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嘉世老板(12)

第十二章 决定转型

 

第八赛季刚结束,庆功及休假那都是战队队员们的事,对于俱乐部的其他商业性部门而言,战斗才进行到中途。

决赛当夜不少部门都是通宵加班,宣传部没有了部长还能高速地制作出个小黑版的视频,每位工作人员的效率可见一斑。

宣传部长之前那是蹭着现场看比赛的福利才混上了庆功宴,回去昏天黑地睡了三四个小时就不得不顶着个宿醉的脑袋奔去工作。

贾英一大早就接到了数十通电话,QQ和邮箱几乎都被各式消息塞爆,来源有赞助商广告商记者等等,主题大略一致:

约吗?约吗?

周泽楷约吗?苏沐橙约吗?最重要的是,叶修约吗?

贾英和颜悦色:约,我们约。

赞助商大喜:叶修也来?

贾英:小黑上。

赞助商:……他本人不上?

贾英微笑:他的习惯,我们都懂的。

赞助商:加钱也不上?

贾英: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赞助商心塞塞。

好吧,至少还约到了男神女神,这两位近年来身价上涨,加上职业选手的重心还是要放在比赛上,这些年来越来越是不好约了,能约到就是赚了。

 

如今的嘉世俱乐部,整个就很受管理层气质的影响,贾英本人就是比较大气的性格,她可以为了更好地保障选手福利而去拒绝一些获益项目,也可以为了保障俱乐部运转高效而以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工资去聘请职工。

嘉世每年仅在为战队三名全明星所付出的薪金就在三千万以上,还要加上其他普通队员的薪金,银装开发部、训练营、网游公会也属于砸钱部门,再加上其余部门的管理费用和各项支出,其俱乐部年营运资金几乎称得上是一个骇人听闻的数字。

然而高投入所带来的也是高收益。在历年全明星人气投票之中,叶修周泽楷的人气排名从未落于前五名以下,苏沐橙的人气也从来都是十名之前。联盟之中周边出的最多的就是嘉世战队的,尤其是这三人的周边,真的是从来都不缺销量。

民间有人评论过,荣耀职业联盟当中,立足于自身坚固的实力基础之上,以叶修的神秘、周泽楷苏沐橙的超高颜值加成,三人各自拥有特征不同而相互交叉的庞大粉丝群。无需置疑,商业MVP必定是属于嘉世的,至于MVP得主究竟是谁,这还需要更多数据来计算,估计只有嘉世自己才知道了。

这是一个由表及里的豪门战队,联赛之中披荆斩棘战绩辉煌,明星选手光芒万丈,普通选手也拥有不凡实力和人气,俱乐部的运营成熟而优秀,在绝对死忠的粉丝拥护支持下,场内场外都是绝对的王朝级。

俱乐部自身的定位就是豪门气质,所以在选手的身价、所出品的周边产品、代言广告的产品类型,都必须要有档次有水准,换句话说,就是要名牌。

贵、精,对于赞助商而言,是对自家产品档次的一种彰显,对于俱乐部而言,何尝不是一种身价地位的体现?

嘉世的成功之所以难以复制,就是因为少有俱乐部的管理层拥有同样强大的魄力年年投入如此大的资本,一旦收益比不上投资,所带来的损失将是很惨重的。而嘉世之所以敢如此做,也是建立在它独一无二的绝对优势之上——联盟唯一的王朝级战队,和源自于老板贾英身后的娱乐巨擘英神集团的丰富资源。

也正是因为这重身份,贾英才得以借用英神的资源迅速打开了嘉世商业化的通路,借以建立嘉世如今的商业运营模式,彻底打开了局面。

而如今,走到现在这个地步,随着荣耀职业圈的繁荣发展,像是嘉世这样的职业俱乐部已经不能单纯地以俱乐部来看待了,它已经发展成了一个庞大的商业主体,甚至可以直接看作是一家大公司。

 

-

 

嘉世俱乐部,老板办公室。

身着正装的年轻男人慢条斯理地端起桌上的咖啡,眼睛盯着慢腾腾蒸腾开来的白气,没喝,又慢条斯理地把杯子放到小茶碟上,正襟端坐。

贾总裁慢悠悠地说:“你能做到现在这个地步,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

贾英半倾着身体在办公桌上,双手托腮:“哥,你怎么不喝?崔经理亲自手磨的咖啡豆,我觉得还不错啊。”

贾总裁:“太热差评。”

贾英:“哦,不给换。”

贾总裁:“不换就不换。”

贾英笑:“哥,你也别酸我,从年收益净增长率来看,我胜了,不过从收益总额来看,你稳赢啊。”

贾总裁:“你这是废话,我要是守着这么大摊子还没你能耐,非得被父亲给剥了皮。”

贾英不屑:“他不会,他只会抱着我说亲亲宝贝儿最棒!老爸夸我还来不及,哪里会看哥你一眼?”

贾总裁噎了噎,随即冷静道:“现在我们不讨论发生概率为零的不可能事件。”

贾英:“呵呵。”

贾总裁无奈看了贾英一眼,叹气:“好好一个姑娘,怎么整天想着工作呢?你才22岁……”

贾英面无表情:“我不工作你也不要妄想让我帮你带儿子,我烦那个整天喊着姑姑姑姑的小子,太吵了。”

“……”贾总裁沉默半晌,又叹气,“他整天缠着我老婆我也烦。”

贾英:“呵呵。”

贾总裁喝了口咖啡:“所以,你这是认真的?”

贾英实在是烦她哥那龟毛的性格:“是啊,我觉得电子竞技潜力无穷,很值得我继续发展下去。”

贾总裁:“我送你这个俱乐部,原本以为你玩个两三年,无论亏不亏,都得腻了然后转手卖人的。我也没指望太多,只想让你这两年能有个东西转移注意力,别老是跟个长不大的孩子似的胡闹。”

他靠着沙发,轻声说:“曾经我想象过你长大后的样子,反正不管怎么不靠谱,有父亲给你留下来的股份,有我罩着公司,你总归是饿不死。不过,我也知道,你是个很要强的性格……”

贾英看着她哥,目光很安静。

贾总裁微微一笑,换了个话题:“所以,认真工作了这么些年,你有什么感想吗?”

“感想啊……”贾英笑了笑,“感觉我过去那18年就像是醉生梦死似的,第一次感觉认真做一件事很开心,看着大家朝着一个目标去奋斗很开心,看着梦想实现了很开心。”

贾总裁:“你的梦想?”

贾英:“不,是别人的梦想。我虽然还是没什么梦想的追求啊,不过,嗯……有被闪耀到。”

 

荣耀,就职业选手而言,他们最初接触荣耀并不是为了赚钱这样功利的目的。他们是玩家出身,最初怀抱着的就是对这个游戏的强烈热爱,磨练技术、取得胜利,所有大神都需要为此付出努力和汗水。

最顶尖的大神,天赋和努力缺一不可,甚至还需要队友与后台技术团队的倾力支持。

这样所有人专注朝着一个方向去努力、去拼搏、去战斗,目标冠军。

她从这些人身上看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而不仅仅是如同当初一般,受限于财权名三字。

那种追逐梦想的光辉……这才是人生啊,快乐的、充实的、心跳接着心跳,呼吸接着呼吸,属于永远无悔的黄金岁月,是镌刻于时光之中的荣耀与伟大。

 

贾英:“所以说,我不会放弃嘉世,嘉世是属于我的。我以后也要一直为它奋斗下去。”

贾总裁笑了笑,然后就没说什么,接下了贾英递来的卡。

里面存的金额正好等于当年他收购嘉世俱乐部的数字。

贾总裁临走前,把先前一直放地上动来动去的盒子给了贾英:“恭喜战队夺冠,我(来的路上)特意买的礼物。”

贾英拆开盒子,无语:“大白兔?”

贾总裁纠正:“是荷兰垂耳兔,毛色纯白,瞳色纯黑,彰显高贵血统。”

“……”贾英瞪着兔子,半晌,揪住兔子后颈把挣扎着动来动去的小动物提起来,“我送去食堂,晚上加菜。”

贾总裁无所谓:“随你。”

 

两人一前一后走出了办公室,然后乘电梯下楼,中途停了一回,迎面碰上两人的叶修一怔。

叶修:“早上好。”

贾英:“早上好。”

叶修:“这位是……”

贾英:“我哥,贾蕤(ruí),蕤是草字头,底下部分复杂到你无法想象的那个蕤。”

这到底是哪个字,叶修汗了一下:“贾大哥你好啊。”

25岁、生日是12月8日的贾总裁:“叶队你好。”

贾英:“这么早就起来了?”

叶修:“生物钟准惯了。”

他目光瞅向贾英手中扭来扭去的兔子:“大白兔?”

贾总裁:“不,是荷兰垂耳兔,毛色纯白,瞳色纯黑,彰显高贵血统。”

贾英正想说话呢,结果她手中那兔子一扭生生挣落地了,然后像是叶修有什么迷之吸引力似的,死命扒拉着人家裤脚,还上嘴想咬。

叶修“诶哟”一声,笑着弯下腰把兔子抱起来:“别咬啊,我这裤子可是新的。”

兔子实在太闹腾,他嘴里叼着的烟都抖落了点儿烟灰在兔子头上,叶修只好把兔子搭在他右手小臂上,另只手去拍兔子脑袋,一边拍烟灰还一边问:“老板,这是你新养的宠物?”

垂耳兔的头一点一点的,叶修轻轻拍着居然安静了下来,乖乖搭在人家手臂上。

贾英原本想一口否认的,结果看着叶修和兔子的组合,顿了顿。

这、这魔性的萌感?!

叶修:“?”

贾英淡定道:“是我养的。”

贾总裁看向自家妹妹的目光格外有深意。

贾总裁:“既然决定要养,就好好照顾它,做个负责任的大人。”

“……嗯。”贾英心不在焉地答道,瞥了一眼叶修抱着的大白兔,小兔子伸出粉红色的舌头一点一点舔着叶修的手指,眼睛眯成一条线,整只一副懒洋洋的昏昏欲睡的模样。

糟糕,觉得好萌……

年轻的总裁先生这时候推了推他的金边眼镜,心底叹了口气,妹大不由兄啊。

他怀着极其复杂的心情走了。

 

-

 

叶修问贾英:“现在有时间吗?”

“我有没有时间,这要分人,还要看情况。”贾英挑起眉,“说正事?”

“对。”叶修笑,“是不是觉得我特勤勉!今天可是放假了还来给你打工,不要太感动。”

贾英啧啧摇头:“这我可真受不起,要是让人知道我的四冠王大功臣在假期还这么被剥削,你的粉丝非得怒喷我是万恶的资本家吸血鬼了。”

叶修大度摆手:“不必客气不必客气。”

叶修原本想把兔子还给贾英,结果那大兔子挣来扭去的不乐意,看贾英也没接手过去的迫切意愿,就继续抱着了。

他侧头看着贾英:“我要去找关榕飞,有个比较厉害的新设想要给你看看。”

贾英疑惑:“给我看?”

她一向不插手银装开发的事情,毕竟她完全不懂这个领域,无论是稀有材料的配置组合还是银装的结构设计,这都需要荣耀经验丰富或是理论基础扎实的专业人士来完成。

叶修咳了一声,很深沉地说:“需要上面拨款,很多。”

很多。

贾英心领神会,这的确要她看看再批准。

 

贾英:“啊对了,有件事我还没跟你讲呢,王泽和陈阳,分别是三零一和雷霆要他们,他们俱乐部一个月之前就跟我谈了,这两人也有点意向,你觉得怎么样?”

叶修皱起眉:“他们从来没对我说过。”

贾英默了默,突然堪称严厉地指责起叶修:“我有时候觉得你对队员实在是太放养了,或者处置得太直接了。叶大队长,荣耀可不仅仅是荣耀,不是每个人都像是你这么对自己高标准,也不是每个人都拥有那么好的自我调整能力。你是队长,还得负责协调好队内的人际关系,别让队员都跟你隔了一层似的。”

叶修持不同意见:“大家都是成年人,还要我成天像个保姆考虑如何照顾他们纤细敏感的心灵不可?我们可是职业选手,有不足就必须直接指出来,要修正要提高最终只能靠自己。嘉世可不是什么温室,不只战队之间要竞争,队内也要有竞争,训练营好苗子不少,玩得好的就上位,玩不好的自己加油,比赛可不兴加什么同情分,你当职业比赛是选秀节目呢?”

“虽然你平时处事挺随和的,但我发现,一旦涉及到荣耀,你的严厉程度倒是不逊于霸图的韩文清。”贾英想了想,或许真是她平常总跟一些心里弯弯绕绕特别多的商人交流,对这些社交上的感觉太敏感了,“你说的的确对,不过最基本的队内和谐氛围还是要的,泽楷性格比较温顺,沐橙一直跟你关系好,他们两人没有问题。”

她顿了顿:“可是你要知道,队内是要有竞争,但我不希望战队完全没有了人情味,或者完全成为你的一言堂,这不是一个健康的发展,迟早得出问题的。我还是希望你能够更多地主动跟队员们进行沟通交流。这些年嘉世队员在转会转出的数量是高于联盟平均水平的,哪怕我们的成绩很好。这里面有很多方面的因素共同作用,其实也算是一个预警。”

叶修点头:“行,我会调整。”

贾英笑了起来,轻松道:“太好了,我可不希望有一天面临你与战队之间的抉择问题。”

叶修无语:“就算是最坏预测也不至于这么惨吧?”

贾英:“世事无绝对嘛,不过我为难的时候,你可以试试给我卖个萌。”

叶修很冷静地说:“我的身价老板你也知道,你说我卖个萌的成本……”他意味深长地看过来,慢慢地拉长尾音。

他怀里抱着的兔子动了动耳朵,蹬了蹬腿。

贾英挑眉回视他,很想说,没救了,你这家伙已经在犯规地卖萌了。

 

叶修:“王泽和陈阳放人可以,正好我打算从训练营提两个人上来,现在嘉世又是冠军队了,他们身价上涨啊,老板你跟崔立去斟酌他们的卖身价吧。”

“两个人?”贾英怔了怔,想起最近叶修特别照顾的两个人,“团团和邱非?”

叶修点头:“水平都可以了,是时候让他们上联赛打磨一番。你有意见吗?”

有意见吗?

意见大了去了!

唐柔和邱非,到底谁才是你属意的一叶之秋的继承人啊?

训练营里他们俩都是练战法的,让他们一起出道,加上叶修这个队长,这岂不是一个队三个战斗法师?一个队三名重复职业不是胡闹是什么?

贾英皱起眉:“你是想让他们在你退役前打轮换?为什么不让他们分开出道?”

叶修:“小唐和邱非都有职业水平,现在他们需要的不是继续巩固基础,而是通过大量的比赛来积累经验,再等下去才是对他们才能的浪费。”

贾英:“所以,你让我养三个战斗法师?”

就算训练营上来的新选手工资开得远低于叶修这样顶尖级的王牌,那也不是低开销了。尤其是王牌就是战法的前提下,一个战队完全不需要再增加两个战斗法师的选手,太浪费了。

叶修:“不,两个。”

贾英一惊,蓦然停住脚步,用一种很难以言喻的眼神看着叶修:“你要退役?”她的声音微微拔高。

“谁要退了?”叶修看了贾英一眼,勾了勾嘴角,“哥哥我还能再打十年。”

十年当然是开玩笑的,叶修再逆天也不可能在职业圈站到35岁,不过那个意思倒是很明朗的,叶修认为他还能打很久。

贾英:“你让唐柔还是邱非转型?”

叶修故作诧异:“他们转型干什么?我都教了有一年多了。”

贾英:“……”

她闭上眼忍了忍,忍无可忍:“不跟你开玩笑,我给你一分钟把你的想法完完整整说出来,别再给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卖关子。不给我说清楚了,小心我揍你。”

叶修乐了:“这么不经逗?”

不经逗?你TM原来在逗我?

叶修看贾英扯着嘴角一副要笑不笑的样子瞅着他,眉眼含怒,眸光锋利,显然濒临爆发不远,忙道:“别气别气,我可担不起气坏了老板的责任。”他开玩笑似地说。

 

“今儿带你去看关榕飞就是这件事,牵扯挺多的,我目前也就是个设想,等会我给你慢慢解释。”叶修顿了顿,又嘴欠而真诚地补充了一句,“更何况妹子你打不过我的,别白费这个功夫了。”

贾英:“……”

她这个时候突然回忆起京城叶家的背景了,叶父出身军方,有名的不近人情,他是经历过苦日子的老一辈,红色圈子内众所周知特别清正刚直的那种,平常对部下都是有名的严厉。这样的人,不难想象他对自己的儿子会有什么样的教育,搞不好真会是在家里对儿子跟对部下似的狠狠操练呢。

还别说,叶修那身体素质还真的是挺不错的,甚至优于战队里不少人。加上作息一直很规律,他在嘉世这些年向来很少生病,状态一直很好。

这样好的底子,兴许就有叶修小时候叶父的教育之功。

 

说实话,像是他们这样的家庭,很少有子女在职业选择上完全与父母所在的领域完全不搭界的,这本是就对自身资源极大程度的浪费。

贾英的兄长是最经典的那种子承父业,也有像是叶秋那样继承了母家一脉单传到叶母手中的企业的,更有像是贾英这样借助了自家的资源而渐渐自立门户的。

所以说叶修还真是特别特立独行的一个人,一般人就算青春期再叛逆,他们这些人也很少有魄力勇气和能力胆敢这么直接地拎包逃家,而且还成功独立生活了十年的。

至少贾英肯承认她在十五六岁那个年纪是完全离不开家里的。自己没特长没资本,不堪受苦,根本无法独立,被切断了经济来源就不能活。

 

边聊边走到了银装开发部。

这是一个技术保密性比较强的部门,所以日常的保洁人员都只能在每日工作结束关机后才会来收拾。工作的时间,那机房真是又吵又乱。

有的技术人员的桌上堆了一堆的计算用的稿纸甚至落到了地上,有的人围成一圈在白板前讨论新装备的模型,有的人盯着三屏幕显示器一边对比着各种材料一边口中念念有词,还有人开着荣耀操纵人物使用武器对各种物体施展攻击、使用招式并记录效果数据的。

贾英进来的时候扫了一眼围了一圈人的白板,上面绘制的模型竟然不是战队里任何账号的武器,甚至可以说不像是任何一种职业能用的武器,非常奇异,完全就是一把伞的形状。

这群技术人员显然争论得很激烈,指着那把伞吵得脸红脖子粗的,完全都没察觉到叶修和贾英的到来。

“嗨,老关。”叶修拍了拍坐在电脑前狂热状盯着荣耀的关榕飞,“我把老板找来了……哎哟我去,你都把伞升级到五十级啦?”

关榕飞扭回头,瞅了一眼贾英,淡淡地点头示意了一下,然后跟叶修说:“因为要研究50级以后的升级方案,我们必须详细掌握当前银武的性能数据。”

他一边说着一边操纵着屏幕中的人物使用武器做出一个个攻击技能,承受者是他身边另一台电脑中挂机竞技场的一个账号,关榕飞详细地记录每一个技能所打出的攻击数据。

这两个账号都是开发部人员在研究银装时候作为测试用的,关榕飞前段时间从叶修那儿得到了这件新银武的设计,顿时如痴如醉,和开发部的同事们几乎连续几日茶不思饭不想,终日就只剩下琢磨那把伞了。这些技术人员最是好奇心旺盛,银武原件在叶修那儿,他们按着叶修给的设计文稿给搞出了第二把,还很快地给升级到了设计稿中的最终形态50级,现在正研究着如何将它继续升级下去。

叶修:“喂喂,老板还没批下来呢,你从哪儿申请了这么多材料的?”他这件新银武可是非常烧稀有材料的。

关榕飞:“找林子魏要的,他让我跟你说这个夏休要给他打工,去带团抢野图BOSS还债。”

叶修抽嘴角:“就这么卖了我啊?”

“好好还债。”关榕飞瞅了贾英一眼,跟叶修说,“反正你会说服老板的,越早开始研究越好。”

贾英:“……”

叶修用食指蹭了蹭鼻尖,干笑了一声。

 

贾英看了看游戏界面,立刻感觉出了不对劲,怎么账号既能打出枪系职业的技能,又能打出法师系职业的技能?还有这个伞也太诡异了吧,就像是暗藏数不尽的机关似的,一会儿变形成一个形态。

贾英:“这什么鬼?”

叶修俯下身,位置所限,靠得很近,声音就近在耳边,他闻言挺得意地说:“千机伞,可以变形成盾、战矛、骑士剑、太刀、步枪、机械箱、法杖、东方棍、手杖这九种形态,厉害吧?”

贾英震惊:“这不科学啊?怎么每个系别的技能都能用?”

关榕飞解释:“荣耀的未转职角色可以使用24全职业的120个转职前技能技能,在早些年,账号不转职——也就是散人是很流行的玩法,技能丰富,选择多,比转职后拥有的优势大得多。不过后来荣耀更新了55级,在普通区只有二转后的账号才能继续升级下去,一下子抹杀了散人这个角色的意义,散人玩法就渐渐消失了。”

叶修手上睡着了的兔子姿势怪别扭的,他拢了拢手调整了一下,然后补充道:“现在可以升级了,50级账号就能翻越神之领域,升上神之领域之后账号就能继续升级。”

“50级挑战神之领域通关任务?”贾英抽了抽嘴角,想起她折腾了两个多月的挑战任务,那还是她一身好装备70级的时候呢,“搞笑吧?!你是妖怪吗?”

“不是妖怪,是职业选手!”叶修毫不脸红地自夸,“我可是顶尖的,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不只是战斗法师,像是狂剑骑士剑客神枪……什么职业都打得好,散人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制的职业。”

……脸呢?

关榕飞说:“为了研究你这千机伞我还去让人专门练了个散人号,50级之后的神之领域挑战上不去,测试账号升不了级,等会儿你帮我通一下。”

叶修哭笑不得:“先让我把我的号给升上去吧,你个测试用的账号50级翻越神之领域?进入的账号可是会有世界通告的啊,老关你这是想要分分钟火遍网游的节奏?”

关榕飞:“哦,那你火去,反正你快点儿,不然银武升级了账号又不能用。”

听到这儿贾英算是了解叶修什么意思了,她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了,不可思议地连问几个问句:“所以,你这是要转型?你几岁了还想转型?用这个全新职业打职业比赛?不怕晚节不保?”

“人总是得不断超越自我,才能进步。”叶修用很平静的语气说。

叶修没有说出口的是,散人这个职业,曾经承载了他和他的挚友一个很伟大的梦想。不只是出于对自身突破的渴望,他也希望能够看着这个职业站在大家面前,让所有人都看看。

 

-

 

贾英看着叶修,意识到了一件事。

这个人,他是荣耀职业圈最初的开拓者。

叶修的强悍并不仅限于他的游戏水平上——

他发明了如押枪一类高端的游戏操作技术,开创了无数打法,最先在团战中将团队合作战术运用得出神入化而被誉为联盟首位的战术大师。

当年,年仅十八岁的少年队长披上了嘉世的战袍,带领着队友开辟一代王朝,他的光彩甚至压制得同时代众多同样惊才绝艳才华洋溢之辈显得黯然无光。

以斗神之名,却邪所指,所向披靡。

而如今当下黄金一代为首的各家战队当家核心,在成长时期几乎无一不受到叶修的深刻影响。

甚至有人说,现在的各家大神,当年都是被叶修虐大的。

对于荣耀这个游戏,他的研究、理解、运用程度远超常人所能想象的地步。这是在十年来从未冷却的热情下,叶修孜孜不倦的沉浸努力和他远超常人的天分共同作用所取得的功绩。

甚至,叶修他从来不是一个一成不变的人,他拥有很丰富、很精彩的创造力,如今被誉为经典的很多东西,都是当年叶修从无到有所创造出来的。

只要拥有足够的平台和条件,他就是一位荣耀世界的骨灰级探险者,超级发明家。

他所拥有的各项荣誉,每一样,可能是有些职业选手奋斗了整个职业生涯都无法取得的。

荣耀女神、小黑……这一类的称呼,只能说是在种种巧合之下的粉丝之间流传开来的亲昵称呼。

而真正匹配这个人,足以承担这个人在荣耀领域所开辟的辉煌篇章的名号,从来只有一个。

荣耀教科书,叶修。

 

叶修从他的口袋里拿出一张账号卡,卡面上荣耀的LOGO已经泛出了旧色,卡片的边缘是经年累月摩挲下圆滑而光润的弧度,但可以看出,账号卡保管得很好。

荣耀第一区,首版卡。

这个抱着兔子的青年说:“看着吧,这会是一个传奇。”

 

贾英问:“账号叫什么?”

叶修:“君莫笑。”

 

一个完全起源于最初的荣耀玩家之中,由天才般的构思所实现成了现实,而被一位真正的全职高手所选择的,不败战神之名——

醉卧沙场,君莫笑。

评论 ( 16 )
热度 ( 48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