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嘉世老板(48)

第四十八章

 

【情感天地】暗恋我的妹子一屋子都是我的周边,多数还都她自己定制的独家,我有这么好?

 

RT,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0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醒醒,别做梦了。

№1 ☆☆☆淡衣 xxxx-xx-xx xx:xx:xx留言☆☆☆

 

醒着呢。

我也觉得像是做梦,虽然没喝酒,不过沾了一身酒味儿,脑袋都有点晕。

№2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绿。

№3 ☆☆☆王九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这是要钓FFF团吗?哈哈。

№4 ☆☆☆袖 xxxx-xx-xx xx:xx:xx留言☆☆☆

 

——————————————————

しLZ我来了>°)))>彡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小伙伴们点起你手中的火把!!!

№5 ☆☆☆FFF xxxx-xx-xx xx:xx:xx留言☆☆☆

 

烧烧烧!

№6 ☆☆☆FFF团B市分部部长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添加柴火!

№7 ☆☆☆团员1号 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撒一把孜然~

№8 ☆☆☆团员2号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把LZ架到神圣的十字架上!

№9 ☆☆☆团员9号 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烧!

№10 ☆☆☆FFF xxxx-xx-xx xx:xx:xx留言☆☆☆

 

孜然孜然孜然孜然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火火火楼主火火火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柴柴柴柴柴柴柴柴

№11 ☆☆☆大魔法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LZ你信不信我能吐出大火球之术?

№12 ☆☆☆药药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12L,我信。

啧啧,这嫉妒的火焰都隔着网线烧来了,其实你是火焰鸟吧?

№13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

№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焰鸟……噗。

№15 ☆☆☆No More Me xxxx-xx-xxxx:xx:xx留言☆☆☆

 

LZ秀妹子不要脸!!!!!

№16 ☆☆☆森夜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标题信息量太大了……我很好奇LZ的身份,和你跟那位妹子的关系。

疑点1:LZ的周边?有周边这种东西……LZ是明星还是网红的coser唱见之类的人物?

疑点2:暗恋LZ的妹子?LZ你怎么知道的?话说LZ都知道了这算个毛的暗恋啊【摔

疑点3:LZ你特么怎么知道那妹子屋子里有什么东西的?!她不可能自己给你看吧?简直是扑面而来的羞耻PLAY?

疑点4:独家定制的周边?看来那妹子挺有钱啊。话说这是那妹子私印LZ的图还是LZ私底下给她的福利?如果是前者,LZ看样子对这种盗印挺宽容啊?如果是后者……LZ你到底是刻意跟那喜欢你的妹子玩暧昧的渣滓,还是你们俩之间不可言说的小情趣?

№17 ☆☆☆琳琅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聊刷了一天论坛居然从一堆怨妇帖中看到LZ这么金灿灿的炫耀帖。

我要认真考虑是要打死LZ还是烧死LZ。

№18 ☆☆☆陌初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职业算是个公众人物。

咳,她是我的上级,没什么不纯洁的关系。

怎么说呢,我算是公司里比较重要的人,这个职业做的工作是我很喜欢的,很有趣,而且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挺不错的。她最初就是我的粉,成为我上司之后挺关照我的,工作上的安排都比较照顾。

这姑娘真的很了不得,聪明,而且厉害,是位让人尊敬的女性。我得说在她手下的公司的确比以前的发展要好多了,各方面都更顺心。这些年的合作都非常愉快。前段时间她出手解决了我工作上一个挺大的问题,帮了我很大一个忙,更是感谢。

周边是走公司内部的,我以前一直没有关心这类的东西,偶尔跟朋友同事去看个两眼吧,大致哪些有在外面卖还是有谱的。这次是因为她生日宴回来,喝醉了,我送她回屋子,然后就RT,挺多是没见过的周边,数量还很夸张……不得不说,吓了一跳。[汗][汗][汗]

嗯,还有点不好意思。

要问我怎么看出她暗恋我,这个嘛,前几年就隐隐约约有这个感觉了,我说是直觉你们信吗?

№19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打字好快啊。

№20 ☆☆☆糖酥暴米花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LZ,不信。

№21 ☆☆☆森夜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造为何,感觉LZ这人真自信,有种贱贱的感觉。[拜拜]

PS我也不信。

№22 ☆☆☆陌初 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觉是shenmegui

LZ你到底是汉子妹子?

№23 ☆☆☆火焰鸟真身被发现的药药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帅哥。

№24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_→

№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哒,汉子还好意思在广大女性同胞面前说直觉。

№26 ☆☆☆森夜 xxxx-xx-xx xx:xx:xx留言☆☆☆

 

= =

直觉?

LZ你认真哒?

№27 ☆☆☆袖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嘛……这真的挺不好说的。

虽然她没说出口过,但是有时候那种被注视的感觉啊,说话的时候她的眼神啊,神态啊,都让我觉得她是喜欢我。

№28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样子LZ很得意嘛。

№29 ☆☆☆千衫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很找打你知道吗?

№30 ☆☆☆森夜 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我脑补过度是一种病哦LZ[拜拜]

№31 ☆☆☆陌初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考虑到那位妹子的满屋周边,就算不是暗恋LZ,也是LZ的狂热粉了。

不过一般现实生活有交集的话,一直是单纯的粉的确不太可能,的确很可能是渐渐从粉转为喜欢LZ的。

№32 ☆☆☆九萌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我又仿佛看到了某种无法直视的光芒。

啊,恋爱,是恋爱的光吗?

№33 ☆☆☆No More Me xxxx-xx-xxxx:xx:xx留言☆☆☆

 

靠,好想烧。

№34 ☆☆☆想脱团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我报警了哦LZ,我要告你虐狗罪!

烧!必须烧死LZ!

№35 ☆☆☆单身狗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从粉转恋爱的话,其实真正的对一个人的喜欢和对偶像的迷恋是很难区分吧?

一时冲动也说不定。

№36 ☆☆☆王九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老娘少女时期也做过这种梦……

让我成为英神娱乐的老板,然后潜规则了林佳博!!!

№37 ☆☆☆糖酥爆米花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就想想吧=-=

好好做梦。

№38 ☆☆☆呵呵哒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到底是谁……自己暗搓搓找了好几位当红炸子鸡,完全无法对号入座。

№39 ☆☆☆博爱 xxxx-xx-xx xx:xx:xx留言☆☆☆

 

糟,炒鸡好奇LZ和妹子的身份。

上级这个说法,像是经纪人,但是LZ又说自己是公司比较重要的人,混得好的明星跟经纪人的关系没这么明显的上下级了吧?尤其是那种一哥一姐的档次,经纪人都得捧着明星了。

= =LZ不要告诉我你是“自认为”对公司重要吧?其实身份是什么名不见经传的三流小明星什么的,还是自我感觉特别良好的水仙花款……

№40 ☆☆☆九萌 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带嘲讽力的说话语气的确少见,我fo的明星里好像没有这样的。

妹子不是经纪人的话,难道是公司高层?

我平常几乎不关注明星背后的经纪公司,哪家的高层女性也不好挖,更别提LZ还没跟人家实际发展出什么,八卦狗仔也难爆这种潜规则的料吧,就算是同公司知道内幕的人也轻易不敢说出去的,又不傻,这可是得罪顶头上司的事儿,除非准备跳槽或者背后有靠山。

№41 ☆☆☆歌千回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老想着挖身份啊人肉啊什么的,这是匿名版,我想LZ估计就是被妹子那痴汉力震到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就跑来开帖了。

№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原来明星也混我们论坛。

№43 ☆☆☆千衫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明星也八卦,好奇到底是哪位爱看这些混杂了渣贱三婊的情感帖。

№44 ☆☆☆淡衣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44L

[汗]平常会看看其他版的帖子,这个版块是第一回。

№45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_第一回来情感论坛,就来炫耀自己有妹子?

LZ找打哦?

№46 ☆☆☆仓草花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送妹子回家不怕被偷拍吗?

№47 ☆☆☆王九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47L

这个不必担心,不会。

№48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感觉各种违和。

LZ你这话说得有点怪哦,哪有明星对这种事这么笃定的,心这么大真的好吗?

№49 ☆☆☆洛可可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问LZ,妹子漂亮吗?

№51 ☆☆☆K叔 xxxx-xx-xx xx:xx:xx留言☆☆☆

 

侵略性的美貌。

№52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个形容好苏!

突然对那位妹子感到强烈的好奇。她多大了?

№53 ☆☆☆K叔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我小几岁。

№54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っ//////////c)

LZ形容的妹子是我喜欢的类型。

能求联系方式吗?我的QQ是XXXXXXXXXXX

№55 ☆☆☆K叔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给。

何必费这功夫,人家又看不上你。

№56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娘是女哒。

№57 ☆☆☆K叔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她有好得跟姬一样的发小了,你想百合也没戏。

№58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凸

№59 ☆☆☆K叔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我觉得你作为一只汉子懂得真多哦,西斯空寂。

№60 ☆☆☆陌初 xxxx-xx-xx xx:xx:xx留言☆☆☆

 

送喝醉的美人回家,LZ居然把持得住?!?!?!

LZ你是基佬吧!!!!!

№61 ☆☆☆森夜 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烈鄙视LS!

我这么正直的一个人,哪里像LS这么猥琐。

№62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现在时间,生日宴这种东西散场一般都挺晚,的确LZ如果真的做了什么的话,那速度也忒快。→_→

№63 ☆☆☆好冷夜太长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得说,这方面LZ还是比较绅士的,面对一个对自己有意思的妹子,人品不好比较乱来的家伙说不定就……

要我说,现在娱乐圈也是乱得很,表面看着光鲜,背地里什么污糟事都有,监狱风云都拍了第四季了吧?

虽然不知道LZ是哪位名人,但希望你别堕落了,也辜负了喜欢你的GN和粉丝们。

№64 ☆☆☆王九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不会的。

№65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妹子痴汉力真高吗?LZ感想如何?

№66 ☆☆☆淡衣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想……血量下降90%,红血了。

№67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红血,游戏狗表示这个形容好亲切。

№68 ☆☆☆千载千秋梦 xxxx-xx-xx xx:xx:xx留言☆☆☆

 

形象生动表现出那位白富美GN的满屋周边对LZ的精神冲击。

话说,满屋子都是LZ自己的照片之类的东西,精神污染也是比较可怕的。

微醺,那位GN也是爱得深沉。

№69 ☆☆☆doge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是BOSS吗哈哈哈哈,还红血!

看来妹子要把你打爆了!

№70 ☆☆☆袖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抚额,想问问LZ现在的感情状态。

请回答!

单身狗!现充狗!结婚狗!出家狗!LZ是哪条!

№71 ☆☆☆狗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h出家狗是shenmegui!

№72 ☆☆☆笑吐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LZ是被倒追的单身狗,啧啧,不过很快就要转成现充狗了。

真好啊,有优质妹子追……

FFFFFFF

№73 ☆☆☆魔法书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单身。

№74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嘛,明星就是颜好,就把小姑娘迷得七晕八素的,这个看脸的社会。手动拜拜。

№75 ☆☆☆No More Me xxxx-xx-xxxx:xx:xx留言☆☆☆

 

看脸的社会+1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单身狗!我不承认!!LZ不是吾等的同伴!!!

泪奔!!!

№77 ☆☆☆爱狗联萌 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血了……_(:з」∠)_这名词,LZ你是打网游的宅男吗OTL

还说跟那妹子是普通的纯洁关系……骗鬼啊……

你果然是来绿的吧,深夜的寂寞失业宅男来论坛YY?

哪儿有明星这么闲得慌!

№78 ☆☆☆琳琅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近休假,闲。

我就是这么任性,不服你来打我呀?

№79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的嘲讽力还能不能好了?

明星该有的社交技能呢?你平常这样说话难道不是出门就被套麻袋?说两句话就能被看你不爽的记者黑出翔吗?[拜拜]

№80 ☆☆☆花珞罗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我竟觉得LZ略萌。

№81 ☆☆☆萌点已坏 xxxx-xx-xx xx:xx:xx留言☆☆☆

 

贱萌看拳!

№82 ☆☆☆流氓 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王连拳!!!

№83 ☆☆☆流氓 xxxx-xx-xx xx:xx:xx留言☆☆☆

 

猛虎乱舞!

№84 ☆☆☆拳王 xxxx-xx-xx xx:xx:xx留言☆☆☆

 

窝心脚!

№85 ☆☆☆拳王 xxxx-xx-xx xx:xx:xx留言☆☆☆

 

漂亮!LZ倒下了!LZ被KO!

№86 ☆☆☆拳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姑娘们脑补自重啊。

啧,你们赢了,看到拳法家的招式还真有点儿感到被挑衅。

我平常说话当然是温和有礼周到了,在论坛这么说,当然是因为你们打不着我啊。

№87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

№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89 ☆☆☆流氓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尼玛。

№90 ☆☆☆千衫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还要不要脸?

№91 ☆☆☆绿野 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

№92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93 ☆☆☆呵呵哒 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血hhhhhh,感觉LZ一直在很冷静地卖萌啊!

网游狗看到这个名词略亲切,最近的明星跟广大网民的爱好也很亲和啊。

捂着脸羞羞地问一句,星际征途约吗?

№94 ☆☆☆星空夜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不约。

№95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94L别闹了,星际征途不够带劲儿,看LZ刚刚提了拳法家,显然他也是咱们荣耀狗。

№96 ☆☆☆征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呦,还是LS有眼光。

荣耀玩不腻啊玩不腻。

№97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话说起来嘲讽力这么足的名人,荣耀职业联盟倒是有一个哦。

№98 ☆☆☆陌初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别逗啦,你说叶神?叶神嘲讽力是足,毒舌妥妥的,但他那么酷炫高冷叼炸天一尊大神会来情感论坛发帖?年度笑话。

LZ大概也是那位大神的粉吧,说话有那么几分神韵,模仿过的吧。

№99 ☆☆☆袖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年度笑话+1

№100 ☆☆☆笑醉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喂LS们!这不是情感帖吗!

LZ你怎么也歪楼了= =,要谈网游去隔壁版好吗?

正楼正楼,话说LZ既然知道了妹子暗恋你,你也不像是没感觉或者反感的样子,干嘛不回应人家?吊着人家妹子很渣哦。

№101 ☆☆☆美少女 xxxx-xx-xx xx:xx:xx留言☆☆☆

 

渣+1

№102 ☆☆☆米花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是没证据说明她暗恋我嘛。

还不兴人犹豫犹豫?

万一被拒了我也会很痛心的,会低落很久啊!

№103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

№104 ☆☆☆啥 xxxx-xx-xx xx:xx:xx留言☆☆☆

 

WHAT?

№105 ☆☆☆纳尼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面不也说了,我这是直觉推断她暗恋我呗,还没证据证明啊。

平常相处也比较正经,工作外的时间挺少见的人。

因为我工作的时候时间比较紧张,她也有自己要做的工作,平常生活上的交集也不是很多,一般就是重要的出场的时候她会出现。

一般见的时候,谈正事也是比较多。

女性比较懂女性嘛,来这儿也是想让大家来帮我分析分析,她到底是不是暗恋我?

№106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麻……痹……

这么重要的事为什么不开帖就说!!!

我感到自己受到了欺骗!怒出帖!

№107 ☆☆☆K叔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没说你们不也已经开始分析起来了吗?

№108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心这么脏会遭报应的。[拜拜]

№109 ☆☆☆火焰鸟真身被发现的药药 xxxx-xx-xx xx:xx:xx留言☆☆☆

 

帮你分析分析也不是不可以→_→

LZ你先跟我说,你喜欢那位妹子吗?

№110 ☆☆☆糖酥爆米花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欢啊。

不喜欢我干什么在这里发帖?

№111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出乎意料坦率啊LZ?

№112 ☆☆☆0 0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惊呆了!

№1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为自己会被吊上许久胃口才能得到一个暧昧模糊的擦边球答案结果居然是直球!!!

Holy Shit!

爽!

№114 ☆☆☆陌初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LZ形容感觉那妹子性格比较女强吧?

我觉得这样性格的妹子能做出收集满屋子周边这样的事情,显然是很喜欢LZ你的电视剧电影或者歌曲作品。

至少狂热粉是没跑了。

不过这种三次元的喜欢……唔,如果她日常没什么太明显的表现的话,的确难说哦。

说不定是太理智了,她也知道自己只是喜欢LZ的作品,是爱但不是爱情,所以能以面对正常人的态度对待LZ。

№115 ☆☆☆九萌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是真的喜欢吧,人的感情哪儿能这样分解得干脆利落的。

一开始是对偶像的爱占了大部分,不过LZ和妹子都认识这么久了,友情啊、喜欢的感情啊,应该占得更多了吧。

LZ说的直觉也有可能是准的啊,毕竟别人对自己的态度总是能隐隐约约感觉到的。

№116 ☆☆☆蒹葭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位GN也一直没有跟LZ挑明不是吗?

感觉也是位比较骄傲的妹子。

毕竟跟LZ有上下级的关系,同级还好说,上下级的话,这个关系比较复杂。

假如她跟LZ告白了,如果LZ接受了,被外面的人知道的话LZ大概会被觉得是抱女人大腿的小白脸?明星贴上这种标签很不好吧。如果她真的很喜欢LZ的话,会顾虑这个。如果喜欢的感情不深,也可能会怀疑LZ到底是不是喜欢她,想借她的资源上位。

如果LZ拒绝了,之后相处也会有些尴尬吧。

喜欢和玩玩毕竟不一样,至少能肯定那GN对LZ不是想好聚好散随便玩一段,至少也是想成为朋友的。

所以干脆什么都不说,哪怕觉得自己挺没出息。←_←

№117 ☆☆☆雨落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粉而已啦。

LZ你想多了。

№118 ☆☆☆空空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欢你就去追啊LZ!

不管那妹子是不是喜欢你!是男人就去追啊!

№119 ☆☆☆染尘 xxxx-xx-xx xx:xx:xx留言☆☆☆

 

= =那假设妹子真的暗恋你,LZ你也喜欢那妹子。

LZ你怎么还不行动???

感到了淡淡的拙计。

№120 ☆☆☆王九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

前几年就觉得她应该是喜欢我,之前我一直专注工作,太年轻了比较自我吧,除了自己的事业其他都不想管。而且那时候关于我自己的一些事情其实有点隐瞒,总之就是那时候没有考虑这方面的想法。

后来发生了挺多事情,隐瞒的事情也被知道了,顺利解决了……

然后就觉得,如果我就这么错过了,会后悔的。

这时候突然就发现,我应该是很喜欢她的。

№121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本感觉LZ就是个炫耀党。

现在突然发现,LZ居然是个现充预备役。

这形势逆转的……

恋爱中的人果然智商都为0了吧。

[拜拜]

№122 ☆☆☆糖酥爆米花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

天道好轮回。

№123 ☆☆☆呵呵哒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LZ突然想到了之前书上看到的文字。

问:是不是一个人越成熟就越难爱上一个人?

答:不是越成熟就越难爱上一个人。

而是越成熟,越难分辨那是不是爱。

№124 ☆☆☆米花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双方都有些小心翼翼呢。

一边在内心暗搓搓痴汉对方,一边无比正经地相处XD

萌萌哒。

№125 ☆☆☆乐千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我这个单身狗要给LZ做情感分析啊。

FFFFFFFFFFFFF

№126 ☆☆☆魔法书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哒,什么神展开,居然真相是双向暗恋。

这种累死当事人急死旁观者的神烦状态。

给你们九块钱快HE好吗?

№127 ☆☆☆仓草花 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帖毫无人道,一而再再而三虐狗。

LZ我要报警了!

№128 ☆☆☆爱狗联萌 xxxx-xx-xx xx:xx:xx留言☆☆☆

 

→_→那么现在的情况变成了:

妹子是LZ的狂热粉。

LZ以前对妹子没感觉。

LZ和妹子多年来在工作上的搭档顺利相处愉快。

LZ现在觉得自己喜欢妹子。

LZ还发现妹子依旧是自己的狂热粉,而且痴汉力极高。

LZ认为妹子一直暗恋自己,但是其实自己也不太确定。

[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神烦,烧死你们吧。

№129 ☆☆☆归纳总结 xxxx-xx-xx xx:xx:xx留言☆☆☆

 

挑明啊!去告白啊!去问啊!

比起刷论坛LZ更应该做的是去跟妹子交流吧。

比问我们有用多啦!

迷之捉急。

№130 ☆☆☆路人N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都能预测到这帖最终的发展了。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一定是这样。

№1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果还是炫耀帖吗!摔!

№132 ☆☆☆森夜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别这样说嘛,八字还没一撇呢。

№133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拜拜]

№134 ☆☆☆大魔法师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快去吧……无力扶墙……

№135 ☆☆☆九转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各位其实不用着急,LZ不是说了吗?妹子喝醉了,不然打死她都不会把那一屋子的周边暴露在LZ面前吧w

现在妹子应该在睡~LZ想好明天该以什么样的姿势跟妹子SAY HI了吗?

№136 ☆☆☆陌初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LZ要行动也得明天。

[蜡烛]话说,这个时间点在刷论坛的,都没有夜生活吧。

№137 ☆☆☆葬色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冷笑,LS别闹,LZ跟我们不是一国的。

№138 ☆☆☆FFF团员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比较好奇的是妹子酒量好不好啊!

喝醉之后能不能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捶地

№139 ☆☆☆十夜 xxxx-xx-xx xx:xx:xx留言☆☆☆

 

酒量……比我好……

其实我也没见过她喝醉的样子,我熟人里没有能把她灌倒的。

№140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酒量不如妹子,LZ你有点弱啊。

№141 ☆☆☆袖 xxxx-xx-xx xx:xx:xx留言☆☆☆

 

= =等等哦。

话说一般这么厉害还漂亮的妹子轻易不会让人灌醉吧?尤其是娱乐圈,很危险的,就不怕被暗算了吗?

LZ,你真的确定那妹子喝醉了吗?

№142 ☆☆☆千载千秋梦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说的好像有点道理哦。

对啊LZ你确定吗?她真的喝醉了?

我也经常会在聚会里装醉躲酒,还能提早离场。

№143 ☆☆☆淡衣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我也是,演戏是女人的本能!

№144 ☆☆☆千衫 xxxx-xx-xx xx:xx:xx留言☆☆☆

 

……

№145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

№146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

№147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LZ[蜡烛]

如果妹子是装醉,那意义可就深长了。

№148 ☆☆☆仓草花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神展开……

LZ,你这是被攻略了呀。

№149 ☆☆☆笑跌 xxxx-xx-xx xx:xx:xx留言☆☆☆

 

西斯空寂。

可怕哦可怕,可怕哦可怕。

№150 ☆☆☆醉了 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

原来还是妹子先出手?

№151 ☆☆☆神转折 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ing1:LZ喜欢妹子,妹子迷恋LZ,爱不在一个次元,BE。

Ending2:LZ喜欢妹子,妹子喜欢LZ,双向暗恋死也说不出口,BE。

Ending3:LZ喜欢妹子,妹子喜欢LZ,妹子攻略了LZ,HE。

LZ你想要哪个>w<

№152 ☆☆☆哈哈哈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我觉得LZ已经傻了!

№153 ☆☆☆喜闻乐见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闻乐见!

№154 ☆☆☆妹子真大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醉的不是妹子,是LZ啊。

№155 ☆☆☆陌初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LZ到底喝了多少酒,目测智商有点跟不上啊!

№156 ☆☆☆九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没喝酒啊!看楼上上上……!他说他闻着酒气就感到头晕辣!

№157 ☆☆☆千叶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弱啊!LZ你是有多不能喝酒!

№1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扶墙,我、我不行了哈哈哈哈。

№159 ☆☆☆笑软了 xxxx-xx-xx xx:xx:xx留言☆☆☆

 

酒量一般没关系,有她呢。

你们说对吧?

№160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说句姐姐们饶了我吧会死吗?= =凸

№161 ☆☆☆我靠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不会死,节操会碎。

№162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冷笑,这还没脱团呢,就先秀上了。

如LZ这般不要脸的人我也是平生仅见……

№163 ☆☆☆拜拜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夭寿啦!LZ虐狗啦!我要报警啦!

№164 ☆☆☆doge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怎样,还是祝LZ脱团成功吧。

成功了发个喜报呗。

№165 ☆☆☆太闪无力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行。

谢谢大家晚上陪我聊这么久,都睡了吧,明天也有好精神。

№166 ☆☆☆兔子Y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LZ晚安~

№1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17 )
热度 ( 167 )

© 花珞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