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莫毛][论坛体]扒羽毛那些不得不说的篇外脑洞

1、毛毛在豆瓣贴中提到的好人叔叔及其未婚妻

是李复和秋叶青。


2、莫毛兄弟多年渣剑三的罪恶之源

在剑网3内测时期,江湖上曾流传着天下三剑的传说,说的是唐门“唐间竹”、纯阳“天磊”和藏剑“拓跋思南”这三位名人的故事。

其中,大神“唐间竹”的现实真名为唐简。在莫雨和毛毛上小学的年纪,曾受李复所托担任两人的家庭教师。


3、本文中的剑网3游戏设定

部分架空虚构,游戏职业包含少林、万花、纯阳、七秀、天策、唐门、五毒、明教、藏剑、丐帮、苍云,各职业四体型全部齐备。


4、穆玄英的手气究竟有多好

红得让人难以想象,平均一个半月就能见一个玄晶,仓库堆满了藏剑特效,只要是他开的荻花团,不是出扇子,就是出笛子,他自己的红莲马具一个月内集齐,每个CD都爆蓝书。

若说正义盟最有钱的人,那必然就是穆玄英。

穆玄英小时候因为身体原因休学在家,接受家庭教育,他闲暇时上网玩玩游戏就能够轻松赚够足以让他和莫雨过得很舒服的生活费。


5、世界背景

现代微未来,全世界同性婚姻合法,所有人都有权利与自己所爱的人光明正大地站在一起并接受大家的祝福。

莫雨和毛毛住在中国B市。


6、陈月的身份

陈月是穆玄英的主治医师的女儿,因此在很小的时候就跟莫毛相识,B大医学部临床医学系系花,业余爱好是画画。

在剑网3是电信一区长安服玩家,中立花萝,犀利奶,风景党,成就党,PVX,微博上有名的剑三画师,曾为官方绘制过不少宣传图及游戏原画。


7、莫雨谜一样的PK技术

明教是个需要手速的职业,穆玄英偶尔会私底下吐槽他等于手动高级宏+按键精灵。

当莫雨用万花账号的时候就特别容易不耐烦。


8、大学生莫毛

莫雨读金融,穆玄英读法学。


9、所谓烟影不相逢

天璇影是论坛浩气专区小版主,不灭烟是论坛恶人专区小版主,凡是限定区域的专帖都会由小版主审核通过之后才能发布,不限定区域的通用帖则由管理员隐元武卫负责审核。

当初发现穆玄英的专楼要发展成莫毛CP专楼时,第一个兴趣盎然地跟去追帖的人就是天璇影,不久后,不灭烟也默默地蹲了楼。


10、异常的日访问量

新浪微博有个人气统计功能,可以记录主页每日被访问的次数。默认设置下,这个窗格会显示在每个人的微博主页左下角。

某一日开始,穆玄英发现他的微博访问数急剧飙升,每条微博的阅读数增加了一个数量级,同时暴增了一千多的僵尸粉。

向客服反映此项事件,得到了“一切正常”的回答。

他困惑了很久。

同样发现此事的莫雨隐约猜测到是有人在关注他们,但最终选择了漠视。


11、豆瓣楼的热心网友们

在穆玄英更新帖子的期间,网友们有一半人看得捉急万分,恨不得把莫雨抓出来替穆玄英表白一万遍,另一半人则在暗搓搓等着楼主在沉默中变态。

当莫雨本人出现后,帖子的画风则变成了“哥哥大人帅呆了!”“卧槽好拽?”“啊啊啊霸道总裁气场——”“苏得我双腿合不拢!”“站好了霸道兄长攻x温润弟弟受的CP~”。

停更三个月后。

网友们:嘤嘤嘤不管是哥哥还是弟弟酷爱回来更新好吗——


12、莫雨究竟是怎么发现穆玄英的帖子的

很简单,家里所有电子设备的密码都是他们两人生日的相加,打开来翻翻历史记录就看到了。

真是个对哥哥完全不设防的好弟弟啊。


13、告白那一天

穆玄英一脸镇定但藏被子下的双手都在哆嗦。

莫雨注意到了却一直没有点破他。


14、关于炸烟花刷屏

其实穆玄英一开始也没想那么高调,就打算单纯地普普通通地对炸一回,只是他在买烟花时莫雨站在旁边状似不经意地说了句“九十九个无间有200成就资历”,然后他就没忍住手贱了。

后面又发展成——

“只有一个烟花好像有点单调。”

“那其他的也弄几个。”

“干脆把数量凑成520。”

“这么多光是在一个地方放多无聊,炸几个换个地方。”

于是发展成了最终的模样。

所以说,土豪不可怕,就怕土豪有强迫症,还有个完全摸清了他心理的坏哥哥。


15、家务分配

穆玄英中学以前由莫雨承包全部,中学以后穆玄英承包除了做饭以外的全部。

他见证了哥哥的厨艺水平从勉强能吃进化到让人心甘情愿胖十斤的全过程。


16、亲友们对莫毛的看法

“莫雨的个人条件那么好,这么多年却连个谈一谈的对象都没有,大家都担忧了很久,原来是早就跟小穆在一起了啊,那就不奇怪了。”


17、粉丝帮会

【天狼后援会】:穆玄英only,浩气PVP帮会。

【莫雨真爱粉】:莫雨only,恶人PVP帮会。

【羽毛同盟驻浩气分会】&【羽毛同盟驻恶人分会】:双指挥CP粉休闲帮,听说聚集了很多大帮会巨巨们的小号。


18、520之后

其实一开始普通群众还是很懵逼的,但由于某些声音喜大普奔的速度太快就像龙卷风,回过神来世界上已经被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复制党统治了。

结果是居然大家都很神奇地接受了自家指挥在跟对家谈恋爱的事实。


19、第一次诱惑哥哥的后果

荒唐了一夜,从早晨睡到下午醒来又被压着做了,累得腰酸好久。


20、究竟什么时候发现的

线下会结束后,穆玄英想看看大家是如何评价他和莫雨这次合作的,在论坛里选用了全站搜索,关键字是他们指挥YY号,搜索结果排在最前面的是一个起名微妙的直播楼。

点开帖子看了一会,他默默地把滑动条重新拉到最上面,从链接里的第一栋楼开始慢慢爬了起来。

 


评论 ( 12 )
热度 ( 3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