位,有的服,指挥用生命在嘶吼,比如说隔壁的,有的服,指挥是个碎碎念的话唠,比如说隔壁的隔壁,有的服,指挥满嘴跑火车,什么让那个苍云团冲上去转风车让丐帮切奶……[微笑]最后这个我就不点名批评了。

№1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今天的YY录音都是珍贵的素材啊!存存存,录录录,o(* ̄▽ ̄*)o

№1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仿佛是在官方眼皮底子下一场上千人围观的大型秀恩爱。

今天是个历史性的日子,从今天起,全区全服的玩家都要知道,长安服的恶人指挥和浩气指挥是一对。

№1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游戏新界面好怪……

№1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发现刚才天狼君偷偷发了一条微博233

说今天跟哥哥一起搭档合作很兴奋。

莫雨给他点了个赞。

№1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矮油。

这条真的是完全来秀恩爱的[微笑][微笑][微笑]今晚他们就然疯爱。

№1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到晚上莫雨大大就会搂住天狼君的腰,然后下巴搁在他的肩窝,温柔地说:“亲爱的,我们还有很多机会搭♂档♂合♂作♂,你尽可以更兴奋一些。”

№1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S你!

干得漂亮[doge]

№1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doge]太污了,我好喜。

№1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YY频道刷CP真是够了23333,大家克制一点啊。

满屏幕都是指挥一起亲个响儿我们就干活,简直没眼看,跟对面频道的画风完全不一样好吗2333亏得少盟主少谷主能淡定地视而不见哦。

№1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他们已经被调侃习惯了……

№1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谁叫有人在世界频道刷YY广告了呢,长安观光党超多。

如今这样的YY刷屏就是我们的日常啊日常,每周YY攻防频道的画面还更让人无法直视呢,浩气这边刷把莫雨抢来结婚,恶人那边刷把天狼抢回去洞房。

[思考]话说理性讨论一下,从日常刷屏来看是不是能够判定恶人谷玩家黄暴度更高一点呢?

№1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你高估我们了,浩气频道也刷过黄段子的……

可能浩气高层女神多所以汉子们也相对克制一些?毕竟绝尘谷号称死情缘谷嘛阵营大神基本都是单身狗,大家都糙一点,啧啧。

№1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对面YY的刷屏也挺有趣的,他们都在刷什么指挥你周末作业做完了吗之类的,笑死我了,而且那‘自称’高中生的指挥傲娇得一点就炸超有趣23333

№1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好好BOSS血量下去了下去了,我方要赢啊。

№1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活动有一点攻防推BOSS的即视感,就是为了能让中立玩家加入所以搞出个新的临时阵营来,目前觉得新团队模式还行吧有利于指挥统筹,关键就在于如果把它应用在新团本里效果如何了。

我个人觉得100人的大本,对团长指挥的能力提出很高的挑战。

№1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贴吧那边也在讨论这件事了,大家都认为要经历很长的开荒期,一开始应该只是大PVE帮会固定团的游戏,100人太难协调了,容错率有要求,对散人来说其实是不利的。

№1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于低配党也很不利……

一百人,想想就卡到爆,算了,让我静静地吃瓜。

№1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散人如果以后PVE混不下去我就入阵营投奔雨哥,我痴汉他好久了。

№1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现在就可以投奔,恶人谷欢迎你~~~=3=

№1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完了,防守方赢了。

天狼君很开心地在YY说谢谢大家,嗷呜,按着耳机笑起来的模样好——甜——呐——

呜呜呜呜我最喜欢这样的男孩子了(突然对雨哥羡慕嫉妒恨起来

№1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噢耶——!这是长安的胜利!

№1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赢了不跟雨哥现场亲一个?现场抱一个?

№1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遗憾脸)

№1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O(>﹏<)o呜呜。

№1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算遗憾啦,讲真的今天活动的料还是挺多的,不过非现场的朋友大概无法彻底感受到那种被恋爱光环闪耀到的刺眼感了2333

№1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来LS已经充分领悟我日常是怎么被这俩兄弟给闪瞎眼的(无奈)

№150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深受其害の秋月大大2333

№1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作为一个至今没找到女朋友也没找到男朋友的人来说,我无时无刻不被这两个人深深地深深地伤害着。

啊,恋爱的酸臭味——

№152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话说得单身狗感同身受TVT

№1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线表示大头的游戏活动结束后好像就是比较自由的节目表演和底下玩家间自由交流了。

红莲太太上台唱歌超有气势呀!最爱她的古风歌了!

№1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发现今天到现场的长安服熟人里,恶人谷的只有汉子……

№1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情缘沈眠风月弄痕线下会偶遇,场面倒还没有太冷的样子。

感叹一下,一对浩恶大神间的BE典型,一对浩恶大神间的HE典型,同时都出现在了这里也是蛮高能的我说。

№1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觉得他们为人处世的看法都不同,三观不合,在一起也得吵啊,既然分开了……就、就这样吧。

№1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两位其实也可深8,不过这楼是双指挥cp专楼我还是不多说什么了= =

№1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日了狗了,我发现我今天只顾着拍拍拍双指挥竟然忘了去关注其他几位大大……

都怪这两个人太帅→_→我移不开视线。

№1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场的别服狗突然就get了长安这对指挥的萌姿势,让朕说一句,朕入坑了[微笑]

№1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此帖子

名字:未来之光

内容:欢迎新的羽毛小伙伴入教!让我们一起萌双指挥一起来愉快的818~\(≧▽≦)/~

 

[提交(Ctrl+Enter)]

 

>>>剑网3→武林杂记→江湖风波→耽于美色

欢迎回来,尊敬的管理员[隐元武卫],退出登录


评论 ( 8 )
热度 ( 5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