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莫毛][论坛体]扒毛→扒羽毛(5)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那些年,那些汹涌而来的僵尸粉们。双指挥CP四号楼

 

相关楼:

【电一长安】【浩气中心帖/恶人慎入】【闲聊】万年PVE终于在基友的怂恿下入了阵营,第一次打攻防觉得咱们浩气指挥声音好赞!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风起稻香,红蓝双星,双指挥CP一号楼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红蓝搭配时尚时尚最时尚,双指挥CP二号楼,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在JJC流过的血泪吗?

【电一长安】【阵营不限】【闲聊】倾听古代无叶之雨的降落,倾听羽毛,甚至无拘无束的夜晚。双指挥CP三号楼

 

☆☆☆「楼规」★★★

1、本楼仅讨论JX3电信一长安服务器浩气阵营指挥天狼/玄英、恶人阵营指挥莫雨/潇湘夜雨两位的相关情报。

2、接受任何形式的爆料,但请不要打扰到两位指挥正常的游戏生活和现实生活,注意组织的隐蔽性。

3、跟楼小伙伴阵营不限,请勿撕逼。严禁粉群攻击、粉黑鉴定。恶意回复请勿跟帖,直接举报,与之辩论的楼层请一并举报。

№0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近日风向正常,悄悄来开个楼w

№1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惊喜,蹲楼!

№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呀!"o((>ω< ))o"看我刷到了什么!

№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来啦来啦,新的cp楼。

看来僵尸粉事件顺利平息2333

№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新楼,来打个卡。

№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下意识去瞅了一眼天狼君的微博,关注人数275,好像比之前的数据要多了一些些,有些小伙伴成功潜伏了?

№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喔,我被清了……心塞塞的。

№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天使一定清粉清得手酸死了!你们这群坏蛋!

№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Orz我错了啦!

№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帮会YY群里还听玄英抱怨这件事呢,说新浪最近越来越不靠谱了,僵尸粉泛滥成灾。

还好最近新浪的确在抽,很多人平均每天增加十来个僵尸粉,赞同应和他的人还不少。

我当时就庆幸,幸好没人问他多了多少僵尸粉……

说起来,当时YY里某个妹子很急切地转移了话题,像是不想让玄英继续讨论僵尸粉了,有点好奇,是不是楼里的同好啊。

№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多了一千八百多的僵尸粉!!

№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那天笑得整个办公室都疯了哈哈哈

№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还留着!

卧槽,我突然发现我和天狼君微博上显示的地址同城诶,卧槽!

№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羡慕嫉妒恨,打死楼上。

№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10L你说的大概是我……因为担心暴露组织,所以就匆匆转移话题惹。/w\

幸亏玄英大大也没有很在意的样子,松了一口气。

№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下回上线我密聊你!认亲!

№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

№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在洛阳PK!

对手苍云被吊打,围观的我爽得要飞起来!

旁边一个浩气黄鸡被沈眠风摁在地上揍诶,发生什么事了?

№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疯鸡有病,在茶馆转风车,雨哥当时就在那儿,顺手教黄鸡做人。

苍云好像是黄鸡亲友。

№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做牛车的时候看到世界消息了,雨神似乎是一神行出来就遇上了血案,二话不说就拔刀了。

罪过罪过。

№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大神叼得飞起的日常,杀人,劫镖,揍浩气。

PS天狼君除外。

№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补充:偶尔心情爽了,绝尘谷还跟正义盟开个帮战什么的。

打群架66666杀得飞起。

这方面倒是完美继承了王谢时代的优良传统。

№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立看得脑后冒汗,PVP的世界真心不懂……

莫雨是杀人狂魔吗?

№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说我们指挥,浩气的可人也很喜欢PK啊。

我经常是在主城看到她插旗。

№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啊……他应该说算是在练手吧。

手痒了就来几场的感觉,以前还要跟我个中立奶切磋,= =我不擅长PVP啊!

莫雨还在YY里呵呵……我当时的心情真是呵你麻痹……

№25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为秋月大大点蜡[蜡烛]

№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用给我点蜡!

后来他找天狼打,我全程向莫雨狂刷组队申请,组上了就退,退了再组。

莫雨被烦成什么样你们可以想象的→_→天狼都赢得不好意思了。

我说你不好意思个啥,你们俩在对方眼中就是个红名,把他当怪揍啊。

天狼说莫雨哥哥这是让我帮你出气呢,你别气了。

背景音是莫雨在YY频道里阴阳怪气地笑。

我觉得那家伙的潜台词分明就是我们兄弟相亲相爱你掺和个啥[拜拜],我的双眼,要被闪瞎。

№27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句老话说得好。

鸳鸳相抱何时了,鸯在一旁看热闹。

№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YY啊……说起来,秋月大和玄英莫雨一起聊YY的频道应该是私频不是帮会频道吧。

我其实有看到过一次,玄英在一个陌生的频道里,那时候真的是什么都没想就点进去了,不过进的是接待区,玄英在的那个小房间里显示的是2人,带锁的。

小房间的名字挺有意思哦,叫Small World.

№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只有两个人的小小世界~

压十金猜另一个人是莫雨大大!

№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那个呀,其实那个不是我们平常聊天的频道。

用的是另一个。

你误进的那个大概是以前稻香帮会的帮会频道,现在里面各种消息都已经清空了,只剩下各个房间留着了吧。

虽然帮会已经被打散了,但偶尔还会有些已A或者转服的朋友到这个频道里,有缘的话说不定还能在频道里遇到老熟人。

那个小房间以前就是他俩一起玩的时候用的,帮主特地给他们开的,话说他俩现在躲那儿干什么呢= =

№31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起来有点惆怅呢……

№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频道竟然还没被荒废啊。

稻香老人有些微妙的感动。

那时候真的是很累的,每天都被开帮战,每天都在被人杀,一到野外就是无休止地被摁倒在地,连主城有时候都不是安全的,退帮的人越来越多,YY群里大家都懒得说话,心灰意冷之下就A了。

最近意外看到小玄英和小莫雨的帖子,突然一个冲动就重新下载了客户端。

登陆游戏,发现自己站的地方是最初的起点稻香村。

早就被淘汰的装备,背包挂件许多都成了绝版,头上缺了那个最熟悉最怀念的帮会名。

好友列表里,灰了一片的列表最上端有两个亮着的名字。

明教莫雨,藏剑玄英。

哇——

我真的是一瞬间,那个心情啊,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三十多岁的人了,突然为了这个游戏想要哭一场。

这个承载了我的青春与热血的游戏,我在这里认识了那么多的朋友,我们拥有那么多欢乐的回忆,我们曾经深夜聚集在同一个YY频道里,聊天,唱歌,给我们的角色拍照合影,为获得某个很执念很执念的装备无数次刷一个副本。

这个游戏里,我遇到了很多很讨厌的人,也遇到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这个游戏里,我遍尝人情冷暖,网络之后,有的人玩世不恭,有的人却交付了真心。

我累了,我就离开了。

多年后,甚至只能靠着身份证找回密码才得以重新登陆了游戏。

我忘记了我当年下线的地点,我忘记了曾经亲友们用的ID,我也忘记了那么多日日夜夜混迹的帮会频道。

但我还记得当年的那些回忆,我和我的亲友们,在这个游戏里玩得非常开心,非常非常开心。

全通一个副本,获得一个成就,刷出一个挂件,赢了一场PK,挖出一个藏宝洞,都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

很高兴能因剑三而与大家相遇。

№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虽然这个游戏还有很多很多的不足,大家也老是骂着官方这里做得不好那里做得不好的,虽然最近圈钱越来越没下限了……

我也觉得,能因为这个游戏与亲友们相遇真是太好了!

我爱我的亲友们!

№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我的关注点在33L的一背包绝版挂件,好羡慕¯﹃¯

33L卖号吗!

№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号对我意义重大,不卖啦!→_→说起来,这还是跟两位阵营指挥男神双向好友的账号哦,算是无价对不对?

№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加了双指挥的好友……

_(:з」∠)_现在全服有多少人能做到这事?

天狼君的好友可能稍微好加一点,但是人家寻常又不在野外浪,寻常都跟固定团的人玩,一般只出现于攻防JJC战场和世界BOSS的场合,勾搭不易。

要加莫雨,首先中立和浩气的基本就PASS了(。恶人里都不多吧……除了那些知名的恶人大神,很少啊。

№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不过他们对我来说留下的印象还是曾经那俩少年啦,不看这贴还真没发现他们他们已经这么厉害了。

№38 ☆☆☆= = 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话说我翻了前面的帖子,看到两位指挥大大在稻香帮会那时候年纪才小学……感到了幻灭。

谢渊那边好歹说是照顾以前的友人天磊的徒弟。当年本服恶人大神王遗风到底是以什么样的心态收一个小学生当亲传弟子的?

№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神的心态,我们怎么知道_(:з」∠)_

№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LS你再想想这个小学生当年PVP就叼得能虐一众手残大学生?

我们恶人指挥从小就是真·技术流。

№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手残党的膝盖中了一箭。

№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好崩啊莫雨大神的形象突然就在我的心中崩塌了!

№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总之,不管怎么样,现在雨哥年纪比我大哦!

他就是我的男神~

№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蜡烛]正所谓大神也是从小白时期一步一步走出来的……

№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以前也有人扒过莫雨了吧,这位在咱们扒天狼君之前,发现的他在感情方面有暧昧关系的人数为零。

说实话吃安利之前简直无法相信这种人能够找到情缘……

№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毕竟绝尘谷帮内大神一个个都是死情缘的货嘛。

从帮主老王开始订下的基调~

一个个人头狗浪得飞起,妹子都跑了~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233333不要这么黑我帮大大们好吗?

绝尘谷帮众笑晕在地。

№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其实无法反驳。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比起其他恶人大神数也数不清黑得发红、红得发紫的黑历史来说,莫雨大大还真算是个履历简单的人……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履历简单,情史简单吗= =

其他方面他可没简单到哪里去,别忘了主吧还有他好几个818万楼长帖呢,

№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此人可以如下概括:

冷酷男神,以杀止杀,人形自走绞肉机,同阵营的惹到他了也该搞死就搞死,与其说不讲道理还不如说懒得跟你逼逼,恶人阵营他的粉黑参半,爱他为他入恶人的迷妹恨不得成日为他出生入死。

这人脑残粉众多,然而真的不敢相信他是能找到情缘的……(捂脸)

№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目前可以看出莫雨只有对待天狼君的时候态度温柔得简直像是被盗号!

说好了对耗子斩尽杀绝呢?莫雨大大的双标简直够了= =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说履历简单,天狼君才是真简单……完全找不到黑点的那种。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起来恶人指挥真是各种方面让人一言难尽……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服真有趣2333

我服浩气指挥有两位,逗比机油,厉害是厉害,然而帅不过三秒(。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以前脑补过雨神找情缘的情节,脑海中飘过一系列诸如霸道总裁爱上我,强取豪夺一类的关键词。

具体情节如下:

为你挥手拍玄晶,为你提刀斩渣贱,冷笑蔑视讽情敌,万里神行只为你……一类苏苏的崩崩的脑补。

№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可以套上天狼君试试?

№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滚啦!至少拍玄晶这一情节得反过来才对!憋妄想跟一个PVE神级小红手团长比财富值好吗,我们玄英可以包养十个莫雨不喘气的。

玄晶买买买,大白马买买买,装备包包包,挂件拍拍拍!

№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壕鸡山庄的人!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_

话说我感觉自己像是个邪教,我竟然在萌天狼x玄英的自攻自受cp,策藏大法好2333

某种方面天狼才是全方位被玄英包养哦,毕竟其实藏剑号才是天狼君的大号嘛。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楼上你……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大大表示这两只都是我家的。

左搂右抱prpr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雨哥也有两个号啊,潇湘夜雨倒是挺少出现在大众视线中的。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主玩一个号,这倒是挺明显的。

№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莫雨一般是把那个号当精力号来用的,所以潇湘夜雨每周大概周日晚上十点左右会出现在广都镇五行石商人附近,想看的可以试着蹲。

他对玩奶兴趣不大,热爱输出的快感。

天狼君也会上那个花花号哦!如果你们看到潇湘夜雨在做日常任务,那应该就是天狼君上号了。

№66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橙武花==精力号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壕的世界我不懂。

№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天狼君真是全方位的贴心小天使啊……

№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玩奶兴趣不大,然而6我们6得飞起(。

靠,这游戏好难玩。

№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我要蹲雨神小号。

№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等会不去排攻防吗?

话说LZ这个点开楼时间不好啊,蹲楼的GNs很多都是PVP吧。

应该选在攻防结束了开,正好还有料来818。

№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PVE啦,反正这周CD都清差不多了,随便混混。

说起来,我对PVP的了解都是从双指挥的八卦开始的,从此记住了恶人和浩气的攻防YY号,每周定时去听!

好喜欢天狼和莫雨的声音啊,两边都是好赞的男神~(¯﹃¯)~

最期待他们俩隔空喊话!简直基情满满!

№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啊,我觉得这时候开楼也挺好的,正好排队进图正无聊呢,顺便刷刷论坛。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长安双指挥在剑三全区全服都算是有名的吧,王遗风和谢渊时代开启始祖级的阵营指挥对抗,两位大佬真有种名将对垒的惊艳感,现在莫雨和天狼时代,虽然两位年轻指挥没那两位那么深厚的底蕴和名气积淀,但也意外地靠谱呢,很有个性的两位,没有被前辈的成就束缚住,未来潜力无限啊,有一种长安服阵营迎来新时代的新鲜感觉。

№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突然就觉得我老了……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时髦值来看也是新时代啊。

我觉得自从双指挥接手之后,因为迷男神而入阵营的人多了很多吧。我们帮上月还有个秀秀原本是中立PVE的,觉得莫雨好酷好帅就入了恶人,副本也不打了,CD也不清了,最近还练个了喵萝成天在巴陵劫镖呢。

№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是被天狼君帅到了入的浩气啊,我奶毒,就盼着哪天有机会能奶天狼君一口/w\

现在在努力磨练技术!争取能被正义盟收了!近距离接触男神!

啊,如果能做天狼君的绑定奶就好了(做梦)

№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做梦吧,看雨哥不活撕了你。

№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被活撕我也乐意啊!

№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趁着大家去攻防排队,我趁机去JJC刷分→_→我要上1600啊啊啊。

№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恶人攻防频道雨神已经在了诶,声音很淡定的感觉。

还有好几位男神女神都已经挂上线了,今天都好早啊。

话说绝尘谷的氛围好像没正义盟那么和睦啊,总觉得大神们有时候说话都有点针锋相对的。

№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仙打架,凡人围观……反正该干活时他们还得干(。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绝尘谷就是那样的氛围,难听了说,其实整个帮SJB很多,乱杀人,埋复活点,这种事多得很,只不过人家能打,所以站在恶人帮会的顶端。

以前恶人内战,王遗风带着绝尘谷生生打服了所有不服的,那段历史才叫红得发黑呢。

他们帮内也有个潜规则,谁叼谁说话。王遗风现在半A,莫雨最能打,指挥也犀利,不但是老王亲传弟子也有人支持,所以他上位。别人不服可以挑战他,不过被打爆了只能自己回家哭,没人同情也没人帮忙的,因为绝尘谷就这个规矩。

№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玩个游戏,你服这什么鬼的奇葩丛林法则?

活久见……[拜拜]

№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长安服的恶人我也是在这楼才听说这个……可能因为我不是绝尘谷的人吧。

第一次接触内围消息,有种大开眼界的感觉。

№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王把恶人的声音都统一了之后就是大家都认可的恶人指挥了,以前内斗搞得恶人势力的情况很不好,统一之后恶人力量大涨,各据点很快都夺回来了,沙盘一片红。

浩气这边各帮会的关系还行,但是没有个好指挥也不行啊,王遗风太强势了,然后谢渊就站出来了。

自此就是两位指挥争锋,有输有赢吧,勉强处于实力持平的状态。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说的基本就是长安服的阵营老历史了,嗯……

现在浩气第一大帮会正义盟也是谢渊建立的,这个帮不像是寻常帮会那样随便从路边拉小号也不是世界刷广告招人的,而是各个浩气帮会里技术合格的玩家才能申请入帮,要保证一定的上线频率,保证热爱浩气(拒绝玩着玩着就转阵营的那种人),所以门槛还算挺高的呢,至今全帮的人数才在190左右。不过有很多友帮和卫星帮会哦,卫星帮会培养新人的。

№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两边截然不同的画风。

友好度而言,蓝方倒是挺不错的。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承认浩气那边挺温情的适宜养老,但是我觉得恶人这样的风气才玩得爽啊,不服就干,关系简单。

好吧,我三观歪→_→但我就不信加了PVP的人会不向往充满血性的打架!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玩得开心就好,看自己偏好哪边就选择入哪边呗。浩气那边也有热衷打架的人头狗的。

你们阵营女神纯阳可人不就是这种?砍恶人砍得飞起~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勿要拉我女神下水!

№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偏楼了,我们聊的是莫雨和天狼君吧。

№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近两位的微博并没有什么新动态,感觉都不是热衷于刷PO的人。

(网页收藏了两位的主页。

№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大家要小心点了,莫雨发现不对劲了,他说他微博的访问流量统计前阵子出现过一次破万波峰后一直维持在一个比以前高很多的水平值上,日访问量几千,他说事处反常必有妖……

№95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咳咳咳

№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一个公共平台,新浪搞那么多统计功能干什么啦!→_→

我只是想做一个安静视奸的美少女啊TVT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也不用太担心……因为他懒得计较,平时也没用微博干啥事,所以似乎并没有打算去认真调查的样子。

№98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怕怕的。

№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安静地做一个美丽的僵尸粉怎么那么难那么难那么难……

№1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天狼君上麦了。

我好喜欢他的声音呀!

№1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桌子们上团长233333这口误,已录音√

[附件:天狼君口误.mp3]

№1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萌萌哒

天狼君表示团长们都在我碗里!

№1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威望满了好久……唉,说起来是不是要开新赛季了?都好久了。

№1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了吧。

说起来上次更新J3不是开了个5人新副本吗?我挺喜欢老二那两个NPC的BOSS,阵营剧情最喜欢他们俩了,没想到官方会把他们放副本里去。

№1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我不太喜欢那个剧情。

№1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CCHT?我刷老一都刷得要吐了,为了挂件拼尽全力了我(。

对了,我很好奇指挥打这个本的时候对剧情有什么感想啊?老二的时候会选对家的BOSS吗?

№1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不打本的。

天狼君应该去过,按照通关的难度,浩气NPC比较好打,恶人NPC难一些……就看天狼君是不是会纠结阵营仇恨的那种性格了?不然一般图简单会直接选打浩气NPC吧,我很多亲友都痛下辣手了(。

当然……以天狼君那种水平,估计两个NPC选哪个对他而言通关难度都不大,选恶人NPC的可能性也很高。

№1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这个啊,莫雨和天狼都打过CCHT的本。

刷了几回,老二两个NPC都打过的。

天狼和莫雨都能切T嘛,他们就说,打浩气NPC的时候莫雨切T挨揍,打恶人NPC的时候天狼切T挨揍,反正花式玩。

天狼君还吐槽为什么不管是帮谁打最后都是浩气的NPC坐到地上,不公平,策划究竟安的什么心,把莫雨给逗乐了。

№109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2333

想问指挥大大们看着自家NPC在副本这么轻易被推的心情如何呀?

№1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倒是没说什么,就算是阵营指挥打本的时候也很普通啊。

莫雨就单纯把BOSS当木桩撸的,过场动画全部esc,完全不care剧情不care人物,插件指示干什么就干什么,天狼看完了动画说感觉怪怪的,哈哈。

№111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补一番雨神面无表情地暴力输出恶人BOSS……呃,不知为何有种鬼畜感。

№1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花奶明教天策,两个近战打那个本挺累的吧。

只有近战DPS老三很难过啊。

№1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老三的时候是喵奶,花间和天策。[doge]

№114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开挂了吧你们。[拜拜]

№1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浩气攻防YY怎么回事了!?为什么天狼君突然就没声了?

夭寿啦!恶人都要打过来了啊!!!

№1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啊,天狼君人物都不动了,突然网卡?没掉线啊,YY也挂着!

№1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好像听到砰的一声……

№1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什么事?我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

YY公屏问了好多回了,可人说她密聊天狼君,都没反应。

恶人攻防YY那边怎么样了,我没有双开YY。

№1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切正常啊,莫雨在指挥。

№1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都没声,莫雨一点反应都没有?

№1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张桎辕上麦了。

这位也是可以指挥的,以前是谢渊的副手,刚刚被月弄痕紧急联系上来。

№1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发展?

№1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莫雨突然说了一句对面的指挥不是天狼吧。

老张才上了没一会儿吧?这就看出来了?

№1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操,我方任性指挥说他有事先离开一趟……糟糕我觉得恶人药丸。

№1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怎么了啊,天呐天呐好担心啊。

№1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静静蹲在我方NPC旁边等着人头,然后毫无防备地在YY里听到了对家指挥的声音,我、我没上错频道啊?

№1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叫毛毛呢……

天狼君的小名对不对?

天狼君好像出事了,听声音是莫雨在叫他但是一直没回应啊,不会是晕倒了?

后面就没声儿了,似乎是带人走了吧,这情况要赶紧去医院啊。

№1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天狼君千万要没事啊!

№1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问问莫雨情况!

№130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平安+1!

………………………………

话说恶人没指挥了,还有两位现实中住一起的事实似乎今天被全服所知了。[拜拜]

№1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这发展太快我有点傻,莫雨一去不回头,恶人指挥没啦?

№1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紧张别紧张,陶寒亭和米丽古丽都上麦了。

№1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窝巢啊,我心好慌啊ORZ

天狼君一定要没事!QAQ明明刚才还在YY上跟大家说笑呢,怎么这么突然就……一定要平安!

№1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之前的楼有正义盟的GN提过?浩气指挥的身体似乎不是太好。

担心ing

№1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纠结,都没心情打下去了。

№1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都冷静,现在我们也只有等消息了……

№1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1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_一觉醒来仍是没有任何进展。

№1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ORZ,我知道昨晚正义盟和绝尘谷内部都在联络指挥啊,但是都没回复。

秋月大大也没有出现了,情况不会很严重吧?

№1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界频道的吵架从昨晚到现在就没停过,有些傻逼说什么串通之类的。

两位指挥的关系在很多人眼里已经迷得不行,剑三长安服的贴吧里都吵翻了。

№1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我了,这还需要串通?有这个必要?

真要串通,他们也无所谓什么住在一块儿了,直接开个QQ小窗,一边打一边告知对方自己下一步要怎么做呗。

№1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很多人说无论现实认识不认识,反正打的时候就那样嘛,他们自己都不介意了。

我挺赞同的。

№1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他都懒得管了,我只希望天狼君平安嗷。QAQ

№1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论作为指挥的敬业程度,我很认可两位指挥啊。

№1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LS,昨晚雨神在无数恶人玩家的目睹下果断地弃众人而去……

№1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特殊情况嘛,对于莫雨大大来说,游戏和天狼君本人比起来,当然是天狼君>>>>>>>>游戏。

№1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看我找到了什么。

突然被安利了这一对CP。

№1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贴吧观光众~

№1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把几栋楼全都刷了一遍我觉得我懵逼了。

№1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是谁把帖子门牌号发贴吧里去的?

№1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喔,原来浩气指挥和恶人指挥在三次元是住在一起的基友,居然还是竹马竹马款的。

我仿佛听见了我的世界观坍塌的声音……

№1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联系贴吧管理删帖√

№1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惊动谢渊了,他中午上线了一回,问了事情之后说给玄英的电话打不通。

看他的意思,最近能抽出时间,会暂时坐镇一下正义盟。

№1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王遗风呢王遗风呢王遗风呢王遗风呢王遗风呢!!!!!

№1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米丽古丽在联系……

好像说和文小月在外地游山玩水,没带电脑就不上游戏了= =||

似乎是最早也要下周周末才能回来,如果莫雨还没上的话他就来指挥。

№1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王倒是三次元生活挺滋润的嘛还追回情缘了?

№1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擦,这是要重回王谢时代?

№1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啦噜……

№1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莫雨和天狼君还是没消息啊。

№1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能等消息了。

№1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

№1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没事,莫雨守着他呢。

近日要做个手术,所以他游戏暂A了,莫雨应该也不会上。

№163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平安就好啊平安就好啊,狂喜乱舞!

№1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TVT还好没事。

当时雨哥急得声调都变了,把我吓得啊……

№1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等他们回来!

№1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松了一口气,好吧,听到他们平安的消息,我觉得我们这周攻防输了也无所谓了。

№1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雨一夜没睡,就守在天狼君旁边呢。

天狼君醒来的时候分明松了一口气却故意板起脸弹他的额头,然后天狼君立刻就说让哥哥担心了,瞬间把莫雨弄得又气又心疼的呀……那家伙醒来怎么就不能先关心一下自己呢。

№168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醒来就是虐狗大法,我受着了!

№1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呜呜呜又甜又虐的。

№1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真是……嘤。

№1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秋月大也守了很久了吧?辛苦了。

№1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好,因为我家人就在这里工作的,所以还有地方休息一会儿的。

莫雨他根本就没合眼睡过,一直握着天狼的手……还好人醒了。

我问过莫雨要不要歇一会,他拒绝了,我大概也能猜出他现在什么心情,好吧,让他们两个好好相处吧,我也不打扰天狼休息了,所以就先回家了。

№173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天狼君没有大碍吧?究竟什么情况啊……好担心。

№1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目前没什么大碍,会做个手术,有一定的风险。

会没事的,我相信,请了个我国很有名的医生,在世界都是泰斗级的。

医生姓孙,知道的人应该就知道了。

№175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手术成功!一定会成功的!

№1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成功+1

№1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孙医生啊,那位了不得啊。

那我大概猜出天狼君是什么病了,咳,电视剧里挺常见的那种(这么说会不会有点泼狗血嫌疑

№1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希望一定要没事啊——想再一次看到攻防时元气满满的两位指挥对阵QAQ

№1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一定会的。

№1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周过去了,老王携手情缘回归了。

№1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秋月大大再也没有出现

№1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Orz雨哥嗷——

№1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渊看起来好像真的好忙啊,都是匆匆上线匆匆下线的。

他也跟天狼君联系上了,跟正义盟的人说天狼君没事了,然而不知为何脸色很臭。

№1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我猜那是因为莫雨接的谢叔叔打来的电话。

№185 ☆☆☆秋月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

№1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起来在天狼君尚未接班时,是雨神和谢渊对阵对吧?

雨神经验比较不足,老王又撒手不管了,总体来说恶人处于偏劣势的状态。但是那时候是雨神打得最凶的时候了,各种冷嘲热讽,跟谢渊那是关系要多恶劣有多恶劣。

我那时候只是纯粹以为两人只是阵营不合,现在想起来,原因说不定还得添上个天狼君?毕竟当初要不是正义盟把天狼君捡走了,他们俩兄弟也不至于分处对立阵营哦?

№1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然而老王也把雨神他自己给拐走了嘛。

№1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牌双指挥神奇地各自捡回了兄弟两只,多年后,培养成接班人放出去。

= =想到了绝代双骄怎么破,恶人谷小鱼儿,移花宫花无缺。

№1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性格差太多啦。

№1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我们是剑侠情缘三长安服版绝代双骄。

№1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按性格而言,他们蛮合适现在的阵营的。过去没有假如嘛。

№1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也是。

№1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我突然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读物博主新整理的微博,里面的情节有点既视感,楼主的ID更有点既视感……

[附件:微博截图.jpg]

@我的睡前读物:

分享豆瓣热帖:“从小与哥哥相依为命,哥哥照顾我长大,现在我喜欢上了哥哥。”楼主是个男生,他和他哥哥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在阴差阳错下从3岁起就和他哥哥在一起生活。他把两个人在一起的经历都写了下来,真是个心思细腻的男孩子。你们猜结局他们在一起了吗?

[图][图]

[图][图]

转发42341 评论21425 赞33214

№1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图看不到细节,楼主ID是什么?

№1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MaoMao

№1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1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的意思是天狼君!?!?!?!?

哥哥弟弟……我了个去,那个哥哥指的莫雨?

№1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1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我查到这个豆瓣原帖了,真的好有既视感啊!

楼主也是生病了啊,时间线对得上啊!

№2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狼君side的感情戏(*/ω\*)

№2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了,糟糕我说不出话来了。

信息量好大,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开个新楼讨论一下。

№2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赞同……

№2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赞同+1

召唤LZ大大@未来之光

№2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

№205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工封楼——

——此楼已完结,请勿回复——

№206 ☆☆☆未来之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4 )
热度 ( 73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