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 Alike【别问二刷】

全禁言补档群:
608682220(新)
1005204856,1039097921
971112065,993142911

[狛苗/论坛体]爱之欲其死

送给要要 @能重复的昵称才不要 的生贺!人物设定来自于寿星指定的狛苗双杀手~好久好久没写论坛体了心里好虚呀_(:з」∠)_

-

弹丸论坛→有趣体质人类小组→希望区

【职场风云】【闲聊】搞砸了工作,雇主说72小时内无法补救就要杀我

 

毒药都逼我吃了,有点忧郁,唉。

№0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

№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下意识抬头看了看话题分类,是我这几天没上论坛错过了什么梗吗?

№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绿得发光,这年头什么职业这么高危啊???这还管什么工作,请把老板先送警好嘛???

№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请先去医院???精神科欢迎你???

№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骗人啦。

该怎么说呢……我现在有点累,有点怀疑人生,这么多年跑单接活以来从没遇到过这么力不从心的时候,所以现在心情比较微妙。

你们也不必在意老板什么的,说杀我也夸张了,其实他也不能把我怎么样。比起这个我更在意的是这单任务——或者说是我需要搞定的那个人啦,明明看照片感觉是个很无害很软的人啊,怎么就老是没法得手……

№5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那么夸张原来是应酬啊,看LZ老板的样子来看是很急的单?就算这样把员工逼那么紧也很讨厌了,要不就直说你做不来请业务能力更好的人去,要不就辞职吧。

№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一个任务完不成也闹不到辞职那么严重吧,你们这群人遇到情感贴就说分手遇到工作贴就说辞职的尿性能不能改改= =

№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网友只会说风凉话┑( ̄Д  ̄)┍

№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没事没事,我也就是有点郁闷才来聊聊天而已,也没寄希望于大家能帮我解决问题啦。

№9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语气微妙的欠揍啊,emmmm……算了。

№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销售是吧?我也是销售,这行就是要看菜下碟,你说看起来对方是个好脾气的?那应该比较好说话,你跟那个人多聊聊天,态度好一点,了解了解对方平时的兴趣爱好什么的,投其所好,人家就比较容易对你放下戒心,成了朋友再谈业务就不好拒绝了。

№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啊,谢谢11L。

但是我觉得,我的事情应该不是成为朋友就会被看作不好拒绝吧。(汗

不过你说了要接近那个人……说不定这也是个好建议,我会好好考虑的。

说实话,以前我做工作都是直来直往的,也没有考虑过太多,想起来其实也蛮鲁莽的,多亏我一直以来运气不错呢,不然像我这样没什么能力的人根本就不可能每次都顺利完成任务的吧。

№12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说得有点谦虚?

一次可能是运气,次次都顺利就不可能是运气啦。

№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一定哦,别忘了我坛什么体质的人都有23333

上次不是还有个自称双重人格天才写手的妹子吗,最后和楼里一个软妹GN牵手成功的那个,那写手一会儿抑郁消沉一会儿疯狂跳高的画风也是十分有趣了,带给我无限快乐。

№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LS,我觉得那就TM是个百合文试水贴,写手一人饰三角精分戏精发作而已_(:з)∠)_

№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算是戏精,这种level的也可以说合格了吧hhhh

№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楼上说的例子才是我坛常见画风……

楼主这贴看标题还一瞬间给了我一眯眯惊喜感,点进来瞬间期待值down哈哈哈

不过这类话题就是我等凡人的日常吧,真无趣啊,什么时候来个超能力者妖精死神之类的发帖吐槽就好了。

№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我坛我组虽然不正常人多,但起码框的是【有趣体质】【人类】好嘛!

妖精什么的已经完全变物种了!

№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至少也来个什么懂读心术的总裁之类的设定啊!

实在不行普普通通的杀必死气场黑道大佬或是狗屎运杀手什么的也行好不好。

(人生需要刺激.jpg

№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抱歉,我这么普普通通真是对不起哦。

要不是实在觉得非常苦恼,我也不想用自己这种无聊的话题来打扰大家的。

刚刚我又试了试接近那个人,都进了家门,没想到大半夜他还忽然接电话开车出门了,这么晚都不好好休息,忙碌得反而让人感到毫无破绽啊。

№20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进了家门???

这已经是好朋友的范畴了吧。

№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点还在对方家里,都不止是拜访而是直接留宿了吧。

LZ你还在犹豫什么,都到这个进度了还不是手到擒来?

№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不是楼主你们的任务对他们来说很坑啊,感觉你好像很难直接启齿的样子。

№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我也觉得是手到擒来的,但是就是有各种各样的意外……

像是我给他的晚饭里下药,结果他一不小心绊到桌角,菜全都翻了。

本想拉了电闸想趁着黑暗偷偷靠近他,没想到他家前两天才烧坏过一次电路,准备了很多照明用的蜡烛用。

还有刚刚躲在他衣柜里等着他洗完澡上床睡觉,然而他接了个电话就出门了。

真奇怪,真奇怪啊,我都不知道该说是他不走运还是我不走运了orz

№24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呃呃?下、下药?

什么药,spring药吗(突然兴奋

№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主你这是干啥?冷静啊!

№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LZ你是女的吗……

这年头拉客户都那么拼的吗,还来出卖色相这一套的吗……

№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这、这

心情复杂,嗦不出话了

№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女的。

你们可能有点误会,这也不算是出卖色相,我也习惯这样做……其实只是常规的做法而已,应该没什么奇怪的吧。

№29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男的???还常规做法???

这信息量,我缓缓。

№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年头男的拉客户都这么拼了吗= =

№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脑补了楼主为了任务和业绩而上门献身,客户先生以为自己对不起楼主,吃完后愧疚补偿的戏码了。

№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太好吧.jpg

№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慎重啊——!也不用那么极端吧,小心竹篮打水一场空!

楼上说的套近乎的确是个好思路,尤其是那种看起来很好说话的人。

不过交情是需要点时间培养的,看LZ雇主的样子很急?实在不行试试找找关系,要是交际圈有共同认识的人也会比较好做了。

不管你有什么苦衷,都别玩弄别人的感情啊,太渣了!

№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下,等下,大家冷静,我觉得你们好像越来越误会了什么。

虽然我们这行是有些人会选择利用身体关系让目标放松警惕,但我从来都没这样做啦。因为牵扯到任务保密性的关系不方便透露详情,不过我的工作真的不是你们猜的那样……

№36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哭]到底什么任务需要给别人下春天的药呀?我错了,刚进楼的时候是我天真,我不该劝楼主把你老板送警,请楼主先自首好吗[笑哭][笑哭][笑哭]

№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LZ根本就不是什么销售吧我说,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他一开始的用词就是“没有得手”吗?这种说法,总让人觉得LZ不是想和对方谈成一桩什么生意,而是想从对方身上获得什么似的。

№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莫非楼主是牛郎?天呐我还第一次遇到活的牛郎!

楼主!楼主!你颜值几分?

№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恍恍惚惚牛郎是什么鬼

№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别瞎猜啊,牛郎还任务?你当奉旨勾引呢?话说回来我倒觉得LZ之前透露的东西串联起来有点意思,下春药,暗中接近,而且一开始认识对方的方式是看照片?总有种私家侦探+暗中陷害一类附加服务的味道,有阴谋。

№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这小说一般的人设,是豪门恩怨了吗?还是那种有未婚妻的那种,否则应该没有下药的价值吧。

№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一定是私家侦探啊。

好像没人把首楼当回事?如果楼主说的雇主给楼主喂毒的说法是真的……………………感觉涉黑了8?

№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忽然黑道剧???

№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蓄意接近,勾引目标,不成功便成仁,这是卧底剧?

№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鸡

№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的脑洞有点厉害,所以楼主能不能献身解惑下你到底干啥滴(乖巧坐.jpg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说了保密性大概LZ也不方便透露

№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关系楼主,但是我爬完楼关心楼主的目标很久了。

能被私家侦探跟踪(?),被下药陷害(?),被黑道卧底接近(?),你们不觉得这也是个不太普通的人吗?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LZ是不是失踪很久了?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的确看起来不太普通的样子,根据楼里的进展,目标君在我心中的人设已经从掌握重要资源的企业大佬变成了独居且应该相对年轻友善的重要企业大佬,再因为私家侦探的设定变成了至少有个同级家世白富美未婚妻的豪门年轻代或是重视声名的名流人物,现在已经因为卧底的设定变成了对家帮派的继承人……甚至可能还是年轻刑警一类的人设?

№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哧,目标君的身份取决于薛定谔的楼主职业吗hhhh

№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LZ在首楼说的被雇主逼着吃毒药是真的的话,现在楼主岂不也是很危险?怎么都没有人关心一下楼主的安危23333

Ps到底什么职业这么惨啊,LZ莫非真是传说中的死士?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死士话不多的好吧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离奇了下意识不敢相信……

我觉得LZ是销售职业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虽然这种很无聊大家都不想关心吧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自从下药梗出来以后大家都默认目标君是男性青年了?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居然迷之同情被盯上的目标君。

№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抱歉,很久没回复了,因为我刚刚跟着他后面一起去了某名流的晚宴,倒是没想到他会和这种圈子的顶级人物熟悉呢,毕竟看他的个性应该不算擅长这种名利场的,哈哈,看来我的眼光也不是太准。

你们对他好奇吗?虽然不方便透露太多,不过从我这段时间的观察来看,他是个很不错的人哦,如果不是现在比较尴尬的境况,能够好好相处的话我应该会很喜欢他这种人吧,性格乐观又纯粹,还有点可爱的认真,嗯,非常令人着迷的人哦。

运气不好这一点还跟我蛮互补的。

№58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互、互补……

这是男人对男人的评价??

№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颜值呢!颜值几分?!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晚宴……某名流的晚宴……

哈哈,不会吧,我知道今天刚好是某位财阀贵公子开的宴会。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颜值……啊,是说他好不好看对吧?很好看哦,就是属于让人第一眼就很有好感的类型,之前也说过了嘛,我光看照片里他的神态就觉得是个很好相处的人,五官很清秀。

№62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楼主你说的晚宴不会是刚上推特热点的那个吧,就是某位超有钱巨佬开的那个,刚死人的那个。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名流说的是、十()神公子哥吗()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咿——别说关键字啊!会被资本的力量封杀的(bu

№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楼主在凶杀案现场吗??

№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目标君听起来还蛮好看的。

不过LZ你真不觉得自己的形容有点奇怪吗,哪有男人这样形容男人的,仿佛戴了很厚的滤镜。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现在在哪儿啊

大半夜的,你跟着目标君到处乱跑是什么奇怪画风23333

№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我没什么事啦,就在宴会外围走了一圈而已。那位在自家附近的安保布置得很严,我在出事乱起来之前就溜了,现在跟着他一起回家。

说起来我倒是发现了一件事,唔,好像有点意思,我可能猜到为什么雇主一定要我完成这个单了。

可惜雇主现在已经没办法强行干涉了,真幸运,那接下来我就按自己的想法来做好了。

№69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走了?

我看新闻不是说现场人员全都被控制起来了吗?

№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还真去参加了那位公子哥的宴会啊……开玩笑的吧……那些人都是真正的上流阶层啊。

№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惊了,莫非楼里真的有猜中的真相???

№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着一起回家……

LZ莫非还要继续你未完成的事业= =||

№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看不懂剧情了

楼主你到底怎么回事,我看到目前只知道是你雇主让你对目标君做什么,然后你失败了,雇主下最后通牒让你完成任务,你被喂了毒药,假如完不成就会毒发身亡??(

这什么武侠剧情,真的是毒药吗?是真的你不自救还在楼里吹自己不会被雇主怎么样?你神医设定还是百毒不侵体质??

然后看LZ对目标君做的事,下药,躲衣柜,还跟他到处跑,怎么看都像是陷害未遂,楼里不赶紧报网警就算了还嘻嘻哈哈乱猜什么?先不提是不是spring药的问题,男人被x侵害也是犯罪谢谢,而且要是安眠药或是其他对人体有害的药品怎么办?不管怎么想性质都已经很恶劣了。

还有后面说什么去那位大佬家的宴会,拜托,请不要小瞧那位贵公子的能量,在他的地盘上出事,绝对连一只蚊子都跑不出去好吗,国家领导级别的安保系统了解一下。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其实我觉得大家都是乱猜啊。

№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一点很奇怪我之前一直没说。

楼主好像从未提起过目标君对他的态度和反应,很违和,真要是认识的人,就算是什么卧底刻意接近之类的剧情也不可能是独角戏,所以我觉得这贴是绿的可能性很高。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的确说起来很不好的样子呢。正义感,嗯,这是一种很好的品质,我很欣赏哦。

如果不放心的话请尽管去报警哦,没关系的,不用在意我的处境,请尽情贯彻你的坚持和正义吧,我很乐意作为陪衬来见证这样的展开。

现在我的心情很好很好……对了,你们知道吗?他的身上也带着这种很棒的正义感,真的令我有点意外……或者说是惊喜才对?悄悄告诉你们一个挺有意思的小秘密,我发现他和我应该是同行呢。多有趣啊,那样风光霁月的人竟然和一无是处的我拥有相似特质,让我对他越来越感兴趣了……

№76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的画风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受到了痴汉的气息是怎么回事

LZ突然变态mode?

№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发、发生了啥?

我就出去刷了会儿推,怎么就这展开了?

№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忽然担心起目标君[笑哭]

№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贴未解之谜,LZ的职业到底是啥?

私家侦探之类的肯定不是了吧,哪有两边都是侦探的,互相求索祖宗十八代吗?

我猜是double卧底,都是套路啊.jpg

№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底不可能长得太好看吧……照楼主先前的形容不太像啊。

虽然我觉得他的形容带有800度滤镜()

№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双牛郎也挺带感的不是?互相泡.jpg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忘了牛郎根本不可能出现在那位的宴会上。

卧槽,对了,那位的宴会不是死了一位出席的大佬吗?就是那谁……那位女王……杀手还没抓到吧?楼主说他和目标君都溜了是吧?

№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我突然有一个很大胆的想法。

№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杀手……好像也很符合LZ一直以来透露出来的行动特征哦。

№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86L,你的想法真的很大胆……

№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Σ(⊙▽⊙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不这脑洞有点惊悚了8!

LZ还说他和目标君是同行……你这意思是目标君也是杀手?两个杀手?你们猜是谁干掉了十神大佬的眼中钉还被大佬十分随意地送上了通缉榜?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你没有打码没有间隔符!!!!!(土拨鼠尖叫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蛋了,这贴怕是药丸。

№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玩笑,我才不信随便跟个贴就能碰上推上热门话题的元凶,写手贴也要有点常识好伐?

№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被他发现我了。

他真可爱。

№94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

№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静静数着距离楼塌的时间。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禁忌词出现

斑竹已经在赶来的路上,本贴距离被删还有10s,同志们散吧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

我不走!我不甘心!!楼主你到底是干啥职业的!!

№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噗噗噗,因系统检测到某禁忌人名,本贴炸毁,谢谢大家~

№100 ☆☆☆黑白熊 xxxx-xx-xxxx:xx:xx留言☆☆☆

 

——本贴已删除——

 

<<< 

 

窗外月色正好,纱帘翻飞,淡色的清光照亮了青年深青色的澄澈瞳孔。

“我知道你想杀了我……”

说这话时他眉宇间的神色微微警惕,手中的短匕抵在敌人的前胸,手很稳,刀锋凛冽,凝注在对方面孔的目光却带了三分不甚明显的颤动。

“最近,总能感觉到你的目光注视着我。”

他缓缓地说。

若有似无的感觉,尽管能够察觉,却无法知晓位置,就像猫捉耗子一般的轻松随意,哪怕认真隐蔽起来的时候甚至无法察觉到他存在的痕迹,也要故意显露出三分痕迹让他知晓。

这是什么意思呢?戏耍吗?

对方看着他片刻,忽然微微笑起来,手上的动作虽然散漫,却快得他无法反应,修长的手指握住尖锐的刀刃,力道稳得纹丝不动。

“……!”

“我的目光离不开你,其实也不止是想要杀你这一个可能。”

那白皙柔韧的掌心慢慢溢出了殷红色的鲜血,顺着修长的指骨流下,但那人还宛若无知无觉,面上温柔微笑着注视着他,深情得叫人不寒而栗。

他握着尖锐的刀刃,就像缓慢的角力,借着牵引的力道,逐渐缩短两人间的距离。

“苗木君,我被你迷住了。”

尖锐的刀锋刺透了衬衣,他的双眼慢慢睁大,眼看着那人白色的衬衣上逐渐扩散绽放出一朵红艳的血之花,一时连呼吸都屏住了。

“真不妙啊,我们明明立场对立……那么现在该怎么办呢?”那人恍若叹息地轻笑着,眸底尽是令人惊心摄魄的明亮光影,“不回答吗?那就按我们最习惯的方式吧……杀了我,或是让我爱上你,选择权在于你,我的心是属于你的哦。”

评论 ( 8 )
热度 ( 827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s Alike【别问二刷】 | Powered by LOFTER